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25 来找事的
    此间事了,我们准备回去了,我手里拿着教材,这些教材都是加密的,用特殊的方式才可以阅读,方法虽然麻烦了一些,不过小心一点没有错,这可是念力者的资料。《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觉得现在的状态就像是学车,我们先要考笔试,就是科目一,基础知识学完之后,才考别的,所以先安心学习学习知识吧,反正也挺方便的,不懂的话,可以网上求指导。

    张二狗跟我们一起走,也回酒吧,小队现在刚刚建设,人聚集在一起,有益于凝聚力的形成。

    在临走之前,我跟鼠爷说,鼠爷,你把我给骗了,骗得我好苦。

    鼠爷说,滚蛋,我骗你什么了。

    小七在旁边笑笑,说,当然骗了身子了,两个男人之间,除了感情还可以骗什么呢。

    我转过头,说,小七,你

    小七瞪了我一眼,说,我就不能开心一点,是不是,找点乐子,怎么就这么难呢。

    我说,你能,你可以的,是我错了,你别生气。

    我当然想小七开心一点,她可是萌妹子来的,程方浩的死对她打击颇大,这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恢复,人需要自我调节,看到她走出来,知道开玩笑了,我替她高兴还来不及呢。

    鼠爷说,别说一半就不说了,跟拉屎拉到一半一样的恶心。

    我说,我说,鼠爷,我记得你跟我说,我是念力者里的王,现在看起来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情啊,我特么的还是潘浚还是底层人员,还是很弱小啊!能不能给我一个解释呢。

    鼠爷刚想说,关唯在一旁擦嘴道,李辉,这个是真的,你所掌控的异能非常特别,如果成长起来十分的可怕,说你是王并不是瞎说的,不过任何的天才在没有成长之前都不是天才,所以,你要经历的还有很多。

    我点了点头,说,好吧。

    表面上我虽然是应承,但是我觉得鼠爷和关唯都在骗我,我其实没有他们所说的那么牛逼,起码我没有感觉到,我还是一个平凡人。

    临走前,我问关唯,刘小咩好不好。

    关唯说,她还好。

    不过,我从关唯眼中看到了复杂的之情,还有些许的闪避,我问,你怎么了。

    关唯看着我说,刘小咩让我给你带一句话,虽然我很不想说,但是她说我要是不说的话,就跟我绝交。

    我说,那你说吧。

    关唯哎的叹了一口气,说,刘小咩让我告诉你,说她想你了。

    我不由的笑了,说,老关,你在担心这个啊,你担心我搞你女儿?

    关唯看着我,说,信不信老子分分钟把你肢解了,别看我是辅助型,不过我也是很有杀伤力的,尤其,我是一名医生,记住,别惹医生。

    关唯的脸阴起来还是挺吓人的。

    我笑了笑,说,帮我传句话吧,多谢小咩的厚爱。

    关唯点了点头,说,滚吧,我会传达的。

    我点了点头,跟着楚轩走了,我们经过了一番颠簸回到了酒吧,张二狗拖着自己的行李下来了,他看了一下四周,笑着说,不错,不错,他一脸的高兴雀跃。

    我不知道这个傻逼抽得什么风,只好把他带进了酒吧内,张二狗被安排到了程方浩那张床上,程方浩的东西几乎都被小七搬到了自己的屋子中。

    收拾完毕,我们坐在了酒吧中,鼠爷搬出了一件破,他说,我知道,今天是要喝死的节奏了。

    楚轩看到破,连忙摆手,说,今天别灌我了,我真的不行。

    楚轩上次可是出了洋相,喝完酒就跳舞,想来他事后也后悔不已。

    张二狗在旁边说,男人怎么可以说不行呢,就是一个字,喝,谁不喝谁是孙子,说着,他用牙齿咬开一瓶,咕咚咕咚自己先灌了一瓶。

    鼠爷说,好,痛快,说着,他也开了一瓶破,灌了下去。

    然后是董沐春,接着,大家的视线看向我。

    我说别看我,我不喝,我是孙子。

    鼠爷指着我,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他说,李辉,你这个不要脸的劲儿,真是

    张二狗在旁边接话道,欠打。

    我说,我是有家室的人了,你们怎么说我都行,我不回嘴,但是需要我的时候,我肯定不掉链子。

    鼠爷叹了一口气,说,行,算你的。

    我拿起酒瓶说,我是说我吹不了一瓶,但是我可以慢慢的喝。

    喝着酒,聊着天,也挺惬意的,不过,我知道,这样的清闲日子大概就要结束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憋着一口气,接下来的时间,就要努力了。

    我喝了两瓶之后,一箱破便已经空了,大部分都让鼠爷和程方浩喝了,鼠爷又搬过来一瓶,大有跟张二狗拼酒的意思。

    我突然想了起来,张二狗,他妈的不是说不能喝酒吗?

    上一次,我们吃烤肉的时候,张二狗这个孙子就说不能喝,怎么现在又变得这么能喝了,我想不明白。

    张二狗说,你个狗日的,记性还挺好的,以前我喝酒会出事的,不过现在好了。

    我说,为什么。

    张二狗有些扭捏起来,他说,还是不说了。

    正当我要追问下去的时候,有人进到酒吧里面来。

    我们转过头一看,是三个年轻人,头发染成怪异的颜色,裤子也不好好穿,上面有几个窟窿。

    三个人一进来,就牛逼哄哄的说,哪个是老板。

    鼠爷站了起来,说,我是。

    现在,鼠爷是名义上的酒吧老板。

    三个人笑了笑,其中有一个说,老板,你还没交保护费的吧。

    鼠爷不由得问,你们哪里来的逗逼。

    那三

    个人炸了,指着鼠爷骂道,赔礼道歉,要不然我们让你这个酒吧开不下去。

    鼠爷当惩要动手,张二狗却站了起来,很有兴趣的来到了三个人面前,他问,你们打算怎么让这个酒吧开不下去呢。

    三个人互相看了看,然后说,我们有很多的办法,先说一个简单的吧,每天你们营业的时候,我们来二十多个兄弟,在你们酒吧一坐,一人点一瓶破,就让你没客人来。

    张二狗点了点头,说,还有呢。

    三个人又互相看了看,说道,我们来好几十号兄弟,把你们的场子砸了,我们来一次砸了一次,让你们做不成生意。

    张二狗笑了笑,说,告诉你们老大,这个场子被张二狗承包了,让他滚蛋,别来找麻烦。

    三个年轻人说,你他妈的是谁啊!

    张二狗说,我他妈的是我,说着,便动了手。

    根本都不用我们出手,张二狗自己把三个人解决掉了,张二狗的身手比以前好了许多,连我这个不懂的人都能看出来,红花要靠绿叶配,也是因为张二狗的对手实在太弱了的缘故,总之三个年轻人被打跑了,张二狗坐下来,说,喝酒。

    我喝着酒,想起来,张二狗的事情,关于雯雯的那一段往事,我不禁问,二狗,你以后打算干什么。

    张二狗看着我,笑了笑,说,我想当老大。

    我说,你真是好志向,你就没有想过,找个女人什么的。

    张二狗摇了摇头,说,没想过,既然你都知道了,我就说好了,雯雯死了,她是我这辈子的老婆,我可以找解决生理需求的,但是老婆只有一个,我说得话你懂吗?

    我点了点头,说,懂。

    喝完了酒,我离开了酒吧,我以为事情应该已经告了一段落,可是,我的生活早已经被改变,命运似乎已经给我安排了既定的轨迹,想来,上天也知道,我注定不是一个平凡的人。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