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75 欧阳红雪病危了?
    走在操场外面的人,是潘氏父子,还有一中的校长和几个领导,他们晃晃悠悠的走着,像是在考察一中的校园一样。《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说实话,在这里能够看到他们,我感觉挺意外的。

    不过,这尼玛未免也太巧合了吧?我在这教训中学生,他们就来考察了,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过我倒不是担心我,而是有点担心章慕晴。

    章慕晴在上课期间被胡主任叫到办公室,又在上课期间跑到一中,还与这场斗殴有关联,还被所谓的教育界领导给撞见了,这不是圈套是什么?

    到时候,潘氏父子随便扣点屎盆子,那都是百口莫辩的啊!

    当下,我没有犹豫,一把拉起章慕晴的手,道:“情况有些不对劲,你快跟我走!”

    章慕晴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对我问了句,“怎么不对劲了?”

    我没有时间跟她过多啰嗦,拉着她就跑,就连她那小弟,我都顾不上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那群操场外考察的人群中,有一人发出了叫喊,“喂,你们几个,干什么,不要跑!逮到全部记大过!”

    学生们的反应自然要比我慢几拍,直到这时,他们才逃跑了起来,有的人向着两一个门跑去,有的人学我翻墙头。

    但是也有几个悲剧的,被跟着那群领导身后的保安给抓住了,章慕晴的弟弟就是其中一字,这傻小子,唉,我没话说了。

    我几乎是扛着章慕晴翻过围墙的,这说起来有点狼狈,但是没得办法,我现在还不想要正面和潘氏父子打交道,也不想给他们抓个现形。

    “高宇,你快放我下来,这……这是大马路上,有人看着呢!”章慕晴拍着我的肩膀,对我说道。

    我将她给放了下来,指着远处操场上的人群说道:“潘学文和他老子在那呢,估摸着来给你栽赃了!”

    不知道咋回事,我看着远处的潘氏父子,总觉得他们在对我奸笑,这对父子,还真尼玛是个坑!

    听到我的话,章慕晴愣了下,但是她心思玲珑剔透,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跟我说道:“你……你是说,我弟被他们给利用到了?”

    我心想,可不是么,就连我都被利用到了。

    “但愿不是这样,不然,你上课期间离校,带着我来一中还打了人,这样的名头扣到你教师职业上面,我看就是你爸,也未必罩得住。”

    我有一句话没说,那就是章镇,他未必就会罩章慕晴,没准他还会助纣为虐!

    章慕晴的脸色变得阴晴不定了,可以说,她对教师这一职业还是很钟爱的,倒不是饭碗的问题,而是一种职业归属感,真要是被黑,她就失去了这个职业,一定很难过。

    “没事,我们现在先回职校,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对了,你爸几个意思,他是不是打算牺牲你和我的爱情,准备把你许给那个潘学文了?”

    自那日在章慕晴的家中离去之后,我还没和章慕晴谈论这个问题,到了这个时候,我忍不住询问了出来。

    “啊?没跟我说啊,你为什么会这么想?”章慕晴一脸吃惊的看着我说。

    我不想要灌输太多阴暗的东西给她,那样只会给她徒增烦恼,便笑了笑说:“没有最好,我瞎猜的,毕竟我太重视你了嘛!好了,我先送你回学校吧,对于他们会不会栽赃的问题,你也不要多想了,反正我们没做亏心事,就算遇到问题,事情也有解决办法的时候。”

    “恩!”章慕晴听我这么一说,明显定下心不少。

    我将章慕晴送到学校之后,我便打了个电话给欧阳红雪,长久以来,她一直都是我的一个很大的支柱,而且她能力很强大,我觉得我现在又有需要她帮助的了。

    “我有话要对你说!”我电话刚打过去,欧阳红雪便接听了,而且她率先对我开口了。

    “我也有话要对你说。”我回应了句。

    “咳……这件事比较重大,我希望你能做好心理准备,咳咳……”欧阳红雪在电话里严谨的对我说道,但是我明显能够感觉出,她的声音有点虚弱,而且,还不断地咳嗽。

    我知道,欧阳红雪的身上都带着一种病,很严重的病,甚至无法治疗,她现在表现出这一番模样,让我很为她担心。

    “红雪,你没事吧?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这就过去找你!”我忍不住对欧阳红雪关切的问道,心情有点沉重。

    “咳……我没事,我现在就在中海大学,你来我们上次碰面的咖啡厅吧!”欧阳红雪嘴硬的应了一句,而后便挂断了电话。

    我二话不说,立马向着中海大学赶去。

    到了那个咖啡厅,我果真看到欧阳红雪坐在一个角落里等待着我,待我走进了,我才发现,她的脸色很白,白的有点不正常,苍白的那种,说实话,我被吓到了。

    “红雪,你没事吧?”我忍不住走上前握住欧阳红雪的手,对她询问道,我心里在想,她刚才跟我说让我做好心理准备,不会就是她病重的事情吧?

    莫名地,我的心里涌出了很大的难过,我实在不想要看到欧阳红雪有什么三长两短,如果可以,就算是让他替代她生病,我也很愿意。

    “你……你松手!”欧阳红雪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抽开我的手,而是向着四周看了下,好像是很怕周围的人注意一样,随后她才对甩了下手,还白了我一眼。

    欧阳红雪对我绝对算不上热,甚至很冷淡,但她不抗拒我,就凭这一点,我的内心就无比的满足,她要我放开,我也没有坚持,当即就松开了手,然后顺势在她对面坐了下来。

    但是,我的眉头一直皱着,因为刚才她甩我的时候,我分明感觉出,她的力气很小,很弱。

    “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快说吧!咳……”欧阳红雪对我说道,忍不住又咳了一下。

    “红雪,你真的没事吧?”我再次忍不住问了出来,说句老实话,我本来是想要找欧阳红雪帮我忙的,但是看到她这副模样,我实在是于心不忍,甚至,我都有点惭愧、自责。

    我他妈是个男人啊!我怎么就好意思一直让欧阳红雪这么不求回报的帮助我呢,尤其她的身子骨里还带有大病。

    “我有点累,如果你不说的话,那我就先走了。”欧阳红雪摇了下头,就要离去。

    “那你要对我说的呢?到底是什么事情,你不打算说了么?”我对欧阳红雪问道,我看到问这话的时候,她的身体明显的颤了下。

    欧阳红雪对我浅笑了下,“没什么的,我是跟你开玩笑的。”

    说谎!以我的眼力,一眼就看出欧阳红雪的不正常,这孩子大不擅长说谎了,但是她原本还要对我说的,现在却不说了,到底是什么原因。

    她要我做好心理准备,看来不是什么好事,那到底是关于我老爸的,还是我老妈的,甚至还是关于她自己的?

    “红雪,如果是好事,你直接说出来让我也高兴高兴,如果是不好的事,我更不希望你一个人承担,所以,不算是什么事,我都不希望你对我隐瞒。”我看着欧阳红雪怔怔道,说真的,她的脸色虽然很苍白,但是却有一种独特的美,让我看了都有些迷醉。

    我想,红楼梦中的病态美女林妹妹,也未必能比的过我眼中的欧阳红雪。

    “嗯!”欧阳红雪应了一声,突然,她的身体开始倒了下去。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