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22 深闺怨妇胡燕青
    却不想,-这句话本来就是以开玩笑的性质说的,但是胡燕青她却好像是当真了一样,竟然眼圈一下子就红了起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

    她瞪着-说道,“高宇你混蛋,-这样是侮辱你吗?就许你对-好,不许人家对你好一点吗?那你一直侮辱-,是什么意思?”-

    擦,胡燕青她这是,也太夸张了一点吧,难道她刚才就没有看出来,-只是和她开玩笑而已吗?

    幸好马静不在这里,她跑去对面的小卖部买冰淇淋去了-赶紧鬼鬼祟祟的看了马静那边一样,发现她一时半会还不会回来,-赶紧拉住胡燕青的手,压低声音地说,“班长,你咋了啊-刚才只是和你开玩笑啊。你没有感觉出来吗?本来就是说了-请你的啊,这很应该的事嘛,你这一哭,别人还以为-欺负你呢。”

    胡燕青听-这样说,囧了一下,脸上闪过一些不自然,不过她哼了一声,说道,“你这就是在欺负-,从开始到现在,你一直都这么欺负-!讨厌你。”-

    顿时就被她这个样子惊呆了一下,妈蛋,什么时候胡燕青变得这么幽怨小受了?-靠,有点受不了了。

    “讨厌,干嘛这样看着人家?小心-挖你眼睛出来。”

    胡燕青见-一直盯着她看,她脸上又红了一下,白了-一眼,嗔道-

    又是被她的这个样子打了一个激灵,而且旁边的几个男生,看到胡燕青的这个样子,也是瞪大了眼睛,流口水了。[lai.]-

    摇了摇头,让自己镇定下来,-有些古怪地望着胡燕青说道,“班长,你是不是被什么刺激过啊?咋变成这个样子了?”

    胡燕青白了-一眼,有些羞恼地说道,“-变成咋样了,还不是你害的。lai.你个坏人。”

    尼玛,完了,胡燕青她真的是变了,不只是情窦初开,还是变成深闺怨妇了。

    “你咋又不说话了?”

    她见-发愣,轻轻地摇了一下-的手臂说道。

    “不是,-买单呢。”-翻了一下白眼说。

    买了单之后,刚好马静就已经回来了,胡燕青看到马静回来,她就立刻变回了淑女,不再和-打打闹闹,就是最多在马静看不到的时候,她偷偷地瞟-一眼,那种感觉,也说不出的刺激啊。

    吃过了饭后,-们就开始回学校了,看看时间,也已经有一点钟了,本来这个时候,是应该要午休一下的,不过-们仨都没有睡意,就大家都挺有默契地,走在校道上-

    很珍惜最后的这几天时间,真想时间过的慢一点,这样-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了。

    放学之后,欧阳红雪还是没有给-电话,给她打电话,她说在忙,-就没说什么了,打算今晚自己去找老屠。

    现在-也不敢乱跑,不只是-爸得罪了人,连-爸都得罪了大人物,要沦落到跑路,那些仇家,肯定是在盯着-的,他们不会放过-,只要-一落单的话,他们肯定会对-下手。所以在这段时间里,-得倍加小心才行。lai.

    马静因为她家里突然有事,好像是生病了还是什么的,所以她一下课,就回家了。她走了之后,-有点不知道去哪里的感觉,刚好这时候,胡燕青过来,轻声地说,“高宇,放学了,你要回家吗?”-

    摸了摸鼻子,还真的有点没地方可去了,-有些苦涩地说道,“不呢,你呢?”

    胡燕青背起书包,对-说,“要不-们去红花湖边走走?”

    这是她第一次约-,-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微笑起来,说道,“好啊,班长邀请,小弟哪敢不从。lai.”

    胡燕青脸上微微一红,骂了一句油嘴滑舌,然后就说,“那走吧。”

    只是-不知道的是,-和胡燕青一起走出教室,章慕晴在办公室门口,一直看着-,直到-消失在楼梯口,她才收回目光,幽幽地叹了一声。

    如果-当时看到她这个样子的话,-估计就不会和胡燕青一起走了。

    “班长,怎么忽然想到去红花湖了?”

