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47 我要选你的课
    我指了指自己,我说,鼠爷,你看清楚,好好看看我这一张脸,这张饱经沧桑的脸,你跟我说说,我哪里像学生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知道我老,我还丑,说我是大学生,我第一个不答应,这他妈的是开玩笑,这他妈是逗人玩。

    小七说,李哥,你当不了学生,还可以当老师的。

    我说,算了吧,当老师还不得要我命啊,我看我的水准只能辅导小学生。

    小七说,李哥,别逗了,现在小学生学得知识可难了,你确定你能够辅导吗?

    我说,我三年级的不行,我一年级的还不行啊,太看不起人了。

    鼠爷在一旁劝说,李辉,你就上吧,说实话,只有你合适了,这个任务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我说,瞎说,谁都比我合适,当然除了你,首先沐春头脑好,并且一看那呆样就像是学生,二狗吧,以前成绩也不错,虽然现在脸没办法看,不过将就,可以当体育生,至于小七,那不用说了,大美女一枚,年轻貌美,一看就像是学生。

    小七笑了笑,说,谢了,李哥,嘴巴真甜。

    我冲着她点了点头,我说,我虽然不想夸你,但是我刚刚说得是事实。

    张二狗火了,他叫嚣道,什么叫现在脸没办法看了,来来,你给我说个明白,张二狗站起来就要跟我比划比划,他的伤现在好利索了。

    董沐春在旁边笑着,不说话。

    我说,来就来,谁怕谁啊!

    鼠爷连忙喊停,他说,别闹,都别闹,注意点素质。

    大家安静下来,鼠爷清了清嗓子,说,首先,我是绝对不可能的了,而小七本来就在名单内,她是必须去的,可是,小七的目标有些大,所以需要一个人辅助。

    我不由的问,目标大,小七也不胖啊,怎么目标大了。

    小七笑了笑,说,我漂亮,所以受到的关注多。

    我想了想,觉得这倒是真的,小七要是出现在学校之中,绝对是众牲口意淫的对象。

    鼠爷附和道,对,小七说得没有错,她一个女生虽然方便接近目标,不过,一个人的能力有限,张二狗和董沐春有其他的任务,只有你了,李辉,其实你好好修理一下,还是可以看看的,老点就老点吧,这个没有办法,实在不行,你就说年少失足,现在潘然悔悟,想要走上正途,人生吗,不就是起起伏伏的。

    我说,滚蛋,老子才不是失足妇女呢。

    鼠爷说,行,你老不是失足妇女,算我说错了行不行。

    我想了想,问道,鼠爷,张二狗和董沐春有什么任务呢。

    鼠爷说,他们两个是卧底,混入黑社会打架去。

    我说,好任务,不过,这任务意义何在啊!

    鼠爷说,说实话,没有什么意义,就是为了锻炼,沐春需要磨练,二狗也是,混黑,都可以让两个人快速成长,厉害的老大手底下都有些真功夫的。

    我无奈的点了点头,说,那么好吧,看这个样子,我不答应都不行了。

    鼠爷说,其实,你不答应也得答应的,因为手续什么都办好了,你小子不去也要去,这是上边的命令,你没办法违抗。

    我叹了一口气,问,什么时候去学校报道。

    鼠爷说,就明天吧。

    我微微的叹了一口气说,那好吧。

    鼠爷点了点头,说,回家的时候记得剪个头发,把自己弄得年轻一点。

    小七在旁边说,李哥,记得穿一些年轻点的衣服,运动装什么的,显年轻。

    我不耐烦的说,知道啦,知道啦。

    重新回学校当学生这件事情我从来没有想过,并且是在张馨的学校,这件事情听起来就扯,这让我心情有些不爽。

    鼠爷扔给我一个袋子,他说,不要带有抵触情绪,这里面是那个女生的资料,回去好好研究一下,还有你的身份信息,都要记住。

    我点了点头,接过来袋子,我说,那各位我先回去准备准备了。

    张二狗说,大爷,不留下来喝两杯吗?

