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75 可以分我一点吗
    两个人是主持人,声音很动听,大方得体,不知道是不是学校专门培养学播音主持的学生。《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外形也不错,看起来赏心悦目的。

    两个人没有那些官腔,直接开始介绍表演节目,第一个是器乐演奏,我听不出来什么,不过旁边有的人摇头晃脑的,一副如痴如醉的表情,貌似很懂行,手还跟着打着拍子,不过打得不是自己的大腿,而是旁边那个少妇的美腿。

    我没有过多关注那那一对,虽然我很想关注一下,分析一下两个人有什么奸情,是认识的?还是陌生人?

    接下来会怎么样,少妇会给那人一个耳光吗,还是半推半就的默许,我想,大概是因为寂寞吧。

    抱歉,我不知不觉又想多了,职业病犯了。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都值得挖掘。

    第一个节目结束,第二个节目是唱歌。

    唱得很不错,还是一个美女,掌声很多,如果我是评委的话,我肯定会为她转身,然后跟她说,Iwantyou,不过,这绝对跟她汹涌的上围没有半点关系。

    第三个节目便是林萦若的节目,林萦若上场了,在她旁边还有三个美女,个子都很高,身材都很好,虽然她们穿的衣服有些奇怪,将身体都遮挡住了,样子我也看得不太清楚,但是估计应该都不错,四个人一上场,便很有气势。

    我一看就对这个节目充满了期待,因为四个美女穿得是修女服,这对男人来说应该是一种诱惑,因为这世界上有一个词叫做制服诱惑。

    警察啊,护士啊,修女啊,都是男人意淫的对象。

    果然四个人一出场,这个礼堂气氛变得不一样起来。

    爸爸们肯定是开心了,妈妈们则会说这是伤风败俗。

    主持人开始介绍,下面上场的是我们学校的女子组合,魔女组合,四位美女将给大家表演舞蹈,请欣赏。

    魔女?组合?

    信息量一下太大。

    容不得我细想,那边的音乐已经响起来了,我观看林萦若的表演,四个修女装扮的魔女已经站好位置,她们或蹲着,或站着,每个人的姿势都不同。

    音乐是舒缓的,像是阳光,魔女们伸展着四肢很舒缓,不过每一个动作都有些僵硬,好像被什么东西束缚着一样,开始我还以为是她们的水平有限,看了一会,我发觉那是她们刻意表现出来的。

    是形容上帝对她们的束缚吗?

    不错的创意。

    渐渐的,束缚越来越大,魔女们的速度越来越慢,音乐也变得奇怪起来,在舒缓之中,带着一丝扭曲。

    突然,音乐一变,舒缓变成动感,魔女们将修女服一扯开。

    尼玛!

