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76 爱是纠缠
    从林萦若学校里走出来的我心情很不好,总有一种要砸烂东西的冲动,林萦若让人心疼,张馨是我的责任,爱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浑浑噩噩的往家里走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来到了小区的门前,我看到了张馨,我还看到了洪宝。

    他为什么来到这里,我快步走了过去,正好听到洪宝说,张馨,我想跟你好好谈一谈。

    张馨看到我,立马就扑到我的怀里,她说,李辉,你回来啦。

    洪宝的眼里冒出来怒火,不过我看得出他在克制。

    我抱了一下张馨,然后让她站在我的身后,我看着洪宝说,你来干什么,来打架吗?

    洪宝的脸色不太好,身体应该是刚刚恢复,脸有些苍白,他说道,李辉,我没有打架的意思,我只想跟张馨谈一谈,可不可以。

    我看了看张馨,张馨问道,洪宝你要谈什么,你伤害我还不够吗?

    洪宝咬着牙说道,张馨,我想跟你单独谈一谈。

    张馨说道,不行,你有什么话你在这说吧。

    洪宝看着我,眼中流露出来恨意,他说,能不能不当着他的面。

    张馨摇了摇头,说道,他是我的老公,你要说就说,不说就走。

    洪宝说,你们还没有结婚。

    张馨说,我们已经在计划了。

    洪宝向前走了几步,我挡在前面,问,你想要干什么,我的心情不太好,一直在克制着。

    洪宝看了看我,对着张馨说道,张馨我错了,我当初不应该那样对你的,我当时迷了心窍,现在我离婚了,我想明白了,我还是爱你的,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张馨说,洪宝已经没有机会了。

    洪宝指着我说,我不相信你会爱上这个人,你只是为了气我对不对。

    张馨说道,洪宝,你不要太自恋,我爱李辉,比你想象的要热烈的多。

    洪宝摇着头,说道,不可能,他这样的人,有什么发展前途,他能给你想要的生活吗?

    张馨说,李辉一直在努力,我相信他,就算他什么都没有,我也会选择他,因为他给了我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

    洪宝问道,什么东西?

    张馨回答,是爱!

    洪宝听了,脸憋了个通红,他说道,你放屁,什么是爱,你他妈的骗我呢,对不对。

    张馨冷哼道,洪宝,你不明白的,况且你也没有资格来指责我,我上次都说了,滚出我的生活去,看来你滚得没有足够远。

    洪宝哆嗦着,就要冲过来,我冷冷的挡在了他的身前。

    洪宝对着张馨喊道,你忘记跟我的一切了吗?

    张馨说道,就是因为记得,所以才觉得都是虚幻,洪宝,你走吧,别让自己难堪了,我爱李辉,我会跟他结婚的,而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你只是让我明白了一个人到底有多渣的极限,以前种种,都不是真实的,所以请不要提起那些从前,就是假的。

    洪宝怒极反笑,他哈哈的笑着,说道,好,好,张馨,你真他妈的行。

    随后,洪宝看着我,李辉,恭喜你找了个烂逼。

    我上前就是一巴掌,用得是我的左手,这一巴掌抽得我生疼,把洪宝抽了个跟头,估计他现在是心有力而气不足,他没有冲上来,而是狠狠的瞪着我。

    我冷冷的说道,张馨是我的女人,请你不要侮辱他。

    洪宝嘿嘿的笑着,你玩也是玩二手的,老子玩得才是一手的。

    我说道,我爱张馨,我不在乎她那一层膜,而你爱的只是身体,所以你得不到她的心,这就是你和我的区别,你是畜生,而我是人。

    洪宝指着我要骂一些什么。

    我没有给他机会,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拉着张馨向这楼上走去。

    张馨一直紧跟着我,她低着头,像个小媳妇一样。

    我打开了门,我们两个进了屋,张馨一下子抱住了我。

    她声音很小,跟蚊子声差不多,谢谢你,李辉,我很感动。

    我轻轻的握住张馨的说,我说,你是我的女人,我不出头谁出头。

    张馨轻轻的锤了我几下,老李,你今天表现很好,很爷们,我给你做饭去,我想吃什么?

    我拉住她,说道,今天你休息,我去做。

    张馨看了我一眼,说道,你会做什么,还是我来吧,别把厨房弄乱了。

    我说,我又不是不会做,做不了难得,我还做不了简单的吗?

    张馨问我,简单的是什么。

    我说,挂面。

    张馨笑了,笑得花枝乱颤的,笑过之后,她说,行,你去做吧,看你表现。

    我进了厨房,寻觅了一下,找出了挂面,平常吃各种方便面,有时候改善伙食就吃清汤挂面,我对煮面还是有些心得的。

    我烧开了水,下了面,从冰箱里拿出了鸡蛋和西红柿,随后我发现张馨倚着门,看着我。

    我问,你看什么?

    张馨笑了笑,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现在很性感。

    我说,你进屋去,你在这我发挥不好。

    张馨笑着进了屋。

    我一边看着面,一边把鸡蛋打了,将西红柿切成块,完成之后,面也好了,我捞出来,在凉水中过了一遍。

    然后,烧开了锅,下了油,先将鸡蛋摊出来,然后盛出来,我做得是西红柿鸡蛋打卤面,这很简单,我想我做得大概可以吃。

    做完后,我把面端了出来,我说,张馨吃饭吧。

    &nbs

    p;张馨走了过来,说道,还不错。

    我说,我又不能喂你毒药。

    张馨笑着就要坐下来,我说,等一等。

    张馨问,怎么了?

    我看着她,那好看的脸,已经渐渐占据了我的心房,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一种特别的冲动,或许跟小魔女林萦若也有关,让我感情的特别的充沛,虽然我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处理与林萦若的关系,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我单膝跪在了地上,拉着张馨的说,我说,张馨,你愿意嫁给我吗?

    张馨捂着嘴,好像有眼泪涌出来,她有些哽咽的说,哪里有这样的,又没有花,又没有钻戒。

    我指着自己的胸口,说道,这里为你跳动。

    张馨抿着嘴,我说,要不你看在面的面子上?

    张馨说道,我就这么便宜啊,被一碗西红柿打卤面就打发了。

    我说,不,你不是为一碗面打发的,你是被我的真心打动的。

    张馨也不知道是哭还是笑,她说,算你狠,我答应了。

    我一下子站了起来,我的心跳得有些厉害,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这是第一次,我没有什么经验。

    我憋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最后,我说,先吃饭吧。

    张馨坐了下来,问,吃完饭干什么?

    我说,要不打个炮庆祝一下。

    张馨说道,滚蛋,说着说着你又不学好,我不喜欢你这样,你以后要改。

    我笑了笑,说道,我知道了,我改,还不行吗?老婆大人。

    张馨笑得特别的甜,她说道,那我们赶快吃饭吧,吃完我们把票定了,我想回家了。

    我点了点头,说道,行。

    我们两个吃完了饭,便开始订票,张馨的家不算太远,要做两到三个小时的火车,短程票还是比较好买的,因为车多,我们两个人很快便定好了票。

    定完之后,张馨说,李辉,你是不是这两天要抓紧时间多码一点啊,回我家,有可能走动一下亲戚,给你的时间就少了。

    我想了想,说道,是应该多存一点稿子,现在我就写。

    张馨点了点头,说道,你写是写,别太拼了,大不了每天少更一点。

    我心说,我要少更,读者不得扒了我的皮啊,不过我表面上说,我知道了,你要累就先睡吧。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