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36章 早间运动
    第二天,秦卿云看着睡在身旁的男人,神色复杂,之前还可以说是在叶云流的强势下被迫失身于他,可昨晚自己的确是心甘情愿的,再也没有任何逃避的理由。《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似乎是感到她的目光,叶云流也睁开眼睛,见她正以手托腮,侧卧在旁边,另一只手一边将一缕秀发缠绕到自己手指上,怔怔地望着自己。

    “后悔了?”叶云流猜测到此刻佳人心情肯定十分复杂。

    哪知秦卿云并未露出一丝扭捏懊恼的神态,反而嫣然一笑,用手挑起叶云流的下巴:“我的小情人,既然我昨晚做出了选择,今天就不会后悔。”

    叶云流被她一挑逗,心中一热,一个翻身,在秦卿云惊呼中将她压在身下,一阵令人窒息的热吻过后,秦卿云没好气地撑起了叶云流:“别闹了,我等会还得去上班呢。”

    “放心,我快点。”说完掀开秦卿云的睡裙,腰部一沉。

    “啊!”秦卿云也没料到被他这么容易就再次进入,不过很快也一阵快感袭来。

    “云流,你真狠心。以前没女朋友么,每次都把嫂子往死里弄。”秦卿云轻轻咬了一口叶云流的肩头。

    “嫂子是我的第一个女人,自然兴奋了点。”叶云流显然也有些不好意思。

    “难怪每次都这么……”秦卿云哼唧了几声,突然想到什么,“嫂子是不是该给你包个红包啊。”

    “嫂子就是最大的红包。”说好了要快点解决,因此叶云流开始加快自己的速度。

    “我要!”既然放开了,秦卿云表达了内心最深切的渴求。

    佳人相邀,叶云流哪敢不尽力,每次都使尽全力挤压着身下的佳人,感觉火候差不多时,叶云流俯子在秦卿云耳边悄声说道:“嫂子,我们这样做是不是对不起张哥。”

    秦卿云感觉叶云流进入自己身体里面那部分越来越硬,知道他快了,而自己感受也越来越明显,感觉就像夹着根滚烫的火棍一样,桃源里的水都快沸腾了:“你个坏蛋,这个时候提他干嘛……”

    话还没说完,叶云流动作突然变得非常激烈,十数下过后,终于伏在秦卿云身上抽搐起来。秦卿云也浑身发颤,一双腿紧紧地夹着叶云流的腰,不愿分开哪怕一丝一毫。

    过了一会儿,秦卿云勉力推开身上的叶云流,起身准备穿衣服,一阵噗嗤噗嗤的声音从下面传来,感受到两人的爱液不停从幽谷里流出来,不禁白了叶云流一眼。

    见到嫂子此时美艳又略显银靡的姿态,叶云流起床将她紧紧抱在怀中。感觉对方又蠢蠢欲动,秦卿云低头见到他的变化,大惊失色:“云流,日子还长着,嫂子又不会跑,别这样,我还得去上班呢。”

    叶云流只好放开了她,秦卿云蹑手蹑脚跑到隔壁拿了衣裙,过来边穿衣服边对叶云流说道:“小坏蛋,我去上班了。柔嘉还在睡觉,你等她醒了就送她回学校吧。对了,不准对柔嘉使坏哦,想干什么等嫂子下班回来陪你。”说完妩媚地看了叶云流一眼。

    “嫂子,我是那样的人么。”叶云流一边抗议着一边帮她拉好裙子背部的拉链。

    秦卿云吧唧亲了他一口,“知道你不是啦,我走了哦。”说完就急急忙忙往外跑去,一边跑还一边拿着小镜子擦口红呢。

    目送秦卿云远去,回国头来,愕然发现白柔嘉正斜倚靠在卧室门口,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饶是脸皮很厚,叶云流也不由得脸一红,恶狠狠瞪了她一眼:“原来你早就醒了,笑什么笑,你就是这么对救命恩人的么。”

    白柔嘉双手背在背后,娇俏地一步一步踱着小碎步,“本来嘛,昨天刚被你送到这里的时候,我当时还真心把某人当成了一个坐怀不乱的正人君子,哪知道一转眼功夫这个正人君子就把别人的老婆勾搭上了床,真是毁三观呐。”

    叶云流没好气地道:“不知道是谁拉着秦卿云做那事,硬生生把一个贞洁的好妻子撩拨成了一个热情如火的情人,你还好意思怪我。”

    “不准说!”白柔嘉显然对昨天自己和秦卿云做的事情记忆犹新,被他戳到痛处,一时也乱了方寸,抓起一旁的沙发垫子就来追打叶云流。

    两人追逐打闹了一会儿,白柔嘉发现继续下去吃亏的还是自己,于是喊了暂停,整理了一下自己散乱的衣裳,担忧地问道:“你跟秦卿云究竟是怎么想的,上次在我那里,这次居然敢在张伟家里,要是他回来你们就完了。”

    叶云流躺在沙发上,回味了一下秦卿云的滋味,嘴角露出一丝满意的笑容:“正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懒得理你们两个疯子!”白柔嘉一关卧室门,跑到房间开始换衣服。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