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28章 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白柔嘉走到学校门口,发现陈校长的车停在那里,正在和几个女同事谈笑正欢。《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陈校长是一个矮胖的中年男人,头上有些谢顶,肚腩上的肉也比较肥厚。

    陈校长也看到了白柔嘉,顿时眼前一亮:“白老师今天可真是漂亮!”几个女同事也纷纷附和。

    白柔嘉羞涩地应对着,知道这些女老师都是当着面这样说而已,内心不知道怎么想自己呢,从自己进入这个学校后背后的风言风语就没断过,说到底,还是长得太漂亮惹的祸。

    长得漂亮也有错?白柔嘉其实很想质问所有人,为什么看到一个漂亮的女人获得各种荣誉就会默认为是靠潜规则呢,难道她们看不到自己每晚有多认真备课,在学校里有多努力?

    要让白柔嘉重新选择一次,她绝对不会再选当老师,如今的学校复杂黑暗得很,整天就是勾心斗角,远比不上外面的企业,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然后老板每月发工资那样单纯。

    陈校长过来拉着她胳膊,笑着说道:“大家都在等你呢,来,上车,我们出发。”

    被他抓住手臂,白柔嘉一阵不自在,又不好意思直接挣脱让他在这么多人面前难堪,心里难受极了。

    在去酒店的路上,陈校长对这几位女老师说道:“你们也知道,最近我们学校在申请一批款子,现在上面来视察,大体上已经没问题了,今天晚上是最关键的,务必要将几位领导陪好,这就要辛苦几位女同志了,哈哈。”

    “放心吧,首长,我们保证圆满完成任务。”同事高倩拍着胸脯保证道,从后视镜看到高倩胸前一颤一颤的,陈校长心头一热,肆意打量了一番又悄悄移开目光。

    高倩是学校里面的音乐老师,白柔嘉没来之前她就是学校最耀眼的存在,长相颇为妩媚,这并不是重点,关键是她身材曲线太好了,人又高挑,胸前有货,腿又长,前凸后翘这个词语在她身上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

    当初学校一次晚会上,她穿着黑色皮衣,紧身皮裤,上台表演了一段热舞,那一晚,多少男人为她夜不能寐,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

    后来大家私底下就将高倩白柔嘉两人并称为“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私底下流传着“白柔嘉最适合当老婆,高倩更适合当情人”这种说法,当然很多男人也yy过要是能享受齐人之福,少活几年也愿意啊。

    白柔嘉听到高倩的话,心中一阵不喜,可是也没办法,只好哀叹一声,拿出手机,悄悄编辑了一个短信,停留在发送阶段,然后放回包里。

    高倩见状打趣道:“白老师,跟老公发短信呢,你老公可得当心了,这么漂亮一只小白兔,万一被大灰狼叼走了怎么办,陈校长,你说是吧?”说完瞅了陈校长一眼。

    自己觊觎两人已久,白柔嘉一副冰清玉洁的样子,看着就不好上手,相比起来,高倩似乎容易突破点,哪知道她虽然平日里显得很风sao,可一直也没让自己真正占到啥便宜。

    被高倩戳破心中小九九,陈校长干笑了几声掩饰尴尬。

    气氛也渐渐活跃起来,其他几个女老师也都是年轻靓丽,面容姣好的,纷纷开始讨论等会酒席上怎么应付领导又不至于真吃什么亏。

    车开到市区内一处幽静的地方,繁枝茂叶掩盖下,一座山庄若隐若现,陈校长得意道:“这个清溪山庄野味很出名,环境也不错,我们先进去等他们吧。”

    众人没坐多久,陈校长接到电话,出去很快将领导们接了进来。一进门就开始介绍:“这位是黄局长,这是魏局长,这是……”

    后面的人大家也没怎么记,都知道前面两个才是关键,几位女老师纷纷脆生生地喊了一声:“领导们好。”

    几人也没想到屋里居然这么多漂亮的女老师,顿时眼前一亮,尤其是那个穿绿色连衣裙的和那个穿超短裙的,更是极品。

    陈校长也会意,安排高倩和白柔嘉陪两位局长,另外几名女老师也有自己要陪的对象。

    酒席中,高倩把魏局长哄得笑逐颜开,不停地喝着酒,魏局长边喝另一只手也一边暗自放到了高倩露出的大腿上,高倩下意识一躲,但不知想到什么,也就银牙一咬,任着他抚摸。

    魏局长见她不反抗,脸上更是娇艳地快滴出水来,恨不得将她就地正法,但是他是这方面的老手,知道欲速则不达,因此手也只在高倩大腿上慢慢抚摸着,既能释放信号给对方,又没越过对方底线。魏局长知道要不是自己的身份在这里,高倩肯定甩起给自己一巴掌,想到对方因为有求于自己,明明不情愿,却不得不笑脸相迎,魏局长就有一种畸形的优越感,于是跟高倩相谈更欢了。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