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74 这是一个套?
    章慕晴拉着我出了职校,而后拦了一辆出租车,便直接向着一中赶去,这让我我有点摸不着脑袋了,章慕晴慌慌张张的,就是为了去一中?

    “慕晴,这么匆匆忙忙的,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我依然握着章慕晴的手,忍不住对她询问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别问了,到了你就知道了,现在我问你,你刚才想要找我干嘛的?”章慕晴对我反问道,那眼神像是审视着我一样。

    “额--”我被审视的语噎了下,随后说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昨天没有见面,等于过了三个秋了,我想你得紧,看到你正在上课就被那主任给带走了,我便跟了过去。”

    我和章慕晴的关系,早已经不是什么朦胧的师生恋,而是无比清晰的师生恋,虽然还没做过那事,但是已经在同一张床上拥眠过,关系自然非往日可比,就连说起话来,我都比以前要直白、大胆多了。

    不过,章慕晴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只是白净的面孔上多了一丝红晕,显然是有些不好意思,这引得我内心一阵荡漾,还在车上,我的手竟然就忍不住要对她不老实起来。

    不是我自控能力差,实在是章慕晴的魅力大,闻着她沁人的体香,我有一种神魂颠倒的感觉。

    然而,我也就是摸了两下章慕晴的腰肢,那出租车司机便将车子停了下来,“到了!”

    我靠,这车停的还真尼玛是时候啊!

    章慕晴付了车钱,急急忙忙的拉着我下了车,然后直奔中海一中的后操场,我更加纳闷了,来一中也就罢了,还要去后操场,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等到了学校的操场,我才发现,这里竟然正发生着一起打架斗殴事件,而处在人群中央的一男生,我隐约觉得有些面熟,很快我就看认了出来,这不是章慕晴的弟弟么?

    难怪章慕晴会着急,甚至连课都不上了,原来是这小子喊她救援来了,唉,说起来这小子还真是够怂的,一有问题就找她姐姐,我在像他这么大的时候,已经成为一中的扛把子了。

    “阿信,你怎么又跟人打架了?你说你什么时候能让人省点心,你都是个高中生了,还整天混日子,不知道好好学习。”章慕晴挺生气地,还没到跟前,对她弟弟教训了句。

    那群中学生正在对峙着,章慕晴的弟弟被人家包围起来要被削了,但章慕晴的到来,立马引得这群学生的注意,不少的人眼睛都看的花了,直流哈喇子,口中喃喃道,“女神!”

    章慕晴的弟弟本来的确是叫章慕晴救援来的,但是此刻,他却感觉自己很没面子,忍不住对章慕晴呵斥道:“你来这里干什么?就来让我丢人现眼的么,你快滚吧,我不想要看到你!”

    我擦,这小子还带这样说他姐姐的?明显是自己要求助,竟然还问章慕晴到这里来干什么,如果不是看在他是章慕晴的弟弟份上,我都要忍不住上去抽他了。

    章慕晴自然不在意,她走上去对包围住她弟弟的那些学生说道:“你们这群学生,不去上课,在这里打架闹事?你们的眼里还有学校的纪律吗?”

    学校的纪律?章慕晴不说这话还好,一说这话,就跟捅了马蜂窝一样,让那群本来就对她想入非非的男生更加放肆了起来。

    “哇,这女人胸大屁股大的,简直比我敬爱的苍老师还要正点啊!”

    “真没想到章有信那小子竟然还有这么漂亮的姐姐,摸起来一定很爽!”

    ………………

    一阵浪荡而又大胆的话语,从这群中学生的口中吐了出来,每个人的脸上写满了淫荡的表情,章慕晴听了花容失色,还情不自禁的倒退了两步。

    “你……你们!”章慕晴指着这群学生,有点说不出话来,却只是引得那些学生哈哈大笑。

    如果不是因为章慕晴的关系,今天我是不会出手的,管他们中谁被打,又跟我有什么关系?但是这群中学生,对着我的女神如此的放肆,让我有些不爽了,妈了个逼的,这不是明显当我不存在么?

    我打算适当的给他们一点教训。

    我的手扶在了章慕晴的腰上,指着这群学生道:“喂,你们几个,可不要太过分了啊,现在是上课时间,都回去上课,这事就这么算了。”

    “你他妈哪根葱啊,信不信打的连你妈都认不出你来?”有学生对我嚷道。

    “对啊,你他妈的竟然敢把手放在我们女神的腰上?真是气死我了,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又有人咋呼道。

    我日,竟然说我是牛粪,老子就算是牛粪,那也是有营养的牛粪。

    我对章慕晴的弟弟招了招手,“你过来!”

    章慕晴的弟弟本来看我是不顺眼的,但是现在没办法,他也不想要挨打,便硬着头皮走过来,哪知他还没走两步,就有一个学生一脚踹在了他的后背上,他被踹的一个狗吃屎趴倒在了地上,那叫一个凄惨,那叫一个悲剧,啧啧!

    我还听到踹章慕晴弟弟的那名学生嚷了一句,“麻痹的,让你走了吗?真是找打!”

    “啊--”章慕晴惊呼出声,就要过去将她弟弟给扶起来。

    我自然不会让章慕晴过去,这不是羊入狼群么?千万不要小看这些中学生,以为他们年纪小就不够坏,我是过来人,龌龊的人心思多着呢!

    我率先一步走上前去,推开了几个学生,要将章慕晴的弟弟给扶起来,这彻底激怒了那群学生。

    “草,削他!”有一人发出了一声指令,同时,他的拳头直接向我的后背捶来。

    我没有转身,也没有闪身,任由那拳头打在我的后背之上,那学生愣住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大力的一拳,竟然对我没有作用。

    “啪--”我反手一巴掌打在了那名学生的脸上,不要以为我是以大欺小,有些人,不给他点教训,他就不知道什么叫做成长。

    这名学生被我打得不轻,就连嘴巴都肿了起来,不过他也还算硬气,没有哭出来,倒是他边上的这些小伙伴发飙了,“草你,竟然还敢还手!”

    说着,他们拳头啊,脚啊,全部向着我招呼而来。

    我将章慕晴的弟弟往前一推,让他离开了这个战斗漩涡,而同时,我对这群学生动手了,对我踹腿的,被我掀翻在地上,对我打拳的,被我扇巴掌,反正最后这群学生基本上一个个都被我给打了,我反倒没什么事,我打的也不是很重,但是这对他们的心理上却绝对是个巨大的威慑。

    一时间,这群学生怔怔的看着我,不敢再动手,他们虽然狂,但是也不是傻子,知道我不好惹。

    “怎么?你们一个个刚才不是很跳的么?不是要过来打我的么?”我用低沉的声音问了一句,眼光从这群学生的身上扫过,他们的目光都不自觉地低了下去。

    “不要说我欺负你们,你们狂,你们跳,就会遇到比你们更狂更跳的人,收敛点吧!”我忍不住教训了这些学生一句,其实说这些是没有意义的,只是从这些人的身上,让我忍不住想起了两年前我的一些影子。

    或许是被打怕了,或许是被我的威严唬住了,这群学生连气都生不起来了,一个个低着头,别提有多乖巧了。

    我本来要就此离去的,但是这个时候,我却突然间发现又几道身影出现在了操场的外围,而看到其中为首的一个人,我的心里咯噔了下,我日,这不会是个套吧?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