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95 妩媚的笑
    我和丁楠离开了这个篮球场。《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在去找快餐店的路上,我问丁楠刚才是怎么回事,就是为什么会那么黑,当时我可是差点被吓尿了啊。

    说实话,我有点夸张了,不过紧张是真的,本来我以为这只是一个异能世界,结果没想到刚才有一种恐怖片的节奏,我差点吓尿的说。

    丁楠说,那是障眼法的啦,是我画出来的,普通人几乎没有可能进入到那个地方。

    我说,原来如此。

    丁楠的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可爱的女生,她很厉害,只不过,她的行为会让我忽略那种厉害。

    她的声音很动听,像是呢喃,有一种特殊的腔调,好像是在讲日语,但不是那种亚麻跌的日语,而是那种卡哇伊的日语,我想了想,觉得,她是一个有些动漫化的女生,应该迷恋二次元的世界。

    龙京不愧是首都,我们两个随便走一走便找到了一家快餐店,是一家知名连锁,叫什么鸡的,不过,丁楠摇了摇头说,她不喜欢这家,她喜欢吃另外一家。

    我点了点头,说,好的。

    这个社会,对美女一般都很宽容的。

    换了另外一件,我们两个走了进去,这个时间,人还不少,果然是个忙碌的城市,我和丁楠来到了点餐的地方。

    服务人员脸带微笑的说,两位需要点什么?

    我觉得服务员一般都会喜欢像我和丁楠这样一男一女的组合,因为我们两个人看起来不是那么的亲密,像是认识但是又不熟悉的男女。

    那么问题就来了,我们两个到底什么关系呢。

    第一个可能,就是我追求丁楠,要不就是丁楠追求我。

    第二个可能,同事或者朋友关系,不过,丁楠长得挺漂亮的,而我很普通,那么,我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对丁楠有意思。

    这样两个可能最终只有一个结果,那么就是我肯掏钱,并且会掏大钱。

    其实这很正常,那些包二奶的大老板们,给情妇买东西,出手都会很大方的,要不豪宅,要不就豪车,不过他们对结发妻一般不怎么好。

    抱歉了,因为一个服务员的笑容,让我联想了这么多。

    丁楠想了想,说,给我来五个麦辣鸡腿堡,再来五个巨无霸。

    听到丁楠这种点餐方式,我一下子醉了,不是应该点套餐的吗?

    我连忙说,丁楠,我吃不了这么多。

    丁楠说看着我,说,李辉君,你不要误会,这不是给你点的,这是给我自己点的,等会你自己点你自己的。

    我一下子震惊,十个汉堡,你他妈的逗我。

    结果这还不算完,丁楠又点了饮料,还有薯条,鸡块等东西。

    我看点餐的那位都吓傻了,她肯定心说,姑娘,你这么能吃,能嫁得出去吗?

    并且她用一种很同情的目光看着我,好像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拜托,她又不是我媳妇,又不吃我家大米。

    丁楠点完餐,利落的掏出了钱包,然后拿出了卡,我拦住她,我说,我来结账。

    男人一般不会让女人掏钱的,虽然我们刚刚认识,不过,我觉得我欠她的情,刚刚看她演示了一下,让我明白了不少,对神秘老头给我的秘籍第一式理解加深了许多,这是用真金白银换不来的。

    请个客吃个饭能花多少钱,最多几百元了。

    没成想丁楠跟我说,李辉君,我这个人分得很清楚的,我不接受你请客,真的。

    我看到丁楠说得坚持,所以,我就不执意下去了。

    丁楠说,李辉君,你点餐吧。

    我说,好吧。

    这个时候,我的酒已经醒得差不多了,肚子也有些饿了,今天晚上没怎么吃东西,因为看起来都没有我家媳妇做得好吃,所以我几乎没有动筷子,加上在足疗店,被刺激了一下下,又目睹了丁楠和徐小龙的巅峰对决,让我的小肚子咕咕的叫了起来。

