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二十六掴掌
    凌述扬刚打算离开,就听到片场里传来一声烦躁的大喊:“吵什么吵,这戏还拍不拍了?”

    凌述扬转过头去看,原来是实力派老演员孙雷走上前打断了导演和米希娅一起对沈倾颜的谩骂,他很是不耐烦地说:“陈导,这戏您要是不想拍了赶紧放人,我们这一大帮子人留着时间给你们骂,骂到天亮也不要紧,可是您别又不放人又不肯拍戏拖着大家跟你们一起耗!”

    孙雷也是陈导千请万请才请来的人物,跟米希娅一样金贵,导演也不敢开罪他,于是就说:“好吧好吧,拍戏!”

    米希娅骂得正火大呢,根本不肯收手,再则刚刚就恼怒孙雷前辈插手管她和沈倾颜的事情了,这次又见孙雷出头,怎么能轻易低头,否则真的显得她没面子了,好像怕孙雷一样。《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0

    0

    ==于是双手叉腰气势汹汹地说:“拍什么拍?这新人根本不长教训,不好好训斥一番一下子拍多少条也是拍不好,更加浪费大家的时间。”

    周围的人这时候也把事情看在眼里了,特烦躁米希娅的嚣张态度,又听她这话大有耽误大家时间的意思,一时间不少演员工作人员翻白眼,好像非常晕她,可是也没人敢说她什么。

    孙雷前辈就皮笑肉不笑了,笑眯眯地说:“希娅好像记性不太好啊,我记得沈小姐应该不算新人了吧,早在五年前就拍戏了,而且她当女主角的时候你还当她的配角呢,要说教训也轮不到你啊,而且刚刚是谁不断地ng了多少次都没人说你呢,怎么这次这么得理不饶人,一定要骂死沈小姐一样呢?希娅啊,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包养美貌啊,像你这样一天发n多次脾气的小心长成一个凶相,以后都没人敢找你拍戏了!”

    “孙雷,你就是故意跟我过不去的是不是?”米希娅彻底怒了,竟然不顾长辈前辈之分,直接指着孙雷大吼。

    这一举动真是惊世骇俗,因为娱乐圈里最终是辈分了,后辈的人一般都要向前辈低头的,更何况孙雷也算是一大牌,没想到米希娅居然如此不顾情面得罪前辈。围观的众人啧啧不已,甚至有些小工作人员,两个化妆师咬耳朵窃笑说米希娅真是脑残了。

    孙雷被骂了也不气,依然笑嘻嘻说:“我看希娅又犯糊涂了,我一口一个希娅叫你叫得这么亲切竟然还说我跟你过不去,你这不是冤枉我吗?”

    米希娅气得又要发作,可是导演实在是怕了,就上来隔开他们,怎么样也不肯让他们吵起来,这两个大牌就像两个佛祖,他这么庙小都得罪不起啊。

    好不容易隔开了他们拍戏了,可是米希娅早已经没心情了,整个怒气都摆在脸上,无法做出剧中的天真可爱的小公主的形象。

    可是导演又不敢得罪她,一边看着录像一边啧啧摇摇头,觉得米希娅这出戏拍得实在太差了。要说专业演员的话不管本身有什么样的情绪,在拍戏的时候都能抛开现实生活中的情绪很快进入状态的,可是米希娅显然不行,再加上她这人易怒,什么情绪都摆在脸上了。

    陈导差点忘记了米希娅根本不是正规表演系毕业的学生,而是从舞蹈学院学舞蹈毕业的,所以根本没学过拍戏,她这些年能红不过是后台大,傍上的大款多,内幕炒作厉害才红起来的。但是心里怎么想的他也不敢去劳烦那个姑奶奶,于是就放任她这么拍了。

    这次沈倾颜表现很好,没有给孙雷前辈丢脸,因为她知道孙雷一直护着她,她也要争气点不能给前辈造成麻烦,所以很认真地拍戏,可是拍着拍着,本来进行得好好的,等到米希娅说台词的时候。

    米希娅正在质问犯人呢,又哭又质问,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这本来也是戏里的内容,可是米希娅哭着哭着,忽然冲出来一巴掌“怕”地狠狠地打到沈倾颜脸上,打得周围的人都愣住了,瞪大着眼睛反应不过来。

    沈倾颜也愣住了,呆呆地看着米希娅,差点忘记这是在戏里面了。

    米希娅打完了之后还在演:“你这个女犯人你知不知道你劫持了官银给百姓造成什么样的后果?你这个没良心的贱人,本公主今天要是不处置你天理不容!”

    “咔!”导演喊停了,急忙走上来说,“怎能回事?剧本里没有打人这一招,希娅小姐怎么这么演了?”

    片场外本来正打算离开的凌述扬听闻“啪”地一巴掌的声音就回头,正好看到米希娅打了沈倾颜一巴掌,这巴掌下手狠着呢,沈倾颜都捂住脸红肿起来了。凌述扬面色顿时冰冷下来,薄唇紧紧闭合着,似乎隐忍着什么情绪。

    陆奇在一边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可是也不敢问。就这样看着凌述扬不怒自威的样子,看得他都颤抖。

    米希娅先声夺人说:“演戏演戏,进入状态了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刚刚太激动了就忍不住打女犯人,谁叫女犯人太下贱了!”

    孙雷前辈已经失去耐性了,扶额冷冷地对导演说:“陈导,你赶快处理好今天的事,要是今夜”他看了看藏在古装宽袖下面的手表,“凌晨3点钟之前这出戏还没拍好,那么从这部电视剧以后,别再想找我合作了!我这话绝对绝对是认真的!别怪我不给你留情面!”孙雷说得严肃冷漠,好像真的来真的了,因为这出戏不断地ng,不断地重复拍,他已经失去了耐性,最主要是对和米希娅的合作失去了耐性。

    其他演员看到孙雷老前㊣辈先放话了,也壮胆了似地跟着在一边嚷嚷:“怎么回事啊,这戏还让不认人拍了,怎么回事啊,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拍好啊!”

    导演看到孙雷放话,也是惶恐了,见大家闹,他也见情况不好,急忙劝米希娅,可是米希娅高声嚷嚷:“我入戏深了不小心打人我有错吗?你干嘛这样一副我做错了的样子。”

    看到导演和米希娅争执不下,沈倾颜隐忍了一下,最后站起来说:“导演,别纠结了,我让米小姐打,如果这样改剧本更能体现这部戏的艺术性的话,那么就让她打我好了。现在天已经很晚了,大家赶快拍戏吧,接下来不论被打多少次我都没有怨言。”沈倾颜说着,深吸一口气看向米希娅,好像下定了决心忍受一样。

    虽然知道米希娅是故意要侮辱她,故意打她解气,可是她又能怎么样?如今这个情况,她没有后台又得罪了凌述扬也米希娅,不能忍一忍以后就是一辈子都被人压着,不过今天米希娅对她做的一切她会牢牢记着,她会隐忍会努力,等有一天超越了米希娅她会加倍还回去!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