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64 身不由己
    依山浦对这件事情最为关心,她问,李辉,我们该怎么找到他。《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摇了摇头,那个家伙跟一个老狐狸一样,我怎么能知道他在哪里。

    就在这个时候,何皓的身体传来了一阵响声。

    别害怕,这不是回魂,那是灵异小说才有的情节。

    现在的状况是,何皓的手机响了起来。

    鼠爷从他的衣服中找出来了手机,打开一看,是一条短信,发信人正是许安,可惜,看不懂那一条短信。

    因为这条短信实在是让人莫名其妙,都不连贯,董沐春走出来,伸出手,他说,鼠爷,让我看看。

    鼠爷赶快把手机给了董沐春,董沐春看了看,说,这是加密的短信。

    我说,沐春,你能解开吗?

    董沐春点了点头,说,差不多,不过我需要时间。

    我说,好的,别让我们等太长时间了。

    伍盈盈说,李辉,你太心急了。

    我想了想,觉得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看到何皓之后,我的心一直跳个不停,仿佛知道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在前方等待着我。

    这是预感吗?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我现在的感觉比女人的第六感还要敏锐,我现在有些相信,我就是命运了。

    我说,我知道了,多谢关心。

    伍盈盈点了点头,她的脸上晃过了一丝黯然,我想,我不经意间又伤害到了她。

    不过,她很快的说道,大家,我已经跟科里面联系过了,楚轩带着人马上过来。

    我不由得问,晴组长怎么说的。

    伍盈盈说,晴组长什么都没有说,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讯号。

    伍盈盈刚刚的汇报,不仅仅把这别墅之中发生的罪恶都说了一遍,还讲何皓的话复述了一遍,包括这个世界的真实之类的话。

    我想我对晴忻欣那个女人有了一些了解,她是一个嫉恶如仇的人,她的脑袋精明,但是有的时候会冲动,她竟然什么也没有说,想必,这里的猫腻真的如同何皓所说的那样。

    这个时候,董沐春那边传来了声音,我解开了。

    我们连忙凑了过去。

    上面的讯息是,十一点,来公司接我。

    可是,公司是哪个公司?

    我有些毛了。

    董沐春说,大家别着急,我在解密一下其他的短信。

    伍盈盈想了想,说,我出去看看。

    我不解的看着她,伍盈盈对我一笑,说,相信我,这是警察的直觉,我去去就回。

    不一会,伍盈盈果然回来了,她说,我大概知道公司在哪里了,我检查了他们停在外边的车,上面有行车记录仪,正好有行车的记录,我看到何皓把许安送到了一个地方,我想那里应该就是公司了。

    我看着伍盈盈,不由得脱口而出,聪明。

    鼠爷也点了点头,说,李辉说得对,盈盈,干的漂亮。

    既然得到了许安的下落,我们便分成了两派,我和鼠爷、依山浦、伍盈盈去找许安,张二狗、董沐春,小七留在别墅里等楚轩。

    事不宜迟,我们上了车,车子发动。

    伍盈盈的车技不错,加上车子性能也很好,车子被开得飞快,没用多长时间便开到了公司,这多亏了高科技,有导航系统。

    这是一件办公大厦,这个时间还是灯火通明,想必都是加班的人,真是苦逼。

    本来我以为我自己就够苦逼的,每天都要码字到很晚,但是现在一看,我觉得稍微的好一些,这帮人比我惨,起码我在家,还能享受张馨的服务,还能舒舒服服的码字,卡文的时候,我还能在张馨的身上找一找灵感。

