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243 要做雄中雄
    妈了个逼的,车正恩都被我们打进医院了,竟然还敢到这里来撒野,犯贱,这他吗的不是找死么?还有那个8425,哼……等北野老大回来了,一定狠狠地干你们!”

    这外国留学生奶茶喝的哧溜溜响,嘴里还唧唧歪歪的骂着,不得不说,他在中国文化知识没学到多少,这脏话学的绝逼是杠杠的!

    “不知道高宇去哪了?”他紧紧地盯着频幕,又兀自问了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词书阁www.cishuge.com][词书阁www.cishuge.com]

    而这个时候,我已经悄无声息的摸了上去,手中的匕首直接架到了他的脖子上,道:“你爷爷我在这呢!”

    “你……你是高宇!你怎么会在这里?”外国留学生惊得一下跳了起来,手中的奶茶都掉落到地上了,面色无比慌张的问道。

    “呵呵……你想我了,我不就过来了么?现在我问你,北野宏村还有多久会赶到这里?”我冷声质问道,但我的目光,却是向着监控屏幕上看去。

    屏幕上混乱的一片,但是能够清晰地看到有两团人,一团是车正恩,他被黑衣武士给包围了起来,另一团则是王雄,他也被黑衣武士给包围了起来。

    黑衣武士人多势众,王雄与车正恩一开始还虎虎生威的干倒了几个人,但是很快,他们就捉襟见肘了起来,两个人慢慢地向着中间围拢,想要以此来相互照应对方。

    一看到如此,我心想坏了,这俩熊孩子咋能往一起靠呢?那群黑衣武士明显不简单,给他们集中起来,肯定更加不好应对了!

    就在我这精神力一分散的空档,我架着的那个外国留学生竟然动起了歪心思来,他身子往前一低,立马操起椅子就向我砸了过来。

    余光瞥到这留学生的动作,我一拳打了过去,直接将椅子给打飞,直打到他的身上,他发出“哎哟--”的一句惨叫!

    同时,有一个黑色的器件从他的手中脱落了出来!

    是一把手枪!

    原来这孙子刚才砸了我之后,就去摸手枪想要干掉我,我怒了,将手枪给攒到了手中,对他问道:“再跟你最后一次机会,吃枪子,还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随便你选!”

    “啊?这不都是死么?”外国留学生愣了下,声音都变得颤抖了起来,“我说我说,北野宏村已经在路上了,应该用不了二十分钟就会到这里,你千万不要杀我啊!呜呜呜……我刚才都是说玩的,其实我就是一条狗,你杀了我也没什么作用啊!”

    “吧嗒!”

    我用枪托打在了这狗杂碎的头上,然后立即走过去将拳击场的电源给关掉。

    “八嘎!”同时,我在无线耳麦里听到了数声这样的日本国骂,还有一些其它凌乱的叫骂声。

    麻痹的,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我没有再在这后台监控室里逗留,立即向着外面走去,北野宏村二十分钟内到达,而张海峰等人起码要三十分钟,我必须要尽快将这些黑衣武士给解决掉,不然等会应对起来,更加的困难!

    而且,王雄到底是因为什么到这里来打黑拳的,我得问个清楚,没准,这中间就有什么岔子。

    就在我刚刚到了走道的外面,我就能够感觉到有几个人向着我这边冲来,看来,他们是想要去查看下后台控制室里面的情况!

    我将身体靠在了墙壁上,第一个冲我身边跑过的人,我脚一伸,把他给绊倒在地上,后面的人反应也不慢,当即就挥刀向着我砍来,“咻--”我手中的匕首,直接后刺了过去,穿透了第二个人的脖颈。

    顷刻间,我就解决了这几个黑衣武士,反正这条走道里,是个活人就是我的敌人,我一路杀杀杀,很快便涌到了拳击场里。

    突然间,有一道人影向着我跑来,我当就就要再次挥动匕首,但是这一回却被对方给拦截住了,“高哥,是我,王雄!”

    “靠,杀上瘾了,差点把你当成是敌人了!”我收回了匕首,拉着王雄进入了走道里面。

    这走道通向后台,但是现在,反而成了最为安全的地方,大概他们都没有猜到我混到这里面作祟,已经干掉了他们好几个人了吧!

    一时间,没有人过来打扰,王雄对我开口道:“高哥,那天你离开去追王俊成后,我也迅速的逃离了空调通道,接着,我去销毁了一系列可能会暴露我们的痕迹,包括录像视频和入住记录,但是我却发现,那些日本人竟然没有着急围追堵截我,反而向着另一个地方进发,闲着没事,我便跟了过去,哪想知……”

    王雄正跟我说着,而且说到了关键时刻,我却听到耳麦里再次传来声音,“快去后台工作室,敌人可能在那里!”

    狗日的,不知道是谁发出了这一声招呼,当即就有许多的人向着这边涌来,我对王雄知会了一声,“等会我们细说,先解决目前的情况!”

    “好,王雄应了一声!”随后,他再次挥舞起了手中的武士刀,顿时拦截住了几个想要冲过来的武士。

    而我,则是冲向了拳击场内,妈的,车正恩那小子落单了,也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他信誓旦旦的带我来这里,该不会就是想要我陪他玩肉搏的吧?

    我看到前面有几道黑影在乱晃,想来应该就是黑衣武士在围剿车正恩,我悄悄地从后面靠了过去,一不留神,就解决了两个,给车正恩打出了一个出口,我对他示意道:“快走!”

    车正恩的确是冲出来了,但是他却没有离去,而是对我开口道:“不用走,我今天就要北野宏村付出代价!”

    我擦,我的意思是让车正恩赶紧脱离人圈,可没让他立即逃离这里,不过,这小子还骚气起来了!这让我感到,他不是在装腔作势,应该有后手。

    果不其然,拳击场门口的地方再次发出了一声纷乱的声音,顿时有人招呼道:“少爷,我们来了!”

    车正恩赶忙应了一句,道:“我在这呢,你们给我杀,狠狠的杀!”

    少爷?我乖乖,这车正恩果真是有来头的人啊,连他涵养这么好的人都禁不住了,他肯定是真正动怒了。

    不过说实在的,这些人来了之后,情况并没有扭转到多少,反正黑漆漆的,谁也看不到谁,我看到车正恩还想要冲上去与黑衣武士对砍,我拉住他,“你省省力气吧,北野小杂种马上就要来了!”

    “北野没在这里面吗?”车正恩对我问道,敢情他还不知道北野没在这里啊!

    我无语了,看他刚才打的那么不知疲倦,我咋感觉有点逗比了呢?不过我还是开口告诉了他,“他已经在路上了,可能等一会儿就到,还有,你的这些人最好也离开,我已经报了警了,死伤严重的话,保不准警察把你们遣送回国。”

    “不怕,反正今天照死对干北野小杂种,他们的场子不干净,畏惧警察的应该是他们,至于我们?哼,北野家族在中海有势力,我车正恩也有!”车正恩无比气急败坏的说道,看来他洞悉的很清楚,末了,他还莫名其妙的道了句中国的名句,“杀一是为罪,屠万即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

    我滴妈呀,这也太**了吧,正儿八经的杀气外露啊!就连我都感觉心里猛地怔了下。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嗡--”的一下,整个拳击场里的灯光竟然亮了起来。

    从黑暗的状态下,陡然间进入光明,常人最快都有0.3秒的反应时间,但是我却看到了门前的北野宏村。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