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9章 夜遥的秘密
    叶云流奇怪地看着她:“你又不是没见过我的能力,你觉得我会怕么?”

    夜遥苦涩一笑:“现在这个社会,要是靠打有用的话,我早就报仇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报仇?什么仇!”本来夜遥是不想说的,但在叶云流死缠烂打下,不由得透露了自己的事情。

    原来夜遥是加拿大著名华侨家族夜神家族的人,夜神家族几乎控制了加拿大一半的石油产业,在中东和东欧有无数的油田,可以说真正建立起了一个帝国,沈氏集团在夜神家族面前就犹如婴儿面对壮汉一样。

    巨无霸般的夜神家族却在一夜之间崩溃,当代家主也即使夜遥的父亲于一次出行中遭遇事故身亡,夜神家族的总部也在当夜毁于一场大火,夜神家族向来子嗣不旺,这场大火导致了夜神家族本来就有限的几个嫡系成员全部丧命,夜遥当时跟着一个远房叔叔在亚马逊丛林修炼才逃过一劫。

    等两人得到消息回到加拿大,夜神家族居然被宣布破产,强制拆分成众多的小公司,两人一直苦心追寻着幕后黑手,可惜一无所获。

    “怎么会查不出来呢?谁得益谁最有嫌疑啊。”叶云流一边拍了拍她的肩以示安慰,一边疑惑地问道。

    “就是这样才奇怪,庞大的夜神家族被拆成了无数的小公司,不管我和叔叔怎样查,都找不到这些公司的新主人之间有什么关联,他们一切的手续都是合法的。”夜遥对这种明知道有问题,但却毫无办法的局面十分痛恨。

    “既然如此,有没有可能当初发生的一切都是意外。”叶云流也知道自己的猜测有多么可笑。

    “越是一切手续无懈可击,叔叔和我越是肯定有问题,幸好幕后黑手后来露出了一丝痕迹,你知道雷曼兄弟吧。”夜遥恨恨道。

    “美国那个突然间宣布破产的第四大投行?”叶云流对这个公司有些印象,当年新闻上闹得沸沸扬扬。

    夜遥冷哼一声:“什么破产,雷曼家族一直是我们夜神家族最坚定的盟友,夜神家族庞大的现金流都是他们在打理,怎么会破产。叔叔和我意识道恐怕又是那个幕后黑手的手笔,就转变思路,从雷曼兄弟这条线查下来,果然让我们查出不少问题。这之后叔叔和我就经常受到追杀,而我们不断反猎杀,虽然每次都让对方派出的人员损失惨重,但是他们势力实在是太庞大了,杀手佣兵源源不断,终于有一次,叔叔为了保护我深受重伤,临死前让我先到中国,潜伏下来,躲过这段风头再慢慢寻找幕后黑手……”说到自己最后的亲人,夜遥眼睛一红,双眼开始染上一层水雾。

    叶云流一把搂过夜遥,轻轻安抚着她,这是他第一次没有任何欲念地抱着一个女人。

    过了一会儿,夜遥推开叶云流,继续说道:“雷曼兄弟破产,英国的巴克莱银行收购了它大部分业务,好像高盛也参与到其中,就是这两个我已经无法应对了,更何况隐藏在背后能指使巴克莱和高盛的存在。叶老师,我现在真的好绝望,呜呜~”这下是夜遥主动扑到叶云流怀中哭泣。

    叶云流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自己和柳若依为了一两百万的初始资金都愁得焦头烂额,而夜遥面对的敌人高盛和巴克莱都是资产过万亿美元的巨无霸,还有个隐藏在暗处的真正凶手,她一个小女孩,每天是生活在何种绝望中啊。

    过了一会儿,夜遥放开叶云流,擦了擦眼睛:“自从叔叔走了后我一直是一个人,难得有一个人可以倾诉这些,谢谢你,叶老师。”

    看到夜遥哭得梨花带雨,叶云流一阵心疼,连忙开解道:“啥都被你看光了,就别叫我叶老师了,听着慎得慌,你要是不嫌弃就叫我大哥吧,以后委屈了可以都跟我说。”

    夜遥噗嗤一笑:“谁让你们自己没羞没臊的,平时为了隐藏自己,一直很低调,而且这些时期也没法跟同学说,好吧,看你身手还可以,以后我就认你当大哥了。”

    “对了,你为什么要去偷长春树呢?”叶云流突然想起来了。

    “哦,我要报仇,各种花费是很大的,所以有时候偶尔客串一下赏金猎人,在黑市上接活,赚赚外快,这个长春树有人出高价,我想也不是什么难事,就随手接下来了,哪知道碰到你,哎,我的任务成功率又要下降几个百分点了。”夜遥哀叹一下。

    叶云流陷入了沉思:“沈心香自己都不清楚这个宝物的价值,究竟谁会这么清楚,早早就放出任务指定要这个呢?”

    “叶大哥,我得走了。”夜遥看了看微白的天际,不舍地对叶云流说道。

    “你住在哪里?以后万一有什么事情我才能及时赶到。”叶云流随口问道。

    夜遥盯着叶云流打量了一半天,微微一叹:“当初叔叔千叮万嘱,说我注定独行于这世界上,让我不要相信任何人。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相信你,好吧,你跟我来,我带你去我那里瞧瞧。”

    “是什么让你相信我的呢?莫非是我儒雅的气质~”叶云流高兴地跟在她身后。

    “应该是看到了你在你嫂子身上那卖力劲吧,我敌人派出来的杀手是没这个闲心去勾引良家妇女的。”夜遥的声音淡淡地飘来。

    “额~”

    夜遥的住处十分隐蔽,在一个破旧小楼里面,进了门叶云流才发现别有洞天,看着一把把挂在墙上的枪,叶云流啧啧称奇,“你这是要逆天啊。”

    “大都是模型而已,国内不像美国那样搞枪很容易,我只好用这些高仿品保持着我对枪的感觉。”夜遥看着墙上的模型,语气中充满遗憾。

    临走时,叶云流对夜遥说道:“以后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管开口。我先回去帮你想想未来怎么办,在我想好之前赏金猎人先别做了,太危险。”

    夜遥呆呆看了他一眼,神色复杂,轻轻点了点头:“嗯哪。”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