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8章 暴力少女夜遥
    叶云流猛地回头,晚宴上那个黑衣女人居然靠在窗台上盯着自己冷笑,看到叶云流回头,黑衣女人一闪身就不见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叶云流抓起一边衣服,追了出去。看见黑衣女人已经在数十米外,就快消失在小巷子中。

    叶云流低头看了看十几米高的楼层,心中疑惑她怎么瞬间就跑这么快的,不过现在也顾不了思考那么多,轻身一跃,直接在大楼的墙壁上跑了起来,前面的黑衣女人突然回头一看,顿时愣了,原来叶云流直接垂直站立在墙壁上,整个人与地面平行,快速向自己追来。

    黑衣女人停止了逃跑,手一伸,两柄弯刀滑落到手中,摆出一个防御姿势等待着叶云流的到来。

    见对方不再跑,叶云流也慢了下来,在她十米之外悄然落地,黑衣女人看他落地如轻羽,毫无声息,眉头一皱:“你不是人?”

    叶云流笑了:“小姑娘,怎么一见面就骂人呢?我自然是人。”

    黑衣女人并未放松警惕:“今天来找你是我大意了,没想到那天当着众人的面,你没有表现出全部实力。”

    叶云流看了看对方眼睛:“我也得感谢你上次的手下留情,虽然我不知道你开枪时为什么会犹豫。”

    女人抿抿嘴,并不答话。

    “还有,看你身形,应该还是个小姑娘,”叶云流一边观察这女人身形,一边踱着步,“其他人在你这个年纪,应该还在上中学。”

    黑衣女孩哼了一声:“我年纪是不大,让你知道又如何。”

    叶云流突然脑中灵光一闪,微微一笑:“我想我可能知道你是谁了,下面只需要摘下你的面罩验证了。”

    女孩露出来光洁的下巴,微微上扬,嘴角露出一丝好看的弧度:“你恐怕猜错了,而且想正面夺下我的面罩,我不信1对1有人能做到。”

    “是么?”话音刚落,叶云流身形一闪,就出现在女孩面前,不过一片雪白的刀光也接踵而至。

    叶云流只好撤手,速度奇快地游走在女孩四周,但女孩两柄弯刀耍的水泼不进,叶云流也没办法,只好退到一边。

    女孩抿着嘴好笑道:“你以为自己是东方不败么?”

    无功而返,叶云流也有些郁闷,“我手里要是个绣花针你身上早就到处是洞了。”

    “所以我还要谢谢你啰。”女孩双手叉腰,戳破了叶云流这个纸老虎后,那神态明显是满不在乎。

    叶云流神情一整,突然缓慢向她的面罩伸出手去,女孩以静制动,等待着防备叶云流的变招。

    哪知叶云流的速度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突然变快,一直是不紧不慢地接近着女孩的脸,女孩笑容一紧,腰间刀光一闪,快速向面前的手砍去。

    哪知道叶云流的手并没有如想象之中那样闪开,反而是继续往前,刀砍刀叶云流的手之前,女孩连忙收住了力道,被这一耽搁,叶云流也成功地掀开女孩的面罩。

    一个非常清纯可爱的女生,叶云流见她眉宇间似乎有些眼熟,但是一时想不起来,只好开口问道:“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

    “哼!”女孩冷哼一声,一转身就往后走去,丝毫不搭理叶云流。

    叶云流不紧不慢跟在她身后,嬉皮笑脸地说道:“小妹妹,我敢肯定见过你,而且你处处对我手下留情,刚才我赌了一把,你果然没狠心砍掉我的手,哇,你这么关心我,不会是我什么失忆前的女友吧,咦,我好像没失忆过也。”

    女孩面露寒霜,没好气地说道:“叶老师,你平时就这样泡女生的?”

    “额,叶老师?”叶云流面容古怪,会这样叫自己的只有帮白柔嘉代课的班上的学生,莫非她是班上的学生,不会呀,这么漂亮,我不可能不记得啊。

    女孩见他还没认出自己,啐了一口:“叶老师上课时只知道盯着什么小萱小草的,哪会注意我这种灰姑娘。”

    叶云流终于想起来她是谁了,目瞪口呆:“你就是那个扎着两个麻花辫,带这一副老土黑眼镜的王芳?”

    “我不叫王芳,那只是我在学校的化名,”女孩突然停了下来,后面的叶云流差点撞到她身上,“我叫夜遥。”

    “夜遥,果然人如其名,出没于暗夜,消失在远方。”叶云流感叹对方的名字好符合她飞天大盗的特色。

    “我今天可不是来听你上课的,叶老师。”夜遥在叶老师三个字上特意加重了音量。

    叶云流不好意思摸了摸头:“夜遥啊,今天特意来找我做什么呢,总不会是来报仇的吧。”

    夜遥怒了:“还不是你上次坏了我的大事,我又不好对你下重手,但心里这口气憋着难受,本来想来给你找点不痛快,哪知道看到那么精彩的一幕。”

    被自己的学生撞破跟秦卿云之间的事情,饶是叶云流脸皮厚比城墙,也有些尴尬:“你小小年纪不学好,看到这种事情就应该主动回避的呀,怎么能一直在那儿看呢。”

    夜遥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我年纪是不大,但这些年来,我经历的事情恐怕比你那位‘嫂子’多多了,从心理年龄看她恐怕还没我大呢。”

    叶云流心疼地看了她一眼:“你只是在生死边缘经历了太多,但是在正常人的生活方面你还是一个少女啊。对了,你为什么会这么……”

    夜遥知道他的意思,叹了一口气:“叶老师,少知道一点我的情况对你来说更安全。”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