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42 大对干的节奏
    我擦,这是要出师未捷身先死的节奏么?我的心里叫骂了句,妈的,我还没探明情况,就被人给发现了!

    我停下了脚步,却没有转过身,对那喝问住我的人问道:“你叫住我,有什么事吗?”

    “你干什么的,这是你能来的地方吗?”那人走过来对我冷声问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我不过是尿急,想要找厕所而已。”我回应了句。

    “出去,这里没有厕所!”那人训斥道。

    我感觉到那人已经走到我的身后了,我猛然一个转身对他伸出了手臂,就在他脸色咋变之时,我直接将他的身子给抓了过来,他刚要叫唤,我一拳打在了他的太阳穴上,将他给击晕了过去。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有一道声音响起:“有人混进场子了,赶紧通知少爷,等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开始行动!”

    嗯?

    我稍稍疑惑了下,才发现,这声音是从被我打晕了的这个人耳朵上戴着的一个耳麦里发出来的,还真是巧了,我刚才那一拳将他的耳麦给打掉了下来,要不然还听不到!

    原来,北野宏村不在这个地下拳击场啊,我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想到,这一定是刚刚那个外国留学生透露出来的,因为他以前跟随在北野宏村的身边,很有可能就见过王雄!

    如此说来的话,这声音的真正源头,就是最里面的那个房间里咯?

    我将打晕了这人头上戴的耳麦拔下来,戴到自己的头上,随后扶着他,尽量让他看起来像是正常的,继续向着里面走去,好在这走道里面没有摄像头,而更多的人,则是太过于将注意力放在了拳击场上,所以,并没有人发现我!

    但是,坑爹的是,我刚刚往前走了几步,忽然就听到了一声“咔擦--”一声清脆的开门声,正是最里间的那个房间要开门了。

    我去,这尼玛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的节奏啊!我的心下一急。

    看到边上有一个房间门打开着,我毫不犹豫的带着被打晕的这个人闪了进去,好险,就在下一秒,那房间的门打开了,里面有人走了出来,不过他们打死也想不到我会在距离他们不远的这个房间里。

    我打量了下这个房间,很快就发现,这是拳手休息室!

    我直接将晕过去的那人给赛到一个柜子里,然后就要去查看下外面的情况,这个时候,我发现一个垃圾篓里躺着一个手机,这手机已经稀巴烂了,我之所以会留意到,是因为它长得和王雄的那一款一模一样!

    难怪我联系不上王雄呢,原来手机被毁了啊!

    “留意台上的8425和台下的那个韩国人,派人把守住门口,等会不要让他们逃跑了。”耳麦里又传来一道指令,我听得一清二楚!

    该死的,他们这是想要瓮中捉鳖!原本,我和车正恩到这里,只是想要悄悄地将王雄给解救出来,毕竟这里是北野家族的一个大本营,加上王雄,我们才三个人,想要将这里给杀翻了,根本不可能。

    但是,这些人露出死拼的姿态,我就知道,今晚一场恶仗肯定是少不得了。

    我该怎么办?我的心里,下意识的就想到了一个对策来,那就是招呼英雄会的兄弟到这里来,跟他们比人数,跟他们对拼!

    这个想法刚冒出来,我很快就又否定了,这些人来头不小,很有可能有日本黑帮的背景,个个都是亡命之徒,还很有可能有枪!

    越是危急的关头,我的头脑转的越快,我很快就想到了一个人,立马拨打了一通电话出去,是打给张海峰的。

    这个点了,我以为张海峰多半是睡了,没想到的是电话刚响了两声,他便接通了起来,对我招呼道:“喂,高宇啊,时间这么晚了,你打电话给我不会是想要请我吃夜宵吧?”

    “呵呵……张副局长,吃宵夜不过是小事,我现在有一个立大功的机会给你!”我笑了笑,小声的对张海峰道。

    “哦?”张海峰来了兴趣,赶忙问我是什么情况,我便将这里的地址告诉了他,让他带大部队赶来。

    妈的,彭达海不是喜欢滥用职权么?老子也是可以借刀杀人滴!

    几乎是我与张海峰刚刚通完电话,我就听到外面有轰烈的叫声传来,如果猜的没错的话,是王雄赢得了比赛,这便意味着敌人的行动开始了。

    我刚想要走出去,但是这个时候走道里面非常的乱,有许多的脚步声,不用说,这一定是有许多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害得我都不敢露面了!

    “今天的比赛非常的精彩,8425给我们展露了全新的一面,相信大家都还想要看到他更精彩的表现,我们下一期不见不散,现在,我们的拳击场有一点私事要处理,希望大家尽快安然离席!”有裁判的声音传来。

    接着,那些狂啸的声音平息下来,各个观众开始离席。

    我赶忙拿出手机给车正恩发了一条信息,只有两个字:小心!

    我不过是提醒一句,因为车正恩的身手也很**,等会发生冲突,他要发挥作用,但是我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还给我回了两个字,“知道!”

    我感觉到外面的通道上没有什么动静了,我便打开门走了出去,看到外面的情景,顿时我就震惊了!

    一个个训练有素的人,站在这个走道的跟前,就连这走道里的灯光都被映的黑暗了,而这不过是他们一部分的人,因为,他们更多的人,已经走了出去,从观众席后方的通道,将整个拳击场给包围了起来!

    这些人一个个身穿黑色武士装,脸上也蒙着黑布,无一例外的是,他们每个人的手中都提着一把武士刀!

    我正在这偷瞄着,这些人让开了一条道路,有几个人从拳击场走了过来,其中一个是受伤的泰国拳王,他伤的很重,是被人给抬进来的,还有一个人,那便是我的好兄弟王雄!

    王雄显然也受了伤,他的脸上与身上有几处血迹,随着汗水滴落了下来,淋到了他的肌肉上,更显得有爆发性,给人一种杀神临世的感觉!

    **,真的**爆了!不过,我却为他的情况而有些担忧,他连续打了三场的比赛,消耗了不少的体力,等会如果打起来的话……

    说起来,我的这一丝担心是多余的,我该多在意自己的情况才是,因为那些人是向着,,这边意味着,我要暴露了!

    “你不准走!”拳击场中传来一道叫喝,随后又有人说道:“把他拿下!”

    顿时间,外面哄闹成了一片,那些武士开始动作了起来,不用说,车正恩与这些人发生冲突了,而下一秒,王雄也动了,他一脚踢了出去。

    “砰--”王雄的这一脚,直接踢在了泰国拳王的腰上,竟然直接将他给踢飞了起来,不用说,他的腰一定是被踢断了。

    王雄搞定了这个泰拳国王之后,没有任何的停滞,直接调转过身形,捉住了一个武士的脖子,直接扭断,顺带着还将他的武士刀给抽了出来。

    “还有8425,他是奸细,大家拿住他!”有人指着王雄道,那些武士顿时如潮水般向着王雄涌来。

    王雄意味深长的看了我这边一眼,随后翻身杀进了拳击场,我知道,我动手的时候到了,不过,我没有立即行动,而是先跑到了对面的后台控制室里。

    控制室里,那外国留学生正坐在那里,一边喝着奶茶,一边盯着屏幕,大腿翘着二腿,还不自在。

    我掏出了匕首!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