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24 那个傻逼
    晴忻欣呆了一会便走了,剩下带新人的任务交给了楚轩和关唯,晴忻欣走后,气氛明显好了很多,我们根据各种问题询问了楚轩和关唯两人。《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关唯脸上带着一丝猥琐的笑意,那是他的招牌笑容,他看着鼠爷说,小老鼠,嘿嘿嘿。

    鼠爷黑着脸,他说,关叔,工作时间别嬉皮笑脸,注意点影响。

    关唯问,你爹同意了。

    鼠爷点了点头,说,他同意了。

    关唯说,不容易,把你老子说服了,那老家伙的倔脾气,啧啧。

    鼠爷说,我有必须要做的事情。

    关唯说,不就是变强吗?我知道,不过以我对你老子的了解,他不会轻易同意的,说说吧,你付出了什么代价。

    鼠爷的脸竟然微微有些红了。

    我感觉明白一点什么。

    关唯笑哈哈的说,难道是

    鼠爷说,还是我自己说吧,从你嘴里出来的话都变味了,我老爷子让我传宗接代,我答应他了,所以他同意了。

    关唯拍着鼠爷的肩膀说,好好干,不过他笑容之中分外的猥琐。

    我听出来了他的话外之音。

    楚轩对于关唯好像也有些无奈,他尴尬的笑着,随后,他告诉我们都属于晴忻欣的小组,也就是第三小组,我们可以选择进修课程,比较重要的是念力的增长,还有各种技能应用。

    盐的话都是我们自行选择,安全科根据我们每一个人的能力选出来适合进修的方向,不过最基础的东西必须要选。

    基础的东西包括念力起源,还有念力的增长,加上念力者如何配合等等。

    进修是一方面,任务也是一方面,安全科的主要任务一方面是找到新的念力者,第二则是处理各种危机。

    任务的好处是可以在实战中增强自己,还得到了好处,但是实战是很危险的,晴忻欣的小组中一直不到二十人,就是因为耗损很严重,其他小组的情况也类似。

    说完了这些,楚轩拿出来了表格,上面列出来我们需要进修的科目。

    我看了一下,有种回到大学的感觉,公共课,专业课,还特么的有选修课,看起来就让人头大。

    可是,我知道,这跟大学不一样,如果要活下去,如果要替程方浩报仇,如果要变强,我必须付出十倍或者十倍以上的努力。

    确定了一下学习的方向,楚轩说,如基次,比如念力起源这些都有书籍,可以拿回去自行学习,然后不懂的可以来基地询问,也可以链接特殊加密的端口,会有人解答,其他的一些训练最好在基地完成,可以事先预定时间,基地会做出安排。

    我们几个人表示明白了,楚轩又说,因为我们的基础还太差,有许多东西还不了解,还不算正式人员,而是实习生。

    楚轩介绍完之后,说道,对了,我以后会跟大家一起,在一个小队之内,我们的区域也划分了,就是以酒吧为中心,其实平常的时间,就是进修,也不是总有任务的,大家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噢,还有一件事情,李辉,因为你的关系,让一个人知道了念力者的存在,那个人现在也加入了我们的小队,就是伍盈盈伍警官。

    我心里面不知道什么感觉,伍盈盈竟然成为了同事,我只知道我当时一定张大了嘴巴。

    楚轩笑了笑说,我还以为你会很开心呢,伍警官工作能力很强,还是一位美女,我想以后,她会和大家相处愉快的。

    我心说,伍盈盈,哎。

    我觉得伍盈盈对我有点意思,她还是那样一个美女,我这个潘磕鼙徽庋的美女关注,实属幸事,并且心里有一定的满足,男人都是爱幻想的,说实话,我在脑中意淫过一段跟伍盈盈迷乱的嘲,我敢说说出来,是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那只是意淫。

    但是现在,情况有了改变,伍盈盈竟然成为了同事,日久生情啊,不管这个日是作为名词,还是作为动词,都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不过,我现在没办法改变什么。

    楚轩说道,好了,大家还有什么事情吗?可以提出来。

    小七问道,我怎么能找到十二宫的资料。

    楚轩说,凭借你的黑卡,在基地可以查到你想要查的资料,但是因为你现在的级别还低,权限不够。

    小七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

    我知道,小七还没有忘,我们也没有忘记。

    说到这里算是介绍得差不多了,楚轩也完成了他新手指导的任务,接下来,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跑熟悉地图,然后领取新手任务。

    楚轩带着我们熟悉了一下,就在熟悉地图的过程之中,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别跟哥吹牛逼,哥的牛逼超乎你的想象,知道不知道,哥在一本小说里面绿了主角的女人,还是长期日,你能想象的到吗?

    听到这个声音,我震惊了,我扭过身子,看到了一间屋子中,张二狗正背对着我吹牛逼呢。

    尼玛的,狗日的,张二狗。

    我当时的感觉竟然是很生气,我挺担心这个傻逼的,没想到他竟让在特种安全科,还他妈的跟别人吹牛逼,吹得牛逼还是我的耻辱,我写的小说,竟然被人绿了主角的女人,这是污点,这是我作为写手的奇耻大辱。

    我怒气冲冲的进了那间屋子,张二狗还是在那吹,吹个翻天覆地的,我过去就是一脚,往他的屁股上踹去,没想到站在他对面的那人一个侧身,快速闪了过来,然后架住了我的腿,往上一抬,我身体失去了重心,摔倒了。

    张二狗转过身,看到是我,哈哈大笑起来,弥撒,原来是你这逼,随后,他对旁边那人说道,赖海章,这个人就是我刚才说的作者,是我兄弟。

    我看着他,说,你个傻逼。

    张二狗把我拉了起来,他说,弥撒,原来你也有超能力啊,哈哈,我的眼光果然不俗。

    我说,你到底是马浩铭,还是张二狗。

    张二狗神情有些黯淡,他想了想说,我是张二狗,吗浩铭已经死了。

    我看了看他,说,好吧,看到你没事,真好。

    赖

    海章对着楚轩点了点头,然后对着张二狗说,你们聊,然后走了。

    我看着赖海章的背影,问道,这个人怎么好冷淡啊!

    楚轩说,他是二组的,小组之间的交流其实很少的,为了避嫌。

    我说,念力者也这样?

    楚轩说,念力者也是人来的,也有七情六欲,当然也会有争斗,也会拉帮结伙。

    我想了想,也是这个道理,随后,我指着张二狗问,这个傻逼是哪一组的。

    楚轩笑了笑,三组,还是我们小队的。

    鼠爷在一旁感叹,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鼠爷开始的目标便是张二狗,没想到张二狗最后还是加入其中,只不过以另外的方式,命运,真是让人唏嘘。

    张二狗看了看众人的表情,他说道,以后什么事情就交给我吧,我当你们的老大怎么样。

    张二狗嘴角牵动,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兄弟,该吃药了。

    张二狗看着我们,他说,我只是想调节一下气氛,我知道小程的事情了,他是一个好小弟,他走的也没有丢我的面子,小弟被砍,老大报仇,天经地义,所以,要我入伙,算上我一个。

    张二狗说得很坚定,鼠爷第一个表态了,他说,行,算你一个。

    张二狗笑了起来,我看着他,心里清楚,他虽然看上起很简单,但是实际并不简单啊!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