    我对着这孙子说道,喝你大爷去吧。

    离开了酒吧,我坐上了车,心里面还是有些忐忑的,我对这个任务其实没有什么意见,只不过对于重返学校心里面有些发毛,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很一般,我想我是被称之为边缘化的那类人,逃课对于我来说是很平常的事情,我平时长干的事情就是跑到网吧打游戏,不爱说话,沉默不语,总是一个人。

    整个大学生活值得留恋的美好大概就是许薇薇了吧,我不过我想我只是无聊,看到明媚大方的许薇薇心里面有一丝向往,我从来没有渴望要跟她发生一点什么,不像是张馨,让我有强烈的原始欲望。

    坐在车上,我浑浑噩噩的想着,视线落在外面,就这样,一直到了地方,我下了车,上了楼,开了门,我看到张馨正在忙绿着,她看到我回来,她说,快点洗手吃饭吧。

    我的心里暖暖的。

    我嗯了一声,放下了袋子,然后洗了手出来,张馨已经把菜都端上来了。

    她看到文件袋,问道,老李,这是什么?

    我认真的说,春宫图。

    张馨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那小摸样真是俊俏,将我心里的雾霾吹散。

    随后,她认真的审视着我,几秒钟之后,她说,李辉,你怎么了,看起来情绪不高啊!

    我说,来任务了。

    张馨问,啥任务把你吓成这个样子,任务,又不是月经,你痛啊。

    我说,你这个娘们,我不是怕好不好,只是心里面有疙瘩。

    张馨说,能请教一下是什么任务吗?

    我点了点头,说,可以啊,我的任务是监视一个女孩。

    张馨的脸立马板起来了,她问,什么样的女孩子,漂不漂亮,胸大不大,还有,你监视要监视到何种程

    度,是不是要看人家秀裤的那种啊。

    我说,媳妇,你慢点来,你这是审讯人的节奏啊,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女孩子,我冤枉啊!

    张馨说,那你在这纠结个什么劲儿呢,我还以为你动了什么心思,准备跟我坦白呢。

    我看着张馨说,我闹心的不是这个。

    张馨说,那是闹心哪个,担心自己魅力不足,把不到妹子?

    我指着张馨说,你这是说什么呢,我是那样的人吗?

    张馨说,那你快说啊,这个费劲。

    我说,我闹心的是监视这个活必须要去学校里面,这个女的是个大学生。

    张馨说,噢,这样啊。

    我说,是的,还要住校,并且学校是你教书的那间。

    张馨低声惊呼,不会这么巧吧。

    我说,还就是这么巧,我现在担心会不会被你的同事认出来,毕竟结婚的时候,去了几个。

    张馨说,那个还好,去的几个人中有我的朋友,同事的话是行政的,一般也看不到,可是,李辉,你这个样子,哈哈哈,混进学校里不被笑死了。

    我不由的红了脸,我问,怎么了。

    张馨笑了笑,说,显老被。

    我说,我人老心不老,你要不要试试。

    张馨轻笑,得了吧,等晚上的。

    说着,张馨把档案袋拿了过去,她打开来,翻看起来,我制止她,这是机密,你怎么能随便看呢。

    张馨撇了撇嘴,说,都是一家人,分什么你的我的。

    说着,她全神贯注的看起来。

    咦?

    张馨发出了这样的声音,我连忙问,怎么了?

    张馨说,我见过这个女生,她上过我的选修课。

    我说,我也要选你的选修课。

    张馨的脸有点红,她说,我才不要你呢,你个讨厌鬼,你在下面,人家怎么讲课啊。

    我说,你讲你的,你别乱想不就成了,难道我在下面听课你有异样的感觉?真是的,我只是听课而已,又不是真的在你下面

    张馨指着我说,你滚蛋。

    我说,媳妇,你得支持我,这是我的任务,就这么说定了,我去上你的选修课,对了,这女的到底是谁啊,我看看。

    张馨把那女人的资料扔给了我,我翻看起来。

    姓名,依山浦,好奇怪的名字,也不像是女孩子的名字,长得倒是挺大方的,年龄二十,大二学生。

    上面说,她是大二学期转入学校的,我有些不太明白,为什么要监视这名女生呢。

    张馨又扔过来一个文件夹,她笑着说,李辉,看看你自己,我翻看起来,这应该是我的伪装身份。

    姓名,曹天,男,二十五岁,转校生,在社会上打拼过几年,又重新上的学。

    这个时候张馨笑了起来,她说,曹天同学,还不赶快跟老师打声招呼!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