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94 尼玛,神笔马良
    是的,我心里带着一丝看戏的心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不由的拿出了小木剑,紧紧握住。

    或许有人觉得我的行为很傻逼,肯定有人说,李辉,你怎么走到哪里都带着这把小木剑呢,好二的行为啊。

    我想说,我已经知道小木剑的珍贵,我会时时刻刻的带着它的,反正它也不大,方便携带,但是我承担不了失去它的后果了。

    丁楠的表情变得认真起来,她伸出来手指,在半空虚画着,看她的动作觉得有些滑稽,但是看她的表情,却有觉得她应该不是儿戏。

    我开启了真实之眼,一瞬间,我的眼睛差点被闪瞎了。

    丁楠的念力之光竟然如此的强,实在没有让我想到,更加厉害的是,丁楠的手运行的轨迹,竟然让我有些熟悉的感觉,那些线条,简单有力,似乎印刻在了我的脑袋之中,似乎就是我大脑里面的东西,只是被突然唤醒了而已。

    这一刻,我不认为丁楠是一个疯婆子,在空中画来画去,她所有的一切应该都是有理由的。

    果然没错,丁楠在空中画完,在她的面前竟然虚空出现了一道土墙,虽然这道土墙看上去有些弱,但是这能力简直牛逼爆炸了。

    落笔成真,尼玛,丁楠是神笔马良啊。

    水龙打在了墙上,竟然碎成道道水珠,我看到徐小龙的脸上挂不住了,他的双臂一动,两条水龙出现,向着丁楠飞去。

    我有些微微激动,丁楠刚才那土墙很不一般,我的真实之眼可以看出,这墙散发出道道耀眼的光芒,说明其中蕴含的能量不一般,对比之下,那水龙弱了许多。

    后来出现的两条水龙极其的美丽,光线在它们的身上反射出来晶莹剔透。

    这一次,水龙之中蕴含的光芒并不弱于土墙。

    两股能量碰撞,轰然一声之后,烟雾散去,徐小龙脸上露出了喜色,那土墙消失了,而丁楠一脸惊诧的站着。

    徐小龙往前冲去。

    我心道了一声蠢货。

    这个真没有瞎说,徐小龙就是一个大蠢货,因为我看得清清楚楚的,丁楠不动声色的布置下了陷阱,在徐小龙正为自己欣喜的时候,丁楠在地上画了一个大洞出来,并做了掩饰。

    更加可怕的是丁楠脸上的表情,表演的太好了。

    徐小龙向前跑去,突然他的身体一歪,向下坠落,丁楠这个坑挖得很深。

    徐小龙一下子没有想到,着了道,不过他的变机也算快的,立马抓住什么东西。

    如果我是丁楠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丁楠也是这样做的,她的手在天空中虚点,几秒钟,天空便布满了一大片密密麻麻的圆珠子,每一个都有黄豆大小。

    很多,看起来就很恐怖。

    随后,那些珠子向着徐小龙砸了过去。

    这雨下的没治了,我看到徐小龙受了伤,脸也变成了苦瓜脸。

    至此,胜负已分,徐小龙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后,还是丁楠把他拉上来的。

    我没有看徐小龙,不过,我知道他此时的脸一定很红。

    我此时脑袋在琢磨着,刚刚我看丁楠运笔的轨迹,心有微有所动。

    那轨迹,似乎就是命运的轨迹,最起码跟那个神秘老头给我的秘籍差不多。

    看到丁楠的运笔,让我对那些轨迹的理解加深了。

    我想,既然丁楠是画出来的,我应该也可以画出来,或者说,写下来,只要将那一团轨迹当成一个大大的符号。

    想到这里,我的脑袋好像一下子开窍了,一下子明白了很多东西。

    徐小龙被丁楠从坑里拉了出来之后,他一头的灰头土脸的,看起来狼狈极了。

    丁楠看了看徐小龙说,你输了,你是男人,男人就应该遵守承诺,所以...

    她还没有说完,徐小龙便说,我知道,我说过的话不是放屁,我徐小龙以后肯定不骚扰你了。

    丁楠说,那这样真是再好不过了。

    说完,丁楠开心的笑了。

    徐小龙看向了我这边,然后对着丁楠说,有一个麻烦我要处理了。

    他说得气势汹汹的,我想他大概是因为丑态都被看到,所以,要封我的口。

    丁楠说,你不会是想杀人吧。

    徐小龙冷笑说,要怪只能怪他自己运气不好了。

    他的声音很大,让我听得清清楚楚的,我一下子生气了,两个人大概都把我当成了普通人,不过,普通人就活该死?普通人就没有活下去的权利吗?