    不过,这帮白领赚得比我多得多,幸福指数应该比我高。

    如果不把张馨计算在内的话。

    我们进了大厦,风风火火的往里面走。

    刚走几步就被拦住了,想来我们穿着打扮跟这高规格的大厦不符,被火眼金睛的保安大叔发现。

    说实话,我觉得是我和鼠爷的猥琐让保安大叔觉得有问题。

    伍盈盈和依山浦这两个大美女,就算穿得脏兮兮的也不会被人拦下来,因为穿在她们身上是时尚,穿在我们的身上便是猥琐了。

    伍盈盈利落的掏出了证件,她虽然转入了特种安全科,不过以前的证件也能用,警籍还留在原单位,一切照旧。

    伍盈盈低低的说了几句话,保安大叔便放行了。

    我们几个人来到了电梯前,我们走了进去。

    伍盈盈伸出手按了22层,随后她笑了笑解释道,刚刚,那个保安大叔告诉我的。

    我低低的说,那个老色狼,真色。

    伍盈盈看了我一眼,脸有些红。

    依山浦看了看我,她的一双眼睛仿佛能看穿我的伪装,我不由得低下头来,随后便听到了依山浦的一声叹息。

    我不知道她这声叹息是为谁而叹,是为了顾箐而叹?还是为了我和伍盈盈之间的关系。

    最后,电梯停在了二十二层,走进去之后,我发现整整一层都是许安的公司,很大,很气派,透过玻璃,我看到公司还有不少人正在工作,他们的面前是电脑,还有咖啡,零食。

    想来,这个夜晚,他们会以为只是一个平凡的加班之夜。

    不过恐怕,我要改变他们的命运了,起码是今天晚上命运。

    我们四个人来到了门口,被门禁拦住了。

    鼠爷看了看,低声说

    ,你们后退,我们听话的向后退去,鼠爷这个时候,半蹲着,然后缓缓的挥起了拳头。

    这个时候,我看到漂亮的前台小姐正在张望,她的眼中露出一丝不解,还有少许蔑视。

    我看到她的口型,好像是在说,一群笨蛋,搞什么呢。

    就在她嘴巴闭合的时候,鼠爷的拳头快速的挥出。

    随后,玻璃门破碎了,那个前台小姐啊的一声大叫,然后站了起来。

    刚刚的嘲一定是她这辈子最特别的记忆,她看到一个男人,一个很猥琐很恶心很矮的男人,隔空对着坚固的玻璃大门挥了挥拳头,玻璃门竟然在眼前粉碎了。

    不过,想来,这个漂亮妞会被注射失忆药剂,忘记这件特别的事情。

    我们进了门,我看到了公司里面的人站了起来,望着我们,我扫视了一下,便知道该往哪里走了。

    一般总裁的办公室都在最深处。

    想必是刚刚的动静太大了,竟然没有人来拦住我们。

    我们四个人一直走到了地方。

    看着那道门,我竟然有一种关底见BOSS的感觉。

    不过却又有些不太一样,我没有雀跃,我没有激动,我有的只是一种难言的痛楚。

    我知道,一旦我推开了这扇门,有些事情便会变得不一样了,或许,我和许薇薇便没得朋友做了。

    鼠爷低声说,进去吧。

    我点了点头,打开了房门。

    进了屋子,我才发现这个办公室大的吓人,非常的气派,家具的摆放很有讲究,植物也恰到好处的点缀,而许安正坐在一张大书桌后面看着我们笑。

    说实话,我被他笑得有些发毛了,他不应该是这种表现,他应该惊讶的站起来,指着我们说,你们是谁,怎么会在这里,李辉,你来干什么?

    可是,这些都没有。

    许安依旧。

    风采依旧。

    他好像知道我们会来一样,他就像是一个主人,热情的面对我们这帮不速之客。

    许安站了起来,说,都进来吧,麻烦把门关上,我们谈的话被别人听到不好。

    伍盈盈关上了门,然后掏出了手枪。

    看到伍盈盈的动作,许安笑了笑,说,女娃娃,你不用这么紧张,我没有任何的危险。

    我看着许安,我说,你知道我们会来?

    许安先是一叹,他看着我,神色有些复杂,他说,李辉,我一直认为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我们或许会更加的亲密一些,薇薇一直很欣赏你,我也很欣赏你,我一直觉得你不一般。

    我说,够了,我不想听这些话,你不要提许薇薇,她应该不知道你的所作所为,她跟你不一样,她是纯洁的。

    许安点了点头,说,你说得对,薇薇确实不知道,是我做得不好,不过,我不后悔,我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情,并不是说我要做的,是有人在后面推动着你做。

    我冷笑了一声,说,你这是在说,你是身不由己了。

    许安说,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你们马上也会知道,什么是身不由己了。

    我说,我永远不会知道,我只知道做事情要凭良心。

    我喊了起来,我承认我激动了。

    许安笑了笑,他说,你还太年轻了,李辉,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我看着许安,我缓缓的说道,我不会明白你所谓的真实,我只想知道,你知道不知道有一个叫做顾箐的女孩,她是死在谁的手里。

    许安沉吟了一下,他说,这件事情我有耳闻,但是是谁,我确实不知道。

    我说,你在撒谎。

    许安说,随你怎么想吧。

    我刚要说话,伍盈盈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接了起来,没两秒钟,她便激动了,她说,可是,组长,没等她说完,就被打断了,伍盈盈像是斗败的公鸡一样,说,噢,好吧,我知道了。

    我转过头,伍盈盈挂了电话,她的手有些无力,她看着我们,她说,对不起,大家,上面让我们马上离开这里。

    我说,什么?

    伍盈盈说,马上离开,这是命令。

    鼠爷低骂了一声,卧槽。

    依山浦更是脸色难看,可是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命令就是命令,必须要遵守。

    看到我们走,许安在后面说道,李辉,你现在知道了吧,这就是身不由己。

    我没有理会他,我只是觉得悲凉,为什么,为什么,晴组长会下这个命令。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