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二十八绝望
    沈倾颜强忍着眼泪走到洗手间卸妆,看到自己被打得高肿的两边脸颊,手指轻轻碰上去都疼得要命,看着镜子中那个不伦不类的女囚犯,衣服又脏又乱,脸上一片污渍还被打得红肿,于是再也没有忍住,眼泪崩溃了一样地掉下来,她捂着自己的嘴巴不住地哭了,再也忍不住。《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刚刚在片场的时候她就有些快要崩溃了,可是秉着要有骨气不能让恶人看笑话的态度一直强忍着,即使再委屈,即使被打得再疼痛她都没有委屈求饶一次,可是现在到了洗手间,四下无人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哭出来。心中的委屈,满腹的心酸没法给别人说,她知道拍戏辛苦,但是从来不知道会这么辛苦,这个娱乐圈里的人都跟魔鬼一样,捧高踩低,谁大牌谁就牛气冲天,谁是小新人就活该被欺负,没有同情心没有关爱,除了孙雷老前辈以外,整个剧组里真的是没有一个值得说话的人了。

    这时候沈母又打了电话过来,铃声响了很久很久,沈倾颜都惊了一下,看到是自己的母亲打来,而自己现在又这么崩溃所以不敢接,就极力压抑心情,等稍微调整好之后才拿起来接,“喂,妈妈吗?这么晚了还不睡?”她极力压抑自己的声音,不然哭声飘出来,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常一些。

    沈母似乎很高兴,呵呵地笑着说:“呵呵,还没睡呢,因为知道你要拍戏就激动得睡不着了,又听说今晚有流星雨呢,索性就和你爸爸爬起来看流星雨。对了你在那边怎么样?今天拍戏辛苦吗?有没有看流星雨啊?”

    听到母亲关心自己沈倾颜反而觉得很难过,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她之前跟沈母说过了自己刚刚得到两个角色要拍戏,沈母就很关心她,问她拍的什么戏什么时候拍。沈倾颜都告诉她了,沈母那时候就说角色虽然小但是沉浸了五年总归有出路了,所以非常关心她这一次出来拍戏的进展,可是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让她怎么说呢?

    沈倾颜迟疑了一下,强压住内心里溢出来的泪水说:“妈,我很好,今天拍摄很顺利所以收工早,我现在已经在宾馆了,正打算睡觉了。因为之前也听说有流星雨了,所以拍戏的时候整个剧组都很留意天空呢,不过没有看到。”

    沈母听到沈倾颜这么说就放心了,呵呵地笑着说:“你拍戏顺利就好,当初我和你爸那么拼命反对你拍戏,不过事后看来咱们的女儿是很有演戏的天赋的,就不能禁锢你了,再则你现在都25岁了,也该决断自己的事情了。你喜欢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不过要是在外面难过了就回家,我和你爸爸永远是你的羽翼。还有那个什么流星雨啊,不看也罢了,我们等了一晚上都没看到,你早点睡吧!”

    听到自己的妈妈这么关心自己,尤其是说在外面受了委屈欢迎回家,他们会是她永远的羽翼的时候沈倾颜就又忍不住泪崩了,她捂着嘴还是没法抑制住声音,就把手机移开,等平复了呼吸之后再听时听到沈母一直在那边问:“喂喂,颜儿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呀?”

    沈倾颜平复了一下呼吸才说:“没什么,妈妈早点睡吧,爸爸身体不好,别让他熬夜了!”

    沈母听她语气好像正常,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就点点头说:“嗯,那我们睡了,颜儿也早点睡啊,春天天气还凉,早晚要注意穿衣服啊!”又嘘寒问暖了几句,才依依不舍地挂了。

    挂了母亲的电话后沈倾颜看着镜中的自己,又抑制不住地哭了。她伤心了好久好久,直到感觉卫生间有人靠近,高跟鞋“咯咯”地踩得很响,同时传来两个女人说话的声音,沈倾颜仔细一听,居然是米希娅和她的经纪人。她慌张了一下,不想碰到米希娅,于是就收拾自己的东西躲到第一件厕所里。

    米希娅和经纪人走进来,上了一下厕所,然后就对着洗手台的大镜子卸妆化妆,同时交谈着。米希娅的经纪人吴姐说:“今天你下手真够狠的,把她打成那样,估计一个月都无法出来见人了。”

    米希娅正在涂口红,忽然冷冷地说:“哼,贱蹄子5年前抢了我女一号的戏份和抢走了陈逸晖的注意力,5年后又来想夺走凌少,她这么跟我争我能不教训她吗?要是不教训她她都不知道我米希娅是不好惹的。”

    “不过你这样子影响不好,幸好今天拍的戏份都是封闭式的,没有记者也没有粉丝,否则你今天的行为传出去就不好了。”经纪人说。

    米希娅淡淡一笑,“吴姐,这么多年了,你能把我这个烂脾气塑造成清纯贤淑的玉女,难道还怕摆不平那些流言蜚语吗?出了什么事我才不怕呢,不是有吴姐在吗?嘻嘻。”米希娅朝经纪人撒娇。

    “唉,你啊!”吴姐好像很无奈,又说,“那些不好的绯闻我可以帮你平定,但是这一次你攀上了凌少,可要好好珍惜机会,凌少可是娱乐圈的大鳄,比你以前那些什么大老板大导演的强多了,你可别让到手的金主给跑了!”

    米希娅嘻嘻笑了一下,得意地说:“凌少亲口跟我说啊,他现在对那无理取闹的沈倾颜贱女人厌倦了,早就想当破鞋子扔了,他现在感兴趣的是我呢,我会好好把握机会的,难道吴姐还不相信我勾引男人的手段?到时候让他神魂颠倒,嘻嘻!”

    她们说着说着就离开了。沈倾颜愣愣地躲在厕所里,脑海中始终回旋着米希娅说的话:“凌少亲口跟我说㊣啊,他现在对那无理取闹的沈倾颜贱女人厌倦了,早就想当破鞋子扔了,他现在感兴趣的是我呢”心里忽然升起了一股恨意!

    凌述扬毁了她的一切!毁了她的单纯毁了她的事业!今天她被米希娅欺负,他就这么在一边旁观,不吭一声也不帮忙处理,就看着她被打。他这么爱那个安薇儿吗?爱到她已经死了这么多年还是无人能够侵犯她,就好比她上次怒气冲天说了安薇儿几句坏话他就给她这么大的惩罚?

    沈倾颜心里忽然死了,连同那些愤恨和伤心都死了,完全没有梦想。她行尸走肉地走出卫生间,麻木地换上自己的衣服然后出了剧组。出了影视城之后,大街上已经没人了,沈倾颜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街上也不怕,反正她已经一无所有了还怕什么灾难呢?

    可是走着走着,身后忽然发出“嘀嘀”的汽鸣声,沈倾颜回头,就看到已经停在路边角落里很久的凌述扬的高级轿车缓缓向她开来,停在她身边。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