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18章 微信还是陌陌
    叶云流收拾完东西,懒得理做白日梦的同事,准备喊柳若依走,结果听到一群人正在争相问柳若依问题。《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美女,你跟叶云流是怎么好上的呢?”

    “说来话可长了,有一次啊,我遇到一群流氓,绝望之际云流踏着七彩祥云,穿着金色…呸,不对,踏着一双人字拖,穿着一件阿迪王,三下五除二就打跑了他们,那一刻,云流那英勇的身姿,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听到柳若依的瞎扯,叶云流顿时一头黑线,感情这个女人不去写言情剧可惜了,刚才怎么没看出来有这天赋?

    分开众人,来到柳若依身边,一把搂过她的纤腰,明显能感觉到对方身体一紧,叶云流反而趁着大家都以为两人是情侣时将她抱得更紧,然后笑着对同事们说道:“其实我俩是在微信上认识的,然后见了面看对了眼,就决定去开房。然后么,我的床上功夫还可以,她后来又找了我几次,她又不喜欢戴套,一来二去就怀上了。”既然你喜欢瞎掰,也别怪我胡侃。

    同事们顿时眼睛都绿了,纷纷追问柳若依:“美女,你又没有什么寂寞闺蜜啊,小姐妹啊,给个微信号,我功夫也不错的。”

    “陌陌也可以啊。”另一个声音传来。

    柳若依脸都快绿了,强撑着笑脸应付着大家,另一只手死死地揪着叶云流腰间的软肉。

    叶云流疼得呲牙咧嘴,赶紧搂着柳若依逃离了公司。

    走出大门,柳若依赶紧松开手,逃离了叶云流的怀抱,叶云流也不强求,收回手闻了闻指间的香气。

    看着叶云流那股惬意劲,柳若依恨得直痒痒:“还以为你是个挺老实的人,没想到你这么坏。”

    “彼此彼此。”叶云流笑着回道,“你不仅害我丢了工作,还到处造谣毁我清誉,我不过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罢了。”

    柳若依脸一红,刚才只是自己临时起意,想戏弄叶云流一把,没想到他这么大胆,导致反而把自己给绕到坑里去了。“你一个大男人,有什么清誉不清誉的,我是女人耶。”

    “明明是你自己说的怀了我的孩子。”叶云流咕哝道。

    柳若依跺了跺脚:“总之,我说可以,你却不行。”

    叶云流举起双手:“好了好了,我投降。既然工作也辞了,我什么时候到你那儿上班?你现在可是我的老板,得对我负责哦。”说完一阵挤眉弄眼。

    柳若依啐了一口,心中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究竟是对是错,“你还知道我是老板啊,以后给我老实点,小心我把你给开了。嗯,你这几天暂时不用工作,周末有个酒会,你当我男伴,到时候我来接你,算是第一天上班吧,对了,你电话是多少?”

    叶云流跟她交换完电话号码,柳若依确定了能打通,发动引擎,一个漂亮的甩尾绝尘而去,留下目瞪口呆的叶云流在原地。

    远远传来柳若依的声音:“记得到时穿帅一点,别丢了我的脸。”

    叶云流一阵无语,没想到她居然把自己给丢在这里,而且也没说具体工作的事情,自己究竟干啥都不知道。对了,她还没问我现在薪水是多少呢,随口就来两倍薪水,这不是坑爹么!

    只好规规矩矩去搭公交车,在街边吃了午饭,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

    刚打开门,发现门口正站着秦卿云,提着一袋东西,看样子正打算出门。

    秦卿云显然也被突然出现的叶云流吓了一跳,完全没想到他会这个时候回来,心中想到某个可怕的念头,顿时后退了几步,口齿不清地问道:“云…云流,你不是去上班么,怎么现在就回来了?”

    叶云流看着眼前丽人紧张地防范着自己,也不觉得有些好笑:“嫂子,你究竟是怎么了。怎么今天每次看我总像在看变态色魔一样,我有那么可怕么?”

    秦卿云俏脸一红,想到昨夜种种,心中啐道:你就是个小色魔。不过也觉得自己过于紧张,应该不关叶云流的事情,只是苦恼于自己为什么会在梦见与他做那种事情,各种姿势想起来就觉得羞人,所以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叶云流而已。

    整理了一下心神,秦卿云面色恢复正常,笑着对叶云流说道:“我听说柔嘉病了,正打算出门去看望她,你就回来了。”

    “什么,白老师病了?早上不是还好好的么。”叶云流想到莫非是昨晚没有及时给她穿上衣服,害得她着了凉?

    “哎,都怪你张哥,非要喝什么杨梅酒,把我们都喝醉了,还害得柔嘉生病。”想到张伟,秦卿云气就不打一处来。

    “这样啊,那我也一起去探望一下白老师好了。”叶云流想了想,想与秦卿云同往。

    现在跟叶云流在一起,总觉得浑身不自在,秦卿云下意识拒绝道:“这不太方便吧。”

    “有什么不方便的,”叶云流一把接过秦卿云手中的一袋水果,“嫂子和白老师之前还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呢,现在正好有机会顺便去瞅瞅她那些同事质量如何。”

    秦卿云没想到他是出于这个原因,顿时哭笑不得:“要是被你白姐姐听到你是为了女朋友才顺便去看她的,还不得伤心死。”

    “有些事情,你知我知就可以了,何必让他人知晓呢。”叶云流一语双关地说道。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