    笑话。

    这个时候,我已经看到徐小龙的手上出现了一条萦绕的水龙,看起来灵动无比,但是我知道,那龙带着巨大的危险,虽然徐小龙不是丁楠的对手,不过,徐小龙的实力是不可小觑的,我看到他手里蕴含的念力,很强。

    我要慎重,我对自己说。

    我要先下手,我对自己说。

    我要一招制敌,我对自己说。

    是的,我有些紧张起来,我只是一个底层的念力者,所以,给我的时间很少。

    我在脑中一遍遍的播放刚刚丁楠画出世界轮廓的画面,听起来很耗费时间,其实,只用了一秒钟。

    而这一秒钟,足够了。

    我抬起了剑,在空中慢慢挥舞着,剑身未动,剑尖轻轻颤动。

    我的头上开始冒出了大滴大滴的汗。

    因为,我现在做得事情,极其的耗费精力和心神。

    不过我有一种一蹴而就的流畅感,这种感觉很美妙。

    我的能量在半空中按照轨迹运行,围绕住了徐小龙。

    这一剑,便是封。

    便是那神秘老头给我的秘籍,但是比我之前使得更加犀利,更加自然,威力也更是无穷,因为我感觉我契合了天与地。

    徐小龙一下子不动了,他脸上的表情定格了。

    而我,有虚脱的感觉,差点要跪下。

    不过,我刚刚那一剑非常的好,我感觉,我做到了,我不光让徐小龙动不了,还让他没有感觉都丧失了。阵记估亡。

    这才是封吧,无所不封。

    这个时候丁楠走了过来,她眼神灼灼的看着我,说,李辉?

    我勒个去。

    我惊呆了。

    她怎么认识我?

    难道说,她跟小魔女一样,也是我的读者?

    搞笑吧,那怎么可能。

    我说,你怎么认识我,你是谁。

    我握着木剑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丁楠看了看我的手,然后说,剑不错,不过就不要对我用了,我不是敌人,对了,我不得不说,你刚刚那一剑使得漂亮。

    我看了看她,说,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丁楠说,因为我认识晴忻欣啊。

    我这才松了一口气,竟然是认识晴组长的。

    我说,你跟我们晴组长很熟悉吗?

    丁楠嘿嘿的笑了笑,说,你难道看不出来我们两个是闺蜜吗?

    我心说,这我要能够看出来的话,我他妈的就能算命了。

    我摇了摇头说,我没看出来。

    这个时候,徐小龙的身子一松,他一下子跌坐在地,随后,他看向了我,直勾勾的,眼神之中有了特别的东西。

    我想说,少年自重,我不搞基。

    不过,此时丁楠说,好了,别管他了,走,我们去聊一聊。

    徐小龙一下子就怒了,他站起了起来,说道,丁楠,你就这样对我吗?他一个默认人,你跟他聊聊,我给你送了那么多东西,你就从来没有理会过我。

    丁楠诧异的看了看徐小龙,说道,你刚才怎么了,我说的话你没听到?

    徐小龙摇了摇头,说,什么话,我没有听到啊。

    丁楠这才看了看我,说,李辉,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将人封闭到这种地步,真是厉害,不过,时间要是能再持久一下就好了。

    我不自然的一笑,我知道丁楠说得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可是我不自然的瞎想了。

    丁楠转过头对徐小龙说,我没有必要跟你解释,别忘了你说过的话,徐小龙,我一直当你是男人,别让我看不起你啊。

    徐小龙哭着脸,看上去有一丝的悲伤,他说,好吧,我走,不打扰了,丁楠,再见。

    他走之前,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我心里这个不平衡,尼玛,跟我有毛关系啊,我只是一个打酱油的,我无意介入你们感情啊,好像我是小三一样。

    看到徐小龙走了,我问道,我可以叫你丁楠吗?

    丁楠点了点头,说,可以啊,李辉君。

    我说,你还是叫我李辉吧,加个君有些乖乖的。

    丁楠对着我笑了笑,甜甜的,然后说道,不好。

    我点了点头,心说,有个性。

    然后我问,丁楠,是晴组长把我的事情告诉你的吗?

    丁楠点了点头,说,是啊,你们晴组长对你很看重呢。

    我心说,这事情我怎么没看出来呢,晴忻欣那娘们,对谁都挺狠的,我可没有想到她会看重我,并且还会跟别人谈论我。

    丁楠说,李辉君,不要这样一副表情,小欣欣真的看重你呢,她特别跟我说过你的能力,听得我当时很激动呢,我觉得我们两个人的念力有共同之处,只不过,你现在还有些弱啊,或许有一天,你会成为小忻欣的左膀右臂呢,那个女人,很有野心呢。

    我无语了,有这样说自己的闺蜜的吗?

    丁楠说,怎么?你不相信吗?我肯晴忻欣可是可以说暗恋对象的那种,并且可以谈论一些很劲爆的问题,我想你应该懂得。

    我点了点头,说,关于这方面就不用告诉我了,我真的没想去知道晴忻欣的感情生活。

    丁楠笑了笑,说,李辉君,你就没有考虑一下小忻欣吗?我家小忻欣长得不差,身材也好,关键打架十分得厉害,我还从来没有看过比她更厉害的女念力者呢。

    说完,丁楠想了想,又嘿嘿嘿的笑了起来,她说,对了,忘记告诉你了,小忻欣很有货的呢,皮肤紧实,特别的有弹性,用于她的男人那是有福了。

    我心说,别瞎说,还有福呢,是想死吧,那个暴力娘们这个世界上有能降服她的吗?

    我说,够了,我对晴组长一直心怀敬重。

    丁楠笑了笑说,哎呦,这么着急表忠心那,你不是害怕晴忻欣吧。

    我说,我怕。

    丁楠看了看我,似乎在好好打量,然后她说,不错,还挺诚实的,走吧,咱们去吃点东西吧,打了一架,消耗颇多,有些饿了。

    我点了点头,说,好的,你想吃什么?

    这个问题绝对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几个问题之一。

    丁楠看着我,笑了笑说,就吃洋快餐吧。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