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十四章 男友
    “这……”沈倾颜迟疑,正好在这时候她的电话响了,她立马找到借口说,“妈,我去接一下电话!”然后拿着电话走到一边接听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谁知刚说:“喂。”那边立刻传来凌述扬的声音,声音很低沉说:“你现在在哪里?”

    沈倾颜自己都吓了一跳,因为一个月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了,她刚刚放松了一阵子,这个恶魔又出现了,又关心她的去向了,她看了一下自己的母亲,然后就背过身去往远处走几步,才低声说:“我现在在家,你放心,我不会贪玩很久的,我晚上就回去你那边,只要给我一个白天的时间就可以了,就一个白天!”沈倾颜好像害怕他马上召唤他回去一样,不住地恳求他。

    凌述扬不屑地发出“嗤”的声音,然后说:“不必回去了,我现在已经开车进入富宅区了,很快就到你家了,你过来接我一下。”

    沈倾颜立刻惊讶了,控制不住声音大喊说:“什么?你过来了!”

    这一声惊呼惊得沈伯母都听到了,不由得望过来,神色很疑惑。

    沈倾颜回头看了一下,怕自己的妈妈发现什么,然后赶紧低声说:“你为什么要过来呢?你还是别过来了!”

    凌述扬冷讽说:“怎么,不愿意我去你家?”

    沈倾颜不知道怎么回答,但是她的确不希望凌述扬来她的家,因为实在太麻烦了,他父母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尤其是她的母亲,干音乐这行的多少和演艺圈的人有接触,万一她母亲认出他来了呢,她找了这么一个大牌的男朋友,她母亲能信吗?而且以凌述扬的绯闻和乱事一大堆,难保她母亲没听过,然后看到他们在一起,难保不会有别的想法,说不定她母亲就怀疑他们两人的关系。之前凌述扬也不会来她家的,不知道这一次为什么不请自来了,搞得她好手忙脚乱。

    沈倾颜想了一会儿才答:“我是觉得,明明是两个世界的人,为什么要相互干涉呢你说不是吗?”

    凌述扬的声音顿时冷下来:“什么两个世界的人?沈倾颜,难道你现在还认不清楚状况?别忘了这房子也是我买的,你父亲的病也是我花钱治的,难道来看看也不行了吗?又或者你根本不想让我碰到你的父母?你这是做贼心虚?嗤……”

    沈伯母看到沈倾颜神色有点奇怪,忍不住在远处问她:“颜儿,怎么了,是谁的电话?是不是有人要来我们家?”

    沈倾颜赶紧回头说:“妈,不是!”然后又转头继续低声和凌述扬说,“凌述扬,我现在没空跟你说,但是我必须要说清楚,当初我们签合同的时候,是有说过无论怎么样你都不能影响到我的父母的,不管平时我怎么给你低声下气忍让你但是唯独这一件事我不能同意,虽然你是金主但是你也应该遵守我们之间的合约不是吗?”沈倾颜的声音很硬,很坚决,好像很不高兴。

    凌述扬继续嘲弄地嗤笑:“嗤……”似乎也不太满意,心里有点恨恨的,于是就说,“就算我不遵守合约又怎么样?沈倾颜,你以为你能把我怎么样?好了,我快到你家了,你是要下来接我呢还是我自己开门进去?”说着直接刮电话,不给沈倾颜回驳的机会。

    沈倾颜吓得差点直跳脚了,转头看了一下窗外,果然看到凌述扬很拉风的顶级轿车开过来了,她一时间慌了,如果让他自己拿钥匙开进来她父母一定会怀疑明明是他们家的房子怎么外人会有钥匙,然后一定会怀疑她和凌述扬的关系。于是跟母亲说一声:“妈,我一个朋友过来了,我下去接他一下!”

    沈伯母疑惑:“哪个朋友?”

    沈倾颜回答:“一个普通朋友,你见到了就知道了!”然后已经冲楼下去。她才走到自家的大院门口,凌述扬的才车已经靠近,然后鸣笛了。

    沈倾颜只要打开大门,冲出去把他拦住路中央,然后猛地敲车门。

    凌述扬放下车窗,酷酷地看着她,嘴角勾起一抹讽笑。

    沈倾颜愠怒地说:“凌述扬,你不遵守约定!”

    凌述扬“嗤”了一下,没有理会她,打开车门自己下来了。

    沈倾颜又低咒了一声:“凌述扬,你到底要怎么样?”

    凌述扬居高临下地看她,痞痞地说:“你是打算和我在这里争吵,给你父母看看你是怎么迎接男朋友的吗?”

    “男……男朋友?”沈倾颜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回头,果然看到母亲在二楼阳台望着他们。

    而凌述扬抛下这句话后就从车上拿了几个礼盒兀自地走进去了。

    沈倾颜大喊一声:“凌述扬!”见他不停下,实在又气又恼,只能几步追上去,强行拉着他的衣袖低声说:“一会儿听从我的安排,你不能随便乱说话。算是帮我一个忙好吗?”她已经走投无路,只能改为求他了。

    凌述扬回头,邪恶地说:“你求我啊!你求我我就不乱说!”

    沈倾颜咬牙切齿说:“好,算是我求你,回去以后无论你想要怎么样都可以,但是在这里你得听从我的,不能随便乱说话!算是我求你!”

    “行!”凌述扬这次终于答应了,可是心里还是有个坏坏的念头,这个女人越是想摆脱他他越是不想让她如愿,她想粉饰太平他就制造生乱。看她还怎么倔强,平时连给他低声下气讨好他都不愿意,这么倔强,这一次他就是要让她求他!

    两人一同走进去,沈父沈母已经站在客厅里等候了,一见到两人走进来,沈母就很客气地笑笑,问:“颜儿,这是你朋友吗?”沈父的眼神很犀利,一直盯着凌述扬,好像能发现什么一样。

    沈倾颜觉得这场面她应该说点什么,就笑着说:“额……妈,爸爸,这是我工作上的……”

    “沈叔叔沈阿姨好,我是颜儿的男朋友!”谁知凌述扬竟然抢在沈倾颜没说完的空挡就自我介绍起来了。

    “男朋友?”沈父沈母都震惊了,惊讶地看着凌述扬,连平时很有定力的沈父也很吃惊。

    沈倾颜恨恨地瞪着凌述扬,那一刻恨不得把他碎尸万段,他居然毁约!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文有人看吗?年底忙中更新的小红帽飘过……要是没人看我更新就会慢了。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