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35章 征服,真能通往女人的
    秦卿云浑身燥热得睡不着,起身去客厅倒水喝。《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叶云流听到动静,也连忙打开房门站在门口。衣衫不整章面泛桃花的秦卿云羞涩的望了叶云流一眼。她眼中的渴望叶云流看在眼中,叶云流走过来轻轻一拉,秦卿云就柔若无骨般顺势倒进了他怀中,“想我了吧?我也想你了。”不等她回答,就将她一个公主抱横抱起来走进房间…

    叶云流怀抱着美人坐到床边,右手轻轻的掠起一缕有些遮挡她美目的刘海,他微笑着,却用带着些挑衅的眼神看她。

    秦卿云觉得自己似乎变成了十八岁的小姑娘,不知所措,心砰砰乱跳,正想说些什么让自己平静,可此时甜美的一吻封住了那欲言的双唇。他软软的舌头不急不慢的感受着美唇的丝滑与甜蜜,再微微一动,敲开了那微合的双唇,迎来灵活的舌尖。

    两舌的缠绵,让叶云流知道,她并不抗拒自己,他不禁想到,“这样带着丝丝感情的身体交流,才是你真正需要的,若仅仅是身体器官的摩擦,岂能达到身心共同的高峰?我要不仅要征服她的身子,还要进入她的内心!”

    叶云流将秦卿云横放到床上,褪去她本来就不整的睡衣,“又没穿内衣,真是好习惯”,他心里一喜。

    继续热吻的同时,双手在她的身体上游走,自然的来到了她的美胸,虽然有过两次一起的经历,可前两次对这迷人的胸器却是没有机会尽情把玩。

    虽然叶云流手很大,却一手不可尽握,总有些活蹦乱跳的部位逃出掌控,手里宝贝的弹性与柔软完美结合,真是让自己爱不释手!

    叶云流指尖触碰到挺立的小粉豆,亲昵了几下,又“蹂躏”了几下,有意无意的把玩着。

    秦卿云忍不住急促的“嗯章嗯”,这是以前她老公从不曾有过的温柔触碰,细腻的爱抚,原来如此撩人。叶云流依然镇静的解开她脖子上精致的铂金项链,亲吻着她白嫩的脖子,真想狠心留下吻痕,可是望了一眼秦卿云柔媚的表情,心里尽是充满的疼惜。叶云流双手配合着唇,吮吸着香甜的小粉豆,用舌尖轻轻来回摩挲。

    秦卿云此刻已完全放开身体,尽情的享受,“嗯,你个小坏蛋,嗯,不要”。这样的刺激让她好快活好想要,不禁用双腿缠住叶云流的腰,叶云流趁势脱掉内章裤,将坚硬的小云流直接放置在她的幽径前,任由着小云流在洞口与草地间上下摩挲,感受着那份熟悉的滑润。

    “啊,刚才还说…你是正人君子,嗯,现在就来折磨我了,嗯~”秦卿云受到这刺激,痒痒的,按捺不住,断断续续的说着,同时却抬高双腿,小脚轻搭在叶云流宽阔的背上,摆出一副“蓬门今始为君开”的姿态。

    叶云流见到美人儿的主动相邀,忍不住了,一抽身将自己的坚挺重重地插入到幽径深处。

    “啊…”秦卿云叫出声来,如此的深入快乐,那么的充实包含,到身体的最深处,传导心里的最深处!此刻,她却莫名的想到了自己的老公张伟,这是背叛吗?她不清楚,现在不能正常思考,可身体的快活是真真切切的,真的不能正常思考了,莫非通往女人内心深处的,真是这个途径?秦卿云默默的摘下手指上的婚戒,叶云流见到,细心的将戒指放到床头。十指交叉,紧握一起。

    “嗯章嗯章章嗯…”没有一秒钟多想的时间,在叶云流有韵律的节奏下,秦卿云亦哼出了别样的快活乐曲。每一个音符都那么的深入章那么的击中要害,似乎已飘上云端,山洪不可收拾的喷涌而出,而喷涌的洪水在洞口的拥堵中发出了反抗的嘶吼…

    秦卿云控制不住自己的快乐,哼出的乐曲变得激昂快速,“啊,你真坏…我不行了…嗯!”

    叶云流在激悦中看到身下美人的脸颊飞出了女人高峰时特有的红霞,激动不已,“你不行了我也不会停!”边说边用力出击。

    秦卿云感受到自己最快乐的来临,双手抱紧叶云流吟说“嗯章嗯,亲爱的,不要停!!啊!”叶云流在猛烈的攻击中,听到“亲爱的”三个字,同时感受到秦卿云深处的翻滚与收缩,十分满足,一口气点火将火箭发射,“啊…”数股暖暖的流入,让两人都颤抖不已…

    这次,叶云流从正面将秦卿云拥入怀中,轻轻的在她额头和秀发上吻了吻,温柔的说:“累了吗?我抱着你入睡,好吗?”手继而缓缓的抚摸着秦卿云还有些颤抖的身子。

    秦卿云将脸埋入身边男人的怀中,脑子里一片混乱,似乎好多事情要去想,可是却无从想起。是不是这样拥抱眼前的温柔呢?她不知道,也不敢确定。只是自然的伸出双臂,抱紧了身边这个结实的身体,自己对这个身体竟然如此渴望和熟悉,轻轻回应:“抱紧我。”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