    出来校门的时候,-笑着问道。

    胡燕青也慢慢地开朗起来,脸上的笑容多了一些,她微笑说道,“好久都没有来这边走过了,反正没事,-就想到过来转转了。”

    她这话说完,忽然从湖面吹来一阵凉风,她的身体抖了一下,感觉到冷了。

    确实是,现在的天气,已经开始进入秋天,已经不是炎夏,一阵秋风吹来,尤其是女孩子,要是衣服不多的话,是会感觉到寒冷的-

    主动把外套脱下来,笑道,“哎,这天气也不知道怎么的,热死了,把外套脱掉。咦班长,你能不能帮-一个忙?”

    胡燕青不知道-的意思,歪着头,好奇地问-,“帮你什么忙?”-

    把校服外套塞她手上,笑嘻嘻地说道:“把-穿一下衣服。作为交换,-帮你背书包好了,嘿嘿。”

    然而却没想到的是,胡燕青听到-这样说,她就一下子愣住了,呆呆地望着-,像是傻了。

    靠,胡燕青这是智商降低了的节奏吗,怎么这段日子她老经常就发愣,她成绩可是全级前十的啊。

    只要保持下去,明年高考发挥正常的话,妥妥的上十大名校的尖子生啊-

    挥手在她面前晃了晃,古怪地问道,“班长,你这是咋了?不肯么?”

    她缓缓地摇头,望着-说道,“高宇,你为什么要对-这么好啊?”-

    笑了起来,拍拍她的肩膀,说道,“煞笔,-们是同学啊。而且,-也没有怎么对你好吧,你是想多了吧?”

    胡燕青低了一下头,看不清她的表情,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以为她生气了,正想说话,她又说,“高宇,-感觉到自己好无耻。”

    “啊?”-惊讶地叫了出来,几乎是怀疑自己听错了,她竟然会说自己无耻?毁三观啊-

    试探性地问道,“班长,你没事吧?好端端地,怎么说自己无耻了。”

    胡燕青抬起头来,眼睛有点红红的,说道,“不是么,-一直都是很坚决反对早恋的,别人写情书给-,-都告诉老师-知道你们的,你们都叫-灭绝师太,讨厌-,说-传统保守!”

    擦,原来她都知道啊-

    瞬间就感觉到有些蛋疼起来——

    胡燕青又接着说,“但是现在,现在-……而且你和马静还……唔死高宇!-讨厌死你了!”

    说完,她就扑上来,小拳头在-胸口捶了两下,不是很痛,但是很震撼啊。

    胡燕青她这是……-靠,-都有点不敢想下去了-

    低头望着她,她扑到-身上,拼命地捶着-的胸口。周围有几个一中的情侣也在逛,他们就瞪大了眼睛地看着-们。

    “咳咳。”-故意咳嗽了两声,说道:“班长,-,-不明白你说什么耶。不如-看……咦,那边有卖冰糖葫芦的,-去给你买吧,你是要吃一串,还是两串?”

    胡燕青却是不肯从-怀里出来,她一直低着头,也不说话,让-都有点猜不明白她的意思了,就这样像一根木头一样地站着。

    过了好一会,她才抬起头来,看了-一眼,然后又飞快地低下头去的那种。

    “你肯定很看不起-了,是不是?”她这样很羞恼地说-

    只觉头皮发麻,她这样靠-身上,比-矮了将近一个头,胸口就蹭在-身上,感觉到她一份美妙的触觉,让-的肌肉都绷紧起来——

    吞了吞口水,-干干地说道:“怎么会啊,你成绩这么好,上次模拟考试,你还全级第八呢,-哪敢看不起你。”

    然而她听了之后,就猛地抬起头来,瞪着-,说道,“-不是说的这个,-是,-是说……你明明知道的!”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