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46 来任务啦
    张馨今天穿得很美,虽然是很简单的搭配,却让她穿出了一种范儿来,我想这应该是高贵范儿,很仙很女神。《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裤子很合身,勾勒出来她完美的长腿来,在加上她绝美的脸蛋,真是诱惑人,张馨的美是深入到骨髓里面的。

    我一直以为都市装逼打脸的桥段都是虚构的,不过,今天,现实却给了我一次机会,有一个男人竟然好死不死的纠缠起张馨来。

    事情是这样,就在婚宴结束之后,我和张馨要走,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走了过来,他看起来三十多岁,有点胖,西服稍微有些紧,皮鞋很亮,眼睛之中带着一抹贼光。

    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太好,这家伙看起来非奸即盗,虽然穿得人模狗样,但是肯定心里一水的坏心思,果不其然,这男人竟然当着我的面要起张馨的电话来。

    美女,你好,可不可以认识一下。这个男人满脸堆着笑容,面部肌肉都快堆成了小山。

    我心说,大哥,不带你这个样子的,虽然说你有钱,你任性,不过,挡着我的面,勾搭我的老婆,好吗?

    张馨很痛快,她说,不好。

    男人笑着从包里摸出来一张名片,递给了张馨,我虽然没看清楚名片,但是上面一排的字,并且男人自得的表情让我知道,他的来头应该不小。

    我心说,这些有钱的人到底什么毛病,泡潘坷掀牛眉毛都不带皱一下的,目光也不看向我这一边,虽然自家媳妇引人注目这件事情挺不错的,但是眼前这猪头属于骚扰过度,我心里怒了。

    张馨却笑了,她一笑,那男人还来劲了,他说,美女,我的车就在外边,要不要跟我去兜兜风啊。

    男人这样说,想必停在外边的应该是一辆好车,要不然这哥哥不可能有这种自信。

    我太清楚接下来的套路了,出去兜风,其实就是看车怎么样,然后找个地方吃顿饭,接下来就是酒店开房了。

    不过开好车的就是有钱人吗?

    答案是不一定的,因为还有司机这种生物冒充有钱人勾引女人。

    我能说什么,我只能说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张馨干净利落,她说,第一,没兴趣,第二,没兴趣,最后,还是没兴趣。

    说完,她拉着我走了。

    那个男人站在原地是何表情,我不清楚,我也不想知道。

    我屁颠屁颠的跟着张馨,走出了酒店,我问,媳妇,刚刚那种情况,你怎么不给他一个大耳光呢,张馨柳眉倒立,她说,你怎么没动手啊,你还是个男人呢,自己媳妇都被调戏了,还站在旁边干看着。

    我轻轻一笑,我说,媳妇,我是写手来的,我会做那种有失身份的事情吗?

    张馨白了我一眼,说,光说不练假把式。

    我说,谁说我会放过他的,你忘记了,我是有超能力的。

    张馨问,那你跟我说说,你是如何设置一场好戏的。

    我点了点头,说,没有问题。

    我的视线变得幽深起来,仿佛穿透了酒店。

    西装男人往回走,他有些懊恼,那样一个漂亮的女人竟然没搞上,真是可惜,西装男人很愤恨,站在那个漂亮女人旁边的竟然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一看就是潘浚世界真是不公平啊,刚走几步,西装男感觉肚子一阵绞痛,他心说,坏了,闹肚子了,难道说是刚刚破喝多了,还是吃海鲜的关系,总之,他夹紧屁股,想要冲到厕所去,纵然他夹得很紧,并努力的紧缩菊花处的肌肉,可是还是阻挡不住那黄河奔涌,一股热流喷了出来,随后,便是恶臭喷出。

    这是我为西装男安排的剧本,想勾引我媳妇,那就要有被我搞的觉悟,我的反击一向是简单明了,谁勾引我媳妇,我就让他出大丑。

    当然,我和张馨已经出来了,就没有再回去的道理。

    张馨听到了我的反击方式,笑得合不拢嘴,她说,李辉,你还真是贱男啊,这种整人方式真是不过,到底靠不靠谱啊,听你说得跟真事一样。

    我拍着胸口说,绝对靠谱,不相信你家老爷们,你还相信谁。

    张馨看着我,贴了过来,她的手挽住了我的胳膊,她说,行行行,就你厉害好不好。

    听到张馨说我厉害,我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西装男的事情还有后续,郝芳回头跟我们打电话的时候,说了这件事情,那个西装男是新郎的朋友,貌似有些生意上的往来,关系只能算是普通而已。

    结完婚后,新郎便跟这西装男断了交情。

    要是我,我也要断,我结婚,你来,可以不送东西,你送大便算他妈的什么玩应儿。

    郝芳心中意难平,她说,我就日了,我感谢他八辈祖宗,那股味,我到现在还记得,一下子人都跑没了,结婚结得这么憋气,也就我这一个人了。

    张馨笑了很开心,一边安慰她,一边坏笑着看我。

    我心里也很开心,真是大仇得报啊!

    当然,这只是属于生活之中的一个小小插曲,调剂一下就过去了。

    参加完婚礼之后的几天,我和张馨一直忙碌着,张馨也要婚礼,她要穿着婚纱嫁给我。

    虽然,婚礼是很铺张浪费的,但是对于女人来说,是一生之中极为重要的日子。

    我跟张馨开始挑哑店,然后选择婚庆公司,还要拍结婚照,现在已经十一月份了,拍照的效果不算太好,天还冷,所以,我和张馨决定,四五月份的时候再拍,拍完之后举办典礼,典礼过后,蜜月旅行,旅行之后要孩子。

    这一条龙下来,挺顺的,现在要做的是试试菜,选择好酒店,这定酒店要赶紧,要不然有的等了。

    就在这忙碌的日子中,组织上分配任务了。

    我来到了酒吧,酒吧的外墙上出现了很多涂鸦,看起来很街头。

    大门是紧闭的,我敲了敲门,董沐春头发凌乱的给我开了门,他叫了一声,李哥。

    我点了点头,走了进去,酒吧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来了,进入之后,我发现,酒吧没有什么变化,一切照旧。

    鼠爷和张二狗坐在一起,两个人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合计什么,小七打着哈欠,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

    我走过去,坐了下来,我问,鼠爷,据说有任务?

    鼠爷说,不是据说,你就是有任务了。

    我问道,啥任务啊,晚上能不能回家啊。

    鼠爷白了一眼说,就知道回家抱媳妇,能不能有点出息啊,你。

    听到鼠爷的指责,我反击道,不要这样说我,你也差不多啊,鼠爷,据说你跟那个少妇打得火热,是不是有了小老鼠了,啧啧。

    鼠爷面色酡红,他左右看看,说,哪个长舌头说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张二狗在一旁吃吃的笑着,他说,有女人搂是幸福的事情,看我多好,夜夜新郎,每天都换新娘,还会各种姿势呢。

    我和鼠爷扭头对着张二狗说,你丫的,你滚蛋。

    随后,鼠爷说,李辉,这个任务其实不难,需要你监控一个女孩子。

    我嘿嘿一笑,说,听起来不错啊。

    不怪我猥琐,女的就是比男的吸引力大。

    鼠爷说,是不错,不过需要住校。

    我一听就愣了,我说,住校,住什么校?

    鼠爷说,当然是学校了,大学。

    我心中有了不好的感觉,我说,鼠爷你别告诉我说,我要去的是张馨教书的那所大学。

    鼠爷坏笑道,李辉,你猜对了,就是那一所。

    我了个擦。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