    修女服之下,竟然是修身半裙,裙子是纯黑色的,一边袖子长,一边袖子短。

    裙下是美腿,修长,白,完美。

    四个魔女的身材都好到爆,黑色更添魅力,随着音乐,魔女们跳得大胆起来,不过没有太过火,只有小小的性感,不过就算是这个,也引起了一片轩然。

    节目是停不下来的,学生们是诸多叫好,还有吹起口哨的。

    魔女们跳得确实是好,虽然动作有些模式化,跟韩国女团跳得那些小诱惑的舞蹈差不多,但是她们做到了极致,动作统一,几乎同步。

    很完美的舞蹈,无懈可击。

    完成之后,魔女们向台下致意,然后退下了舞台。

    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

    我坐在座椅上,微微露出了笑容,小魔女真是太棒了。

    接下来的节目让我索然无味起来,欣赏了那一支舞之后,我的脑海里一直重复着魔女们的动作,我仿佛是入魔了一般。

    这个时候,我感觉有人轻轻的碰了碰我的肩膀。

    我回头一看,是小魔女林萦若。

    林萦若猫着腰说道:大叔,走啦。

    我连忙站了起来,跟着小魔女离开了礼堂。

    出了礼堂,我说,萦若,你今天跳得真好。

    谢谢大叔,虽然你这么说我挺高兴的,但是我想听真话啊,林萦若说道。

    我说,我说得是真话啊,你们跳得真好,你没听到礼堂中的掌声吗?几乎所有人都为你们疯狂了。

    真的?林萦若问道,脸上露出了笑容,她的脸上还有少许的汗珠,看得出跳完那样的一支舞,不是很容易的。

    我说是真的,我现在还在回味呢。

    林萦若笑着,只要不是你深夜回味就好了。

    我不由的尴尬的一笑,这丫头还真看出来我的龌蹉心思了。

    虽然我表面上看起来听老实的,不过我知道我是一个闷骚的人,意淫世界十分的强大,反正想想又不会犯法,更不会怀孕。

    这个时候,刚刚跟林萦若一起跳舞的女生找了过来。

    萦若,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三个女生走了过来,脸上还带着一丝运动过的潮红,一股逼人的青春气息迎面而来,三个人都很漂亮,称之为女神不过分。

    林萦若说道,你们怎么找过来了。

    三个女生一边打量着我,一边笑着问道:萦若,这位是谁啊!

    林萦若说道:他就是我的弥撒大叔啊!

    林萦若笑着说道,一脸幸福的模样,仿佛是在向别人介绍我是她的男朋友,那骄傲的样子让人略微有些心疼。

    三个女生点了点头,说道:原来他就是那个作家啊!

    我听出来那作家说得有些勉强,大概在她们的眼里,我只是一个没钱的潘慷已,如果没有林萦若存在的话,大概她们一辈子都不会理会我这样的人。

    我对着三位美女笑了笑,说:不是作家,只是苦逼写手。

    不知道是我降低姿态的原因,还是三个女生给林萦若面子的原因,三个人对我稍微热情了一些。

    三个人对林萦若说,萦若,一会要照相,咱们过去吧。

    林萦若点了点头,说道:你们先过去吧,我要再跟弥撒大叔说两句话。

    三个女生点了点头,看着林萦若有些欲言又止。

    我能感觉她们的想法,她们一定觉得林萦若是疯了,怎么会对我青睐有加,想必林萦若在她们的面前说过我,今天一见,她们必然失望。

    那你早点过来啊!三名女生说完,离开了林萦若。

    我跟林萦若向着学校外走去,在路上,林萦若问道:大叔,你还会来看我的表演吗?

    我笑了笑,说:当然,乐意至极。

    林萦若笑了笑,说道:那太好了。

    随后,她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脸有些微微发红,带着一点小羞涩的问我,大叔,我想问你一个很私人的问题。

    我说,你问吧。

    林萦若看着我,抿嘴笑着说,大叔,你晚上会不会想起我,刚才的样子。

    我的脸有些微微发红,问道,为什么问这个。

    刚才不是还禁止我想嘛!

    林萦若看着我,说,我很想知道。

    我想了想,下了决心,说道,我会。

    林萦若微微的笑了起来,好像吃到棉花糖的小孩子,一脸的满足。

    我不由得说道,萦若,我

    我还没说完,林萦若便打断了我的话,大叔,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也知道你要跟张馨姐要结婚了,我我

    林萦若说着,低下了头去,等她抬起来的时候,眼眶已经嚼着泪水。

    弥撒大叔,我要的不多,只想要你把对张馨姐的爱分我一点,可以吗?我只要一点点就可以了,我不会打扰到你们两个的。

    我打了一个激灵,从头冷到脚,我不知道我当时是什么心情,总之很复杂。

    看着林萦若的样子,我很痛恨自己,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这个样子。

    林萦若,你到底为什么喜欢上我呢,我都不知道我哪一点好。

    我伸出手,轻轻拭去了林萦若滑落脸庞的泪水。

    我说,萦若,我不是一个好人,虽然我看上去是个好人,但是我不好,我伤了你的心。

    林萦若笑了笑,对我说,大叔,你没有伤了我的心,你只是偷了我的心而已。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