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19章 公交车上的亲密接触
    秦卿云笑容一滞,狐疑地看了看他,见叶云流神色正常,只好打消心中疑惑,随口问道:“你怎么回来了,不上班了么?”

    “一言难尽呐,”叶云流无奈地耸耸肩,“我已经辞职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为什么?”秦卿云显得很惊诧,作为一个工薪阶层,自然明白有个工作是多么的重要。

    叶云流只好一路上跟秦卿云讲自己今天碰到的事情,听到柳若依跑去帮他辞职,秦卿云面带疑惑地看着他:“不会是你看那个柳若依长得漂亮,就色迷心窍了吧。”

    “嗯,她的确很漂亮,”叶云流眉毛挑了挑,“怎么,嫂子吃醋啦?”

    “我能吃什么醋。”秦卿云觉得心中一荡,若是平日里被叶云流如此明显的调戏,恐怕早就翻脸了,但经过昨晚过后,秦卿云总觉得两人之间亲密了许多,虽然理智告诉自己这是错觉。

    “她虽然漂亮,但是还带着小女生的青涩,哪有嫂子这般成熟的女人味道。”叶云流想了想,一本正经地解释着。

    虽然明知道只是叶云流的恭维,秦卿云心中还是一喜,嘴上却说道:“人家可是你老板耶,还说人家是小女生。”

    “所以我才觉得前途灰暗啊,跟着一个稚嫩的老板,嗯,幸好她胸不太大,脑子应该还有点。”叶云流捏了捏下巴,终于找到一个理由来说服自己。

    “呸,说什么胡话。”理智告诉秦卿云,两人现在的谈话过于亲密了一些,刚认识没几天,应该还未到开这种玩笑的时候,不过秦卿云心中却升不起一点反感。

    两人一路谈笑着,很快就来到公交车站,上了开往白柔嘉住所的公交车。

    临近下午,不同于往日,今天公交车上乘客尤其多,两人只好在司机身后找到一个空隙站着。

    虽然秦卿云是一个难得的大美女,但上了公交车除了引起周围几人的人多看几眼外,没有引起想象中那么大的轰动,归根结底,车太挤了,人与人之间都没多少空隙,后面的人根本不知道前门上车的是公是母。

    秦卿云见这个阵仗也有些犹豫,回过头正想喊叶云流下车,哪知身后的叶云流正在低头陶醉地闻着自己脖子的香气,两人嘴唇刚好轻轻擦过。

    秦卿云顿时一愣,叶云流也愣了,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还在回味着刚才那柔软的触感。

    见到叶云流的动作,秦卿云脸一红,但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还是叶云流打破了沉静:“嫂子,你准备说什么?”

    见叶云流主动不提刚才的事情,秦卿云也暗自舒了一口气,怯生生地说道:“我是想说要不我们下车打的吧?”

    叶云流无奈地示意了一后又挤上来的乘客,“嫂子,先坚持一下吧,人太多了,根本没发下车。我会保护你的,不让你被挤到。”开什么玩笑,自己好不容易遇到小说中经典的艳遇场景之一——拥挤的公交车,不好好享受一回,怎么能这么轻易地下车。

    秦卿云看了看身后黑压压的人群,只好点点头:“好吧,不过,云流你别靠这么近。”说完身子往前面挪了挪。

    “好的,嫂子。”叶云流也不想做得过于明显,两手绕过秦卿云双肩,撑在车厢上面,身子往后面挤去,将秦卿云保护在自己怀里,但两人之间又留下一个足够的安全区域。

    “挤什么挤!”后面传来抱怨声。

    叶云流只有无奈地看着秦卿云,“嫂子,护花使者这活真不好当啊。”

    “活该!”秦卿云也不答话,抿嘴一笑,背过身子,看着窗外马路。

    公交车摇摇晃晃前进着,叶云流在背后肆意欣赏着秦卿云曼妙的背影,想到昨晚眼前女人的各种娇媚,叶云流感觉小兄弟又有些蠢蠢欲动。

    似乎能感受到叶云流灼人的目光,秦卿云脖子上起了一层细微的鸡皮疙瘩,同时慢慢染上一层嫣红。

    突然公交车一个急刹车,叶云流暗叫一声“来得好”,等你很久了,被身后乘客一撞,顺势也压到秦卿云身上。

    秦卿云现在可以说完全被叶云流搂在怀中,甚至还能感受到下面某个坚硬的存在抵着自己臀部,薄薄的裙子甚至不能阻挡热气的传递。

    秦卿云有些恼怒,但觉得事出有因也怪不得叶云流,恨了身后男人一眼,转过头去生闷气。

    叶云流贴上了秦卿云的身子,就再也舍不得分开,顺势将秦卿云紧紧搂着怀中,温香软玉在怀,随着公交车的颠簸,下身也很有韵律地不停顶着对方。

    为了化解尴尬,叶云流在秦卿云耳边吹了口气说道:“嫂子,人多,我帮你挡着。”

    秦卿云任由他抱在怀中,俏脸微红,并不回话。

    公交车到达白柔嘉住的地方前足足开了三十分钟,秦卿云也任由叶云流放肆了三十分钟,到后面,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气息的粗重,下面情况似乎也变得很羞人。

    到站后,秦卿云挣脱叶云流怀抱,几乎是小跑着挤下了车。

    叶云流苦笑着跟了上去。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