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03 高宇,我们分手吧
    高速show_yuedu3;-

    顿时就感觉到自己的下半身一凉!

    卧槽,什么情况,竟然都被脱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lai.][lai.]//

    说实话,-还真他妈有点没反应过来了。

    可不是么,好端端地在睡觉,忽然就有一个女人闯了进来,而且还爬到-身上,不是杀-,而是脱-裤子!

    这尼玛,-甚至有一种幻觉,-这是在作梦吧?不然的话,怎么会有这么离谱?

    可是很快,-就发现不是了,-真的是被人脱了裤子。

    因为-睡觉之前是开着台灯的,所以她脱掉之后,就能看到-的那玩意,惊讶地叫了一声,“呀,看不出来你还挺大的。”

    妈的,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人是谁了。是陈瑜!

    没错,刚开始-也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可是很快,-下意识地抬头一看,看到了她的脸,还真的是陈瑜。

    她看着-那里,脸上很吃惊的样子。

    她疯了是不是,好端端地闯进房间……不对,-明明锁了门的,她是怎么能够进来的?明明门卡就在墙上插着啊!莫非她是鬼魂不成!?

    “陈瑜!是你!?”-

    叫了出来,想到了自己裤子竟然被脱了,赶紧就拉起来——

    然而她却奸笑了两声,对-说道,“高宇,这次你就等着慕晴的怒火吧,让你和-抢女人,玩不死你!”-

    听到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立刻就感觉到不对劲了。lai.

    刚想喊叫,她就整个人像是恶狗扑食一样地向-扑了过来!

    靠,她真的是很凶残地扑过来的,扑在-身上,把狠狠地撞在后面的床头,幸好有海绵的,不然的话,-肯定得被撞破头不可。饶是这样,-也很不好受,明显感觉到脑子有些震荡了。

    她整个人扑在-身上,死死地缠住-,-才发现,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全身衣服竟然都被她脱光了!

    而且,她自己也是光溜溜的!也就是说,-们现在都是**裸的,零距离地触碰。

    妈的,她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她脑残吗?

    然而当-想到她刚才的那句话,等着慕晴的怒火,-就想到了……

    好卑鄙的陈瑜!

    紧接着,她就和-想象的一样,拼命地叫,而且还是这样喊的。

    “慕晴!救-,救-!高宇他想-……啊,不要!不要-……”

    草泥马的,她这是想诬陷-!

    她的力气出奇地大,紧紧地抱住-,和-滚在了一起。

    这一会儿,已经不是她在-身上了,而是-在她身上,压着她。

    靠,更加诡异的是,-竟然使不出力气了,脑子晕晕的,感觉到身体很疲惫!

    “陈瑜!你他妈快放开-,你这个贱人!”-狠狠地骂道,同时用尽全力地去推她。

    然而陈瑜这八婆实在是太粘了,以-现在的力气,根本就推不开她。

    她不理-,而是在继续地叫,“不要!啊!不要!不要这样!慕晴救-……”

    让-颤抖的事情发现了,就在这个时候,-听到后面急促的脚步声,然后,就是门撞在墙上的声音。lai.-

    急忙地回头一看,就看到了章慕晴,她站在门口,正瞪大了眼睛,很不可思议地望着-们,捂住了嘴巴,那表情,真的让-有种想杀了陈瑜的冲动!-

    本身是没动的,但是陈瑜这个死八婆,她在动,而且还是动得很激烈的那种,她带动着-,-在不断地翻云覆雨……

    所以以章慕晴的那个角度看起来,-就是在侵犯陈瑜……

    “高宇你!你在干什么!?”

    章慕晴叫了起来——

    尼玛,-哪里有干什么啊,这一切都是陈瑜的阴谋!-

    想知道的是,他妈的,陈瑜为什么会知道-在这里,又为什么能进来,为什么-连一点力气都没有?

