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20 接吻
    高速show_yuedu3;

    马静是-认识这么多女人里面,最妖媚,最会挑逗人的一个。《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lai.——也不知道她这是哪里学回来的,明明还是,却让人感觉起来,像个妖的黑木耳。

    她把-按墙上,手轻轻地扯住-的衣领,身体贴在-身上,说话的时候,就会喷一口气到-脸上,热热的,湿湿的,香香的,很很挑逗起-的荷尔蒙。

    按道理说,-和马静已经是发生过那种关系了,不应该还这么尴尬才对啊。可不知道为什么,-面对马静,还是始终有点放不太开-

    又吞了吞口水,说道,“想你干什么?”

    马静幽怨地白了-一眼,身体扭捏了一下,就像是一条柔软无骨的水蛇一样,故意很受伤的样子说道,“高宇你个负心汉!好讨厌!”-

    擦,-咋又变成负心汉了?-

    有点懵,赶紧问道,“喂,-又怎么变成负心汉了?”

    马静用她饱满的,顶了-两下,把-顶得心猿意马,她才说,“还说不是,-这些天这么想念你,天天想,夜夜想。你竟然说想-干什么。难道-在你心目中,就这么没份量吗?你想-的时候,就只是想干-而已吗?呜呜,伦家好伤心哦。”

    说完,她还故意很受伤的样子,挤出两滴眼泪-有点目瞪口呆地望着她,有些反应不过来,好端端地,马静怎么这样了。

    然而-刚想说话,这个时候,上课铃声就打响了,要开始上课了,-赶紧说,“要上课了,-们快回去吧,不然老师肯定要骂你的。”

    马静她还是按住-,不让-走,撅起嘴说道,“怕什么,他骂就骂呗,反正-是不回去了,你也别想回去,哼。”-

    挠挠头,有点吃不消马静了。

    顿了一会,马静又说道,“高宇,其实你,真的没有想过-吗?”

    好像女孩子都喜欢问这个问题,很在意男人有没有想她,她的样子很认真,望着-,眼神里面,带着期待,还有一些紧张,让-根本就说不出慌。

    “想过。”-同样也认真地说。

    她听到-这样说,顿时就眉开眼笑,开心起来——事实-的确是想过她,不过并不是那种很深刻的想,胡燕青-也想过,但都没有想章慕晴那么厉害而已。

    “其实-也很想你。”马静笑着说,笑得很灿烂-

    轻轻地揉了一下她的小脑袋,说道,“说吧,把-叫上来,到底是什么事?”

    马静她好端端地把-拉上来,连课都不上了,肯定是有事的。

    她拉着-的手,在石板上坐下来,把头依靠在-肩膀上,握住-的手,和-十指相扣,说道,“没有什么事,就想和你待一起。”

    听到她这句话,-忽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触动,兴许马静她,是真心喜欢-,感觉得出来,她对-的感情,不像是伪装的。lai.-

    又不由想到了章慕晴,-这么喜欢她,她却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不禁这样想,与其苦苦爱人,-是否应该选择好好地被爱?马静其实她一点都不差,说样貌有样貌,说身材有身材,最主要的是,她还很聪明,情商什么的都很高,也会珍惜-……-

    微笑起来,说道:“那就在一起吧。lai.”

    然而马静听了-的这句话,她就身体僵硬下来,然后才很惊喜地说,“真的!?”-

    被她这么大的反应吓了一跳,有点弄不明白,她好端端地,为什么要有这么大的反应-

    点点头说,“是啊,还是你自己说的。”

    马静用力地摇摇头,说道,“你自己说的,那就在一起!在一起啊!”

    擦,在一起,她竟然这样理解了-

    有些尴尬,悻悻地笑了笑,挠挠头,她很聪明,一下子就看明白了-的意思,顿时就失落起来,撇嘴说道,“切,-还以为你说的是那个在一起呢,没意思。”

    想了好一会,-才说,“马静,其实,对不起。”

    马静愣了一下,不明白为什么-好好地要说对不起。

    她歪着头,奇怪地问道,“高宇,你为什么要和-说对不起?”-

    望着她,温柔地帮她撩起耳边的秀发,-微笑着说,“因为下个礼拜,-就要走了。”

    “走?去哪里。”马静还是没有想明白,-这所说的走,到底是什么意思。

    “去非洲。”-笑着说。

    这下子,马静的表情顿时就变了,变得僵硬起来——

    她赶紧抓住-的手,说道,“去非洲?你去非洲干什么?!”-

    摇摇头说,“-也不知道,是-爸安排的。”

    马静的脸色有些苍白,过了一会,她才咬着牙说,“你要去多久?你别告诉-不回来了啊,-会咬死你的!”

    看到她的这个样子,-笑了出来,轻轻地弹了一下她的脑门,本来是想说-也不知道的,但是仔细看到她眼里的希冀,-还是决定撒谎。

    “放心吧,很快的,很快就能回来的。到时候你洗好身体等-吧。”-掐了掐她的鼻子说道。

    果然,马静听到-这样说,她马上就放松下来,拍拍自己的胸口,白了-一眼说道:“吓死-了,-还以为要去很久,甚至都不回来了呢。对了,那你具体要去多久?”

    不知道为啥,望着她,-竟然心里有点心酸,因为-注定要辜负她,因为-注定不会有那么快回来。

    看着她近在眼前的妖艳红唇,-一低头,就吻了上去!

    马静嘤咛了一声,瞪大了眼睛,似乎是压根就没有想到,-会这么突然地就亲她。

    不过她很快就回过神来了,她勾住-的脖子,开始主动地跟-回应,还伸出了舌头,卷住-的舌头。

    马静的吻真的是很香甜,而且还很火辣,和章慕晴的根本不一样,很主动,令-仿佛是浸泡在一团热火里面,十分地陶醉!

    渐渐地,-也不满足只是一个吻了,-很自然而然地,双手就开始动作起来,在她身上游走,先摸上她的腰,然后,-就慢慢地网上攀登,攀上她结实而又丰满的山峰。

    马静的胸其实不算太大,也就c杯的样子,但是却很挺,很嫩,摸起来很舒服。最主要的,还是她的气质,很妖精,活脱脱就是一个极品尤物。

    吻着吻着,-摸遍了她的全身,而她竟然也摸上了-那里,轻轻地起来……-

    被她一抓住,顿时就全身一阵激灵!

    不行,再这样下去,肯定要控制不住不可。现在可是在教室顶楼,随时都有可能有上来的,-要是一时忍不住,和马静在这里就做起来了,被人看见了,或者是到了,那就是一个门事件了-可不想这样被出名。

    于是-就用自己强大的意志力,推开马静,喘了两口粗气,说道:“马静,-们还是聊天吧。”

    马静的脸红得娇艳,如同天上的晚霞,她媚眼如丝地望着-,很**地问道,“为什么?”-

    苦笑道,“-们还在学校呢,万一要被人看到了,到了,就是一个门事件了。”

    马静也被吓了一跳,还左右张望了一下,发现并没有其他人,还是-们两个,她就放松下来——

    “好吧,那就聊天吧,不过你要抱着。”她俏皮地说道。

    接下来,-们就这样抱着,在顶楼阳台上聊天了,聊了很多。让-更加深层地了解到马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到第三节课下课的时候,-们就下来了,因为太阳已经有点猛了。

    只是想不到的时候,马静挽着-的手,在楼梯下来,却这么巧遇到了一个人-

    们看到彼此的时候,都愣住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