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60 要死一起死
    我很着急,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天啊,二狗竟然被砍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一下子有些傻了,那种感觉形容不出来,跟喝酒断片了一样,就是一下子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缓过神来,我觉得过了很长的时间,其实,很短。

    不过,我反倒是冷静下来,我说,二狗,你现在在哪里。

    张二狗说道:弥撒,你别过来。

    我说:你忘了你说得那句话了吗,你如何对我,我就如何对你,别婆婆妈妈的,告诉我你在哪。

    张二狗拒绝了,他说,不行,你来了就是送死,他们人太多了。

    我说,滚你妈的,张二狗,你要是因为我死了,我会内疚一辈子的,赶快告诉我你在哪里,老子陪你一起死。

    张二狗笑着说,滚蛋,老子才不会死呢,老子还没日上雯雯呢。

    我怒了,别他妈的废话了,快点告诉我地址。

    我实在很佩服张二狗的思维,这个时候还在想这种事情,不过也算不错,看这样他起码现在死不了。

    张二狗告诉了我地方,还着重说明这一片区域都是按摩房,我心说,这个傻殴然去大保健了。

    我冲出了门去,想了想回了屋子里拿了一把菜刀,这刀是张馨用来剁骨头的,很沉,用衣服包好,锁了门,我下了楼,外面下着雨,我也没有打伞,抱着怀中的那把刀一路狂奔,来到路口,伸手拦了一辆车,司机问我去哪里,我说XX路。

    司机听到之后,暧昧的看了看我,说道:哥们,是去玩吧。

    我说,师父,快开车,我着急。

    司机师父惊讶道:这么急,找小姐去泻火啊!

    我疑惑的啊了一声。

    司机师父说,小兄弟难道不是去找鸡去吗?XX路上都是小按摩房。

    看我没吭声,司机又说道:大家都是男人,不用害羞。

    我当时想起一件事情来,没有理会。

    司机继续说道:小兄弟,其实XX路上的质量不太好,跟流莺差不多,不干净,你要信得过我的话,我介绍给一个好地方,刚刚开业的,不贵,全套下来二百,关键那的小姐水灵,据说不少都是大学生,还干净。

    我心说,现在的大学生上学的时候不知道跟多少那同学开房了,干净个毛,我说道:谢谢你,师傅,不过,我就去XX路。

    司机停止讲话,估计是没拉成生意,得不到提成,所以对我也冷淡起来。

    我掏出手机来,找到了何皓的电话号码。

    这个时候,司机竟然停下了车来,问路边站着的一对小情侣,你们去哪啊!

    我连忙对司机说:大哥,别拼车了,我着急,我o你加钱行不。

    司机没理会,继续问那对情侣,看这意思,是顺路。

    我骂了一句,你他妈的,你没听到我说得话是吧。

    司机回过头来,不悦道:小兄弟火气这么这么大呢,不会好好说话吗?你爹妈没管教过你嘛!

    我解开了衣服,拿出了菜刀。

    司机从后视镜中看到,他一哆嗦,说道:小兄弟,好说话,别动刀。

    我缓缓的说道:老子兄弟要是被人砍死了,我头一个拿你祭刀。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回事,胸中升起暴戾之气,张二狗被砍了,这司机还尼玛在这里拉客,我怒了,平时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的性格在不知不觉中被改变了。

    司机一踩油门,车子向前窜了出去,我看到那一对小情侣目瞪口呆的样子,表情很精彩。

    司机开车的速度很快,估计是被这一把菜刀吓得吧,我怕这大哥把我送到警察局去,我说道:师傅,到地方我给双倍钱,我兄弟正被人砍,你要是想报警的话,随便你,不过,后头,哼

    我他妈的竟然也学会威胁人了。

    司机嘿嘿一笑,说道:没看出来小兄弟你还是道上人,刚才多有得罪,车钱算我的。

    听到司机这么说,我没说什么,而是拨通了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听了,小李,什么事?何皓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沉稳,这让我的心安稳了一些。

    何哥,我要麻烦你一点事情。我说道。

    何皓说,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别废话,快说怎么了。

    大概何皓知道,我给他打电话一定是遇上了麻烦事情。

    我说,何哥,我兄弟被人砍了。

    说这话的时候,我胸中有一股郁气,我很担心张二狗,虽然他傻缺了一些,不过人很耿直。

    我不想他出事情,尤其这件事情还是由我引起的,这让我心里很不好受。

    还有,我恨那群砍张二狗的人,你们以为自己手里有刀就牛逼吗?就可以随便砍人吗?妈的,还有没有王法了。

    何皓说,什么地方,你朋友伤得重不重。

    我告诉了何皓地址,然后说道:他伤得重不重我现在不知道,我正向那里赶,不过听他说人不少。

    何皓说,小李,给我一点时间,撑住十分钟。

    我说道,好。

    车到了地方,我扔下了一百元钱在后座上,我对着司机说道,谢了,师傅。

    我不知道我离开之后司机师傅是否苦笑。

    我心中只有一个声音,张二狗,你他妈的给我撑住啊。

    下了车,我往前走去,一边给张二狗打电话,这个时候,我看到几个人,一看就不像是好人,手里还拿着长刀,审视着路上的行人,我感觉很冷,不光是下雨的缘故,还有那群人身上的气息,我想那个大概就是杀气吧。

    我挂掉了电话,向前走去,那几个人看到了我,我腿有点软,勇气不是那么好聚集的。

    我向旁边走了两步,那几个人追了上来。

    你他妈的干什么的。一个人举着砍刀,骂道。

    我哆哆嗦嗦的说,找找小姐。

    你他妈的找小姐就找小姐,你鬼鬼祟祟的干什么。

    我说道:大哥,我第一次来,有点紧张。

    一个人笑了起来,紧张?你他妈的不会是处男吧。

    我没说话。

    那人笑得更大声了,哈哈,你们快看,他脸红了,这逼绝对是处男。

    我把衣服抱着紧紧的,那把刀沉甸甸的,我低下头,身体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着。

    我怕我会动手,是的,我已经可以确定了,就是眼前的这几个人砍得张二狗,虽然下了雨,不过我看到眼前这个人的刀上有一道淡淡的血迹。

    妈的,我想杀人。

    草,真他妈的丢人,这么大岁数了还是处男,滚吧。

    我低着头向前走了过去,没走几步,我又转了回去,我说,大哥。

    干啥,没带个够钱买套啊!哥借你一点嫖资啊。打头的那人嬉笑道。

    我说道:不是,大哥,哪一家的小姐漂亮一点。

    去你妈的,滚,当老子是老鸨呢,你妈的,欠打。那人作势就要踹我,我连忙转身就跑。

    我听到后面的骂声,看那傻逼,跑得还挺快。

    我心说,笑吧,我会还过来的。

    跑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我给张二狗打了电话。

    二狗,你在哪里呢。

    张二狗告诉了我他现在藏的地方,竟然在一间出租房中。

    这地方鱼龙混杂,我花费了一点时间,找到了,我敲了敲门,是一个女人打开的,她看起来有些清秀,大概二十多岁,开了门之后,她低声的问道:是弥撒吧。

    我点了点头,女人把我拉了进去,关好了门之后,她努了努嘴,方向是里屋,我抱着衣服,推开门,走了进去,发现张二狗拿着一把柴刀坐在地上,他的上身赤裸着,现在正绑着衣服,上面一片殷红。

    我看到后,终于放下了心。

    张二狗这傻逼没事。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