    饿这件事情我是不能够接受的。

    以前码字常常码到深夜,所以我都准备一些吃的,最多的就是方便面,让我熟知各种口味。

    所以,我点了一个套餐,有汉堡,有薯条,还有鸡块,饮料,可能一方面是因为饿,另外一个方面则是因为我不想在美女面前丢份的关系,我又加了一个汉堡。

    我付了钱,服务员说,两位,给你们一个牌子,你们点得比较多,我们跟你们送过去,别着急。

    我们两个点了点头,然后选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了下来。

    丁楠开门见山,她问道,李辉,你来龙京干什么?

    我说,参加一个会议。

    丁楠说,可以方便透露一下是什么性质的吗?

    我说,是我工作方面的。

    丁楠看了我一眼,说,嘴巴还挺严,说着,她掏出了手机,手指在屏幕上有节奏的点击。

    没有多长时间,丁楠说道,哇,李辉君,你是作者啊,来参加网站的年会,没有看出来啊,已婚,没有孩子,老婆长得好漂亮啊,还有一众女粉丝,没有看出来啊,弥撒君,你长得不怎么样,竟然这样受欢迎。

    我尴尬的笑了笑,然后,说,大姐,你能不能不要查我的资料。

    丁楠笑了笑,说,弥撒君,你怕什么呢,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恩,你这两本书的名字还挺有趣的,一本叫做偷心高手,另外一本叫做书中自有颜如玉,看来都是跟女人有关呢。

    我心说,靠。

    丁楠似乎没有打算放过我,弥撒君,我觉得你这个名字很好听呢,有一种特别的韵味,比李辉好听得多,以后,我就叫你弥撒君吧,你觉得好不好。

    我想了想说,无所谓,随你吧。

    丁楠笑了笑,说,那好的,弥撒君,有时间的话我要看看你的小说,我也是剧情控呢。

    这个时候服务员送来了餐,我的齐了,丁楠的只送来了一小半。阵围鸟巴。

    不过就这一小半也堆满了整个四人桌,那服务员说,你们先吃着,一会好了我再送过来。

    丁楠点了点头,说,好呀,随后,她的注意力便集中在她面前的食物上。

    看起来,真是一个单纯的女生啊,应该很好骗的说,不过,看到刚刚她那么犀利的攻击,我觉得她应该是一个不好惹的人。

    我们两个开始吃起来,丁楠的速度很快,我刚刚吃了两口,她那边一个汉堡已经下肚了,当我吃了一半,丁楠又吃了一个汉堡。

    她擦了擦嘴,就跟刚刚吃完开胃菜一样。

    随后,丁楠对着我笑了笑,说,弥撒君,你千万不要被我这个样子吓到,我是很淑女的。

    我笑了笑,说道,我看出来了,你是淑女没错。

    丁楠笑了笑,又问,弥撒君,你准备在龙京呆多久呢。

    我想了想说道,我没准备呆多久,如果明天没事的话,我就回去了。

    丁楠放下第三个汉堡,我看她已经吃下了一半,这姑娘动作好快,在我没注意的时候,汉堡已经落肚了。

    “弥撒君,你,可不可以为我留下来。”

    我看丁楠说得认真,我一下子便震惊了。

    丁楠什么意思?

    难道说看上我了,让我当上门女婿,可是我已婚啊,资料里都写了。

    要不然让我当假男友,替她解决那些饥渴的男人,不过也不像啊,丁楠自己一个人便可以轻松解决那些色狼。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看到我停止动作,丁楠对着我笑了笑,她说,弥撒君,你怎么了,看你怕成这个样子,放心,我不会吃了你的,哈哈哈。

    丁楠悦耳的笑声并没有让我心情放松,反而让我更加紧张了。

    我问,丁楠,你让我留下来,有什么原因吗?

    丁楠看着我,对着我妩媚的一笑说,她说,弥撒君,你期待的是哪一种原因呢。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