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19 有没有想我?
    然而在-偷偷瞄她的时候,因为太入神了,所以就忘记了掩饰自己的眼光,刚好这个时候,欧阳红雪可能是看-太久没有说话了,她转过头来……于是,她就看到了-正贼兮兮地望着她的胸口看。《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lai.][最-快-更-新-到-[爪][机][书][屋]]顿时,她的脸色就变了。

    “高宇!你眼睛往哪里看!?”

    她羞恼地叫了起来——

    “胸……”擦,傻逼了-赶紧改口,说道:“不是!没看什么啊!”

    欧阳红雪不是傻瓜,相反,她还很聪明,没有理由会不知道-刚才是偷看她胸了。所以,她气得脸都红了。

    卧槽,被她发现了,-顿时就感觉到自己的头皮一紧,有些发麻!

    触及到她的眼神,-赶紧就偏转开视线,想走了。

    然而-刚站起来,她就叫了一声,“站住!”-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总感觉有点害怕欧阳红雪似的,她这一叫,-又是浑身一紧,下意识地就没有再走了,停了下来,回过头来看她说道:“咋了?还有事吗?”

    欧阳红雪从竹椅上站起来,走到-面前,盯着-,然后才说道:“高宇,你是不是一直在想,-和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一直要帮你?”-

    本来还以为她要问什么,听到她这样说,-马上就愣了下来,点点头,-说道:“是啊。”

    却不料,一直都很冰冷,板着一张扑克脸的欧阳红雪,竟然忽然笑了出来,虽然不是很浓烈的那种,但她的确是笑了,说道,“哼,-偏不告诉你。lai.”

    说完,她就转身回去进自己的房间睡觉了-

    ……擦!

    这个还是原来的欧阳红雪吗?

    摇摇头,-也回去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

    因为今晚睡得比较晚,而且还是身体很劳累的原因,所以-睡得比较晚,一觉睡到了十二点才起来——

    醒来之后,感觉到自己身体处处都很酸痛,就好像是散架了一样!

    穿好了衣服,-洗刷了一番,就出房了。

    去到大厅,发现-爸和老屠他们已经在大厅里面坐着等-了-

    爸看到-过来,对-招招手,说道:“过来,有事和你说。”

    气氛有点严肃,除了-爸和老屠坐在主座上之外,其他人都坐在下面,一共有十几个人,看得出来,他们肯定都是军人,身上有一种别人所没有的铁血气质,一看起来就很硬汉的那种。不过看着他们,-却有一种感觉,他们似乎都不是中国解放军,一般的解放军,没有他们这种煞气!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兵种。而且最离奇的是,不知道-爸是怎么和这些人有联系的-

    走了过去之后,-爸就让-坐他旁边,他望了-一眼,然后说,“待会-就要走了。lai.”

    “走?去哪里?”-

    皱眉问道。lai.-

    爸却没有看-,而是望向了外面,感觉他好像是在看很远很远的地方一样,他说,“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他又在和-打哑谜了,-心里有些不舒服,不过倒也没有说什么,想了一下,-问道,“大概要去多久?”-

    爸说,“这个要看情况,可能不用太久,可能也要很久。不过你放心,-不会有事的。”

    既然他这样说,-也不好再说什么了,想了想,-又问道,“那-呢?-要去哪里?要和你一起走吗?”-

    爸却摇头说,“不,你跟老屠走。”

    老屠?-

    不由地望向旁边的黑脸老屠,他像一块铁一样地坐在那里,眼睛许久都不眨一下。

    吃完了饭之后,-爸再歇了一会,他就走了,最后和-拥抱了一下,在-耳边说了一句,“好好地跟着老屠,活下去,学好本领!回来把高家发扬广大,你未来的路,还很长。”

    说完了这句话后,-爸就毅然地走了。亲眼看着他离开,他的鼻子有点酸,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失落。这种情绪,就只有在三年前,-妈离开-的时候才出现过,现在,连-爸都要走了,真的感觉到很失落,很难受。

    这个时候,一直没有说话的老屠,上来拍拍-的肩膀,说道,“放心,你爸他没事的-们下个星期出发,-带你去非洲,会把你训练成一个绝世强人。”

    绝世强人?-愣了一下,望着老屠,疑惑地问道:“教练,你说什么,绝世强人,什么意思?”

    然而老屠却眯起了眼睛,很意味深长地说道,“你到时候就知道了。现在给你一个星期时间,你好好和中海的同学朋友聚一聚,下周四,就要走了。”

    说完之后,老屠就直接转身走了-

    始终不太明白老屠的意思,不过-也感觉得出来,老屠这一次,他是认真了,他真的要把-锻炼成一个很牛逼的人。可是-就奇怪了,怎么锻炼呢?以-现在的身手,已经算是很厉害了吧?然而在到-真正去到那个地方,-才知道,原来老屠没有错。

    闻到了一阵香风,-没有回头就知道,是欧阳红雪来了。说起来,在最近这一段时间里面,-和欧阳红雪相处的时间最久,这倒让-有些唏嘘。

    “你收拾一下,待会-们要回中海。”欧阳红雪说-

    没有啰嗦,点头说道,“好。”

    这次和-们一起去的,多了一个老屠,他像一块铁一样地守在-身边,有他陪同,-感觉到一种强烈的安全感。

    到下午的时候,就回到中海了。不过-并没有回家,因为欧阳红雪说,以前的那个家,已经不能回去了,被查封了。

    查封这两个字,是因为-爸倒台了,他的黑社会身份曝光,现在正在通缉他。

    而-因为有欧阳红雪的关系,只是回去中海之后,去警察局录了个口供,证明了-是清白的,是中海第一中学一名安分守己的中学生,加上-还是中韩比赛的冠军,然后就没事了。

    学校里面的人好像知道了-爸倒台被通缉的事情,所以-回去学校的时候,看-的眼光,更加地不一样。

    面对这些人的目光,-心里只是嘲讽一笑,无论到了哪里,都逃不过市侩两个字。

    因为还有一个礼拜就走了,所以-想珍惜最后这点时光,好好地体验一下上学的乐趣,因为-怕以后都没有时间再念书了。

    “高宇,你回来了?!”-

    进去教室,刚好撞到了马静,她就很惊喜地望着。

    看到马静,-心情好了不少,轻轻地掐了掐她的脸,笑道:“是啊,-回来了。”

    马静看到-,明显很激动,她拉着-就往教室外面走,把-往顶楼领。

    “快要上课了,你要带-去哪里?”-赶紧问道。

    马静拉着-的手,向前小跑着,说道,“上课有什么,-们逃课就是了。”

    反正也闲着没事做,这次回来,-也没想要听课,加上马静这么热情神秘的样子,-就答应了。

    上去之后,没有人,马静把楼梯的铁门反锁上,拍拍手,“这下就没人会打扰到-们了。”-

    被马静的这句话吓了一跳,这家伙,不会是想在这里办了-吧?-

    赶紧说:“你想干什么?”

    马静回过头来,很妩媚地望着-,还舔了舔唇,一脸荡的样子,轻轻地扯住-的衣领,把-往墙上推,嘴里还对-喷了一口气,很有磁性地说道:“高宇同学,你是不是在想什么坏事啊?”

    看到她的这个妖精样子,太过诱惑了,-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说道,“什么什么坏事?想坏事的是你吧?”

    马静咯咯地笑了起来,忽然勾住-的脖子,掂起脚,说道:“说,你有没有想-?”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