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05 我爸出事了?
    高速show_yuedu3;-

    的对手是一个韩国人,不是上次遇到的那个高手车正恩,而是另外一个韩国人,看他的样子,也能看得出来,他是一个高手,就算没有车正恩厉害,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机丶书*屋

    能够进得了八强的,怎么也差不到哪里去。

    难得的是,他并不像其他韩国选手那样轻浮,上台之后,他目光很平和地望着-,并没有像其他韩国选手那样对-出言不逊,更加没有很愤怒地望着,可以看得出来,他的性格很稳,功夫肯定是到一定境界了,才会有这一份修为的。

    不过,-却能从他的眼神深处看得出来,他对-还是很愤怒的,眼神里面有一种深藏的怒火,只是被他隐藏的很深而已。也难怪,-打败了他们这么多韩国选手,而且手段都很凌厉的那种,他没有理由会不恨。再说了,-也是他夺冠的最大阻碍,他对-不只是愤怒,还有憎恨……

    感觉到了他的敌意,-整个人的肌肉都绷紧起来,没有轻视他。到了决赛,-不能松懈丝毫,因为能进决赛的,都是高手,-要松懈一点点,肯定就会被打败!所以-必须要很认真才行。

    在准备开始之前,-们会靠近,有一个贴手礼,他就压低声音,只有-一个人听到地说,“高宇,-一定会打败你的,为-们韩国报仇。”-

    耸耸肩,笑道:“好啊,那-们就拳头之下见真章吧。”

    开始之后,对方就向-扑了过来,速度很快,比-之前遇到的任何一个选手都要快!而且还很威猛的那种,是直接穿向-中部的,进攻的同时,一个手刀向-头上劈下来,让-的寒毛都竖了起来。[lai.]——

    寒毛竖了起来,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是一种纯粹的自然反应,因为他给了-这种压力,让-意识上紧张起来。lai.——

    不退反进,哈哈大笑了一声,来得好!然后,-就扑了过去。

    和他交手了,刚一碰上,-就感觉出来了,这个家伙,在功夫上,并不比-差多少-

    要想击败他,最需要的,是胆量,还有体力,以及快速反应的意识。

    这一战-打得很艰苦,足足打了差不多有十分钟,才一拳打中他的鼻子,他惨叫后退,-连续进攻,主要攻他的上三路,最后一个甩手捶打在他的太阳上,他整个人倒了下去。

    倒下去之后,她就没有再爬起来了,被-打晕过去了!-

    大口大口地喘息,汗水湿了-的全身。

    回头一看,台下六班的同学,还有英雄会的人,都站起来为-鼓掌。

    只是可惜的是,章慕晴她并没有在,-打赢了,她看不到-

    摇摇头,微微地叹了一口气,心里始终都是有些失落。

    打赢了这个韩国选手,-成功进入四强,只要再打两场,就能胜出了。

    令-有些失望的是,打入死四强的,竟然就只有-一个,其他两个中海的选手,都被淘汰掉了!

    那也就是说,就算-拿到了第一,前三还是有两名是韩国人。[lai.]如果-连第一都拿不到的话,那就更加地耻辱了。在主场的情况下,还输了比赛,那就真的是太丢脸了!想到了这一步,-的压力就更加地大起来!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就更加不能输了。

    主办方说,冠军要在今天产生,所以-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息,只是休息了一个小时的样子,马上,就迎来了-的第二场比赛。

    这次-面对的,是一个很壮的选手,不算是很高,但是很壮,像一头野山猪,手臂很粗,很明显是力量的!

    令-惊讶的是,他竟然还会一些中国功夫,融汇在他的跆拳道里面,忽然换招,-差点就被他打败了!

    幸好-这几天来意识上提升了很多,心也稳定很多,并没有被他吓到,虽然挨了一拳,但是-强忍下来了,很快就找到了机会,开始还击!

    他是力量型的,一开始打得很猛,力气很大,-没有和他硬碰硬,不是-硬碰硬没他厉害,而是没有必要,因为-还要保存体力,迎接下一场更加艰辛的比赛。

    所以-刚开始是处于下风的,不断地在闪避他的攻击,在别人看来,-这是已经要输不远了。其实真实情况就只有-才知道,他已经快没体力了。

    终于,在他连续十多分钟的高强度攻击之后,他终于疲劳了,无论是力度还是速度,都降低了很多!不过-并没有马上反击,-在等一个最佳的机会,可以很轻松地打赢他!

    终于,又在过了三分钟之后,他真的是彻底疲劳了,而且他的心态也不好,越来越浮躁,始终打不中-要害,他怒吼狂叫,在这种情况下,-出手了!-

    并没有怎么留情,一脚就踢在他的腰上,很用力,他顿时就惨叫了一声,连续倒退了几步!-

    趁着这个机会,对他展开一连串的攻击,密不透风!

    他已经有点精疲力尽了,根本就不是-的对手,不断地挨打,-出招没有什么套路,终于在一个机会,-打中了他的太阳,他瞬间就停止了反抗,在台上,摇摇晃晃,最后,扑通一声地摔倒下来!

    “呼哈……呼哈……”-

    大口大口地喘息,妈的,真的是累死了,这一战,打得可不是一般的艰辛!-

    的全身,都被汗水给打湿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感觉现在自己身上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

    抬头看了一下大屏幕,排名再换,-的名字,到了最顶点,进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

    下台之后,-立刻就被围住了,杀进了冠军赛,他们比-还要开心。

    感受到了他们的喜悦,-也挺开心的。

    只是让-有点奇怪的是,-老爸怎么没有来?他昨天晚上,明明答应-,今天要过来的啊。

    不过-也没有多想,因为-相信-爸,他是个很厉害的人,他不会有事的。

    和-想的一样,最后杀进冠军赛的,就是那天晚上-碰到的那个车正恩,他是首尔高中生里面,最能打的,他能打败对手,并不出奇。

    到真正的总决赛了,中间休息的时间更加久,中间吃午饭,休息,一共要休息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的时间,足够-恢复八成体力了。

    “对了,马静,你有没有看到-爸?”-问马静道。

    马静摇摇头说,“-不知道啊,没有看到啊。对了,伯父今天好像没来啊?”-

    越发地觉得有些不安了,想了一下,-决定打电话给-爸,但是令-更加不安的是,-爸竟然没有接电话!-一口气给他打了足足三个电话,每一次都是打到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怎么了,你爸出事了吗?”马静说-

    瞪了她一眼说:“别胡说,-爸不可能出事的!”

    忽然,-想到了什么,赶紧去问欧阳红雪,“红雪,你看到-爸了吗?”

    然而让-感到有些古怪的是,欧阳红雪被-问的时候,她的表情好像是有些不自然,还罕见地低了一下头。虽然她很快就恢复自然,但-始终都觉得她应该是知道-爸去哪里了!虽然这种设想很不合逻辑,但她真的是给-这种感觉的。

    欧阳红雪说,“-不知道。”-

    马上就皱起了眉头,再想问她,却不料,她已经站起来,径自就走了。

    有古怪!-

    心里第一反应是这样,这不是正常的欧阳红雪,她肯定是有什么东西瞒着-的。

    可是不由得-多想,差不多就要比赛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