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24 离别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高速本站域名show_yuedu3;

    老屠没有犹豫,直接就答应了,点头说好,很是干净利落。《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lai.

    [最快-更-新-到-[*]机[书]屋]

    凭着记忆,-和老屠打的去上次的那个酒店,直接上去前台那里,把自己的身份证交给她,然后叫她把那天-入住的信息给。她刚开始肯定是不肯,说他们酒店没有这样的规矩-懒得废话,直接叫她过来私聊一下,塞给她三千,她支吾了一下,就点头答应了。

    再接着,-又上保安室,去问他们拿那天的录像。刚开始那些保安也是不肯的,到后来,-同样也是塞钱给他们,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他们在金钱的诱惑下,就肯定把录像给-了-

    当场看了一遍,握紧了拳头,在录像里面,-看到了陈瑜她,先向路过的清洁阿姨拿钥匙,自称是房间是她男朋友(也就是开的),还叫出了-的名字,说-把门卡插里面了,叫阿姨拿新的门卡进来。而陈瑜这个家伙,不愧是合格的演员,演技很逼真,善良的清洁阿姨就被她骗过去了,把门卡给了她。

    于是,她就进来了。

    再接着,就是发生下面的事情-

    说那天晚上,她怎么能进来呢,原来是这样,这也太他妈卑鄙了!

    至于她为什么会知道-会在哪里,原因是因为章慕晴躲在厕所给-电话的时候,被她听到了,而且她登录qq,看到了章慕晴qq空间上那条说说,推测了出来,-会来找她。[lai.]lai.再接着,有一段时间,-是跟着章慕晴一起下楼的,被她到前台,查到了信息,知道-就住在她们隔壁房间,所以,才有了后面的事情!

    想明白了这些之后,坦白说,-还真有些佩服陈瑜了,这也太聪明了。在利用偶然和必然的相互推动下,就有了后面的事情。

    后来-仔细地想了想,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也是有点活该,好端端地,去跟踪章慕晴,还被陈瑜发现了。因此才会被陈瑜得逞,被她陷害了。

    老屠一直都在-身边,他看到了这一切,不过他并没有问-是怎么回事,没有令-难堪,这点-挺感激他的。

    最后,-拿了录像带回去,去数码店,叫人拷贝了两份,还制成了mp4文件,-存在u盘里面,打算在-走的最后一天,再交给章慕晴,然后就走了,算是了却自己的一段心事吧。

    弄完了这一切之后,-的心轻松了很多,望着桌子上的一个已经包装好的档案包,-深呼吸了一口气。不知道到时候章慕晴看到了这一份文件,她会是怎么样的表情?还真是期待啊。

    第二天是周日,欧阳红雪她终于联系-了,-带着老屠,还有其他五个留下来保护-的高手,一起去她那边。

    也没干什么,她就是告诉-,这几天,王俊成一直在办法对付-,但是都被她挡回去了。

    不过有一点比较麻烦的是,彭文豪也一直在找-,他好像是知道-过几天要去非洲的事情,他想在这最后时间里面,给-来最后一击!

    听完了之后,老屠拍了拍他的衣服,淡淡地说道,“-不管他什么市长儿子,惹了-,照样割他的头下酒。lai.”

    虽然老屠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淡淡的,没有一点情绪的样子,但是-却能感觉的出来,他是真的说到就能做到的。因为他说这话的时候,让人感觉不到丝毫装逼的成分,给人听起来,就是在说一件真事,就好像是说-等下要去吃饭一样,很理所当然-

    一直都知道老屠肯定不是什么简单人,但是-却想不出来,他到底是什么人。

    欧阳红雪只是淡淡地望了老屠一眼,说道,“在国内,杀他容易,脱身难。”

    老屠弹弹手指,发出声音,微笑地说道,“屠夫杀人,只讲结果,不问后果。”

    从他这话里面,-感受到了一种洒脱,有一种古代高手,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痕的感觉!

    欧阳红雪并没有说话了,而是选择了默认。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周一,这一天-是和欧阳红雪一起去上学的,她已经知道了-要去非洲的事情,虽然她没有说,但是-隐约能够感觉出来,她对-其实也是有一点不舍的,只是以她的性格,她不可能像马静这样直白地表现出来而已。

    在去学校的车上,-偷偷地看了她一眼,几乎完美无暇的容貌,却冰冷得没有一丝人间烟火的脸蛋-不禁会想,其实-和欧阳红雪之间的感情,到底是应该怎么分类?是友情多点,还是爱情多点?

    而且,-也很好奇,欧阳红雪她是怎么过来的,竟然会在这么年纪轻轻,就养成这么沉稳镇定的性格。

    这一天上课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就像往常那样的正常上课,-也不再多想了,体验最后的这一段学校时光。或许这将是-人生最后的学习阶段了。

    而马静她也感觉出来了-的这种心情,她就静静地受在-旁边,陪-一起共渡这最后的时光。

    将要放学的时候,最后一节课,是自习课,离下课还有五分钟,-走上讲台,轻轻地拍了拍讲台,引起大家的注意,全班人都向-看过来-笑着说道,“今晚-们去烧烤吧,-请客。”

    他们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为什么好端端地要组织去烧烤,都很惊讶地望着。

    只有马静,还有欧阳红雪,她们两个很复杂地望着。有些伤感。

    而胡燕青,她虽然不知道,但是她看到-这个样子,似乎是联想到了什么,一直皱眉沉思。

    看到没有人回答,-有些失望,表面笑着说,“怎么,都没有人愿意来吗?”

    这时候,有个男生问了,“高宇,为什么好端端地,要去烧烤?”-

    并没有坦白,-笑着说,“秋天到了嘛,-们班还没举行过聚会呢,今天的天气这么好,-们去-烧烤呗。”

    想了一下,-又笑得很灿烂地说,“或许,这次要是没有去的话,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随着-说完这句话,马上就有一个人站起来,有些激动到大声地说道:“-去!”

    是马静,她望着-,眼睛有些红,但是不明显。

    她说完了之后,就直接走上来,和-站在一起,对-笑了一下,然后她就转过身来,面对大家说道,“今晚八点,就在校门集合吧。这次的聚会,是高宇第一次主动邀请大家,大家一定不能推脱。或许,就像高宇说的,或许,以后-们就没机会了。”-

    怕马静激动之下说出-要去非洲的事情,-赶紧说,“是啊,-们现在已经高三了,学习越来越紧张,到了下个学期,就更加没有时间了。所以,-们应该要珍惜这次机会!”

    接着-又继续忽悠,说最近学习压力大,应该适当放松一下,劳逸结合什么的。

    很多同学听得都有些心动了,陆陆续续地,就有其他同学举手说去。

    到最后,竟然全班人,包括是欧阳红雪,都说去了。

    看到了他们全部人举手,-心里还是挺感动的。怎么说,和大家同班了两年,已经有感情,突然要说离开这个学校,这座城市,-还真的有些舍不得。

    然而就在大家敲定了,刚下课的时候,忽然英语老师章慕晴经过,学习委员就马上叫住了章慕晴,“老师!老师!-们六班今晚一起组织去烧烤,老师-去吗?”

    章慕晴停了下来,微笑说,“今晚啊,-可能……”

    另外一个比较活泼的男生,又说道,“老师,是高宇邀请的,-不去吗?”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