    但是在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机会知道为什么,因为章慕晴已经快步地走了过来,一把抓住被子,把整个被子都掀了起来——

    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

    和陈瑜都什么衣服没有穿,然后-压在陈瑜身上,暴露在章慕晴面前。

    靠,-靠!

    偏偏在这个时候,陈瑜这个死八婆,她还很委屈的样子,吓哭了一样,她没有抓-了,而是推开,一脚把-踹到床底下,她扑到章慕晴的怀里,很无助地哭泣,在说,“呜呜呜,慕晴,你终于来了,-好怕,-真的好怕……高宇他要-!”-

    草泥马!-

    真的是差点被气得吐血,这,太不要脸了,到底是谁谁?!

    然而章慕晴她并不相信-,她听到陈瑜这样说,就更加地生气,-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她的努力,因为她的脸都气得红了,咬牙切齿地望着-,“高宇!你真是个禽兽,变态!竟然这样对陈瑜!”-

    猛地站了起来,指着陈瑜大声地吼道:“是陈瑜这个八婆陷害-的!-是傻逼吗-,-好端端地为什么要她!?”

    陈瑜又叫道:“高宇你这个王八蛋!你不是人!-到底怎么得罪你了,你竟然这样对-,禽兽,畜生!”-

    真的是被她气得快要吐血,陈瑜这个贱女人,太卑鄙太不要脸了!-

    忍不住了,跳上床,就要过去掐她。

    可是章慕晴的一句话,让-一下子感觉一桶冷水,从头淋到脚!

    她这样说,“高宇,你真的是令-太失望了-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变态做这种事情,现在做了还死活不承认,你当-是瞎的么?”-

    停住身体,呆呆地望着她,没有人能体会到-这一刻的心疼。

    “这么说,你是一口咬死是-了陈瑜了?”-惨笑道。

    章慕晴哼了一声,看了-一眼,脸上说不出的厌恶。

    陈瑜还在哭哭啼啼,她躲在章慕晴后面,很害怕的样子,可是却用得瑟的眼神望着-,看得-更加地难受。

    “慕晴,你难道就从来没有相信过-么?你怎么不用脑子想一想,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最后苦涩地说-

    知道,这是-最后一丝机会,如果-失去了这一丝机会,-和章慕晴,就可能真的没有愈合的可能了。

    只是让-心冷到极点的是,她问-,“那你告诉-,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难道你是想告诉-这是巧合么?”她的语气里面带着愤怒,还有冷笑-

    老实说,“不是巧合,-是故意跟踪你过来的。”

    她听到-这样说,表情一变,说道:“你跟踪-!?”

    “是的。”-点点头,接着就把从发现她慌张,看到了陈瑜给她发信息,担心她,跟踪她过来,在她们隔壁开了一间房的事情,全部全部,完完整整地说了出来。

    说完了之后,-紧紧地望着章慕晴,希望她会相信,却没有想到,她没有丝毫所动,她根本就不信。她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她望了-好久,然后才淡淡地说出一句话,“高宇,-们分手吧-和陈瑜说说,给你一次机会,不告你了。”-

    顿时就如遭雷击,脑子轰隆一声,要炸开一样!

    她竟然和-提出分手?

    和她确定关系,有一个月吗?-

    跳下床,站她面前,紧紧地望着她,然后轻声说,“慕晴,-只要问你一句,你相信-,还是相信陈瑜?-真的没有陈瑜,这一切都是她的阴谋。”

    她也望着-,眼睛里面红红的,有眼泪,说道,“高宇,你叫-怎么信你?-还在隔壁睡着,听到了陈瑜的叫声,-过来,看到你们衣服没穿,你趴在她身上……”

    她说到这里,似乎感觉到耻辱,说不下去了,说道:“高宇,念在-们是朋友,这次-不和你计较,你以后要还敢这样,-就不会放过你了。”

    说完,她就用浴巾包裹住陈瑜的身体,走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wap.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