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59 少年,你想的太简单了
    邹林延带着一袋子水果,一看这一袋子就不便宜,我说,小邹,东西你拿回去吧,我不需要。《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邹林延说道:李哥,你就拿着吧,没有我在拿回去的道理。

    我只好笑了笑,收下了。

    邹林延问道:李哥,你这手是怎么弄的,怎么伤得这么严重,是打架打得吗?

    我点了点头。

    邹林延说道:用不用我找人帮你,我认识人的。

    邹林延说得很认真,不像是开玩笑。

    张二狗来了兴趣,他问道:小弟弟,你认识谁呢。

    邹林延说道:我有个叔叔是混社会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他的名字,他人称虎哥。

    我和张二狗惊呆了,不敢置信的望向了对方。

    这事,怎么能这么巧。

    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只觉得特别的不真实,这感觉从我获得那特殊能力之后便越来越明显起来。

    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巧的事情,刚刚大佬要请我和张二狗喝茶,准备对付我们两个,接下来便出现了一个关键的人物,邹林延,而这个人是我一直忽视的。

    我拉过来邹林延,问道:小邹,你说得都是真的?

    小邹似乎感觉到我的不对劲,他看着我,说道:怎么了,李哥。

    我说,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邹林延说道:我说得当然是真的了。

    我问道:你跟你这个叔叔,虎哥关系好不好。

    邹林延说道:李哥,你就说吧,谁惹了你了,我绝对让我叔帮忙,这是小事。

    我没说话。

    邹林延说道:李哥,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啊!

    我想了想,说道:不是不相信你,只不过我惹的人就是虎哥。

    邹林延一愣,说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

    我看了看张二狗,当下把事情经过跟邹林延一讲,邹林延点了点头,说道:李哥,你别着急,我现在就问一下。

    说着,邹林延拿起了手机,拨了个电话,电话很快便响了起来,邹林延跟虎哥交谈着。

    我和张二狗在一边等候着。

    邹林延很快讲完了电话,我从他的话中感觉事情出现了转机。

    邹林延说道:李哥,你不用担心了,这件事情过去了,我叔说被他以前的小弟烦得不行,才答应了他,现在知道你们两个是我的朋友,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

    张二狗说道:这件事情就算完了?

    邹林延点了点头,说道:是的。

    我问道:小邹,你叔不会因为这件事情丢了面子吧。

    邹林延笑了笑,说道:虽然我叔平时的规矩挺大的,不过这件事情他答应了我就不会反悔的,至于面子这种事情,你的地位达到了让人无法达到的高度,你的话就是面子,我叔说算了就算了,谁敢不给他面子。

    张二狗有些羡慕不已,他说道:我什么时候能混到虎哥那种地步,一呼百应,真牛逼。

    张二狗看起来很羡慕虎哥的生活,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张二狗也是混社会的,跟虎哥是同一个系统的。

    我说道:小邹,谢谢你了,你来看我,却麻烦你帮忙。

    邹林延笑了笑,说道:李哥,你这么说话实在是太客气了,我这只是小忙,举手之劳,一点也不麻烦。

    我说道:听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欠了你好大的人情。

    邹林延说:李哥,咱们不光是同事,还是朋友啊!

    我点了点头,心中却有些狐疑,邹林延对我实在是有些太好了,几乎是无条件的帮助我,在这个世界上能够做到这种地步的只有自己的父母,所以我不禁有些怀疑邹林延的动机。

    估计是码字码多了,人有些神经,变得阴谋论起来。

    总之,这件事情算是圆满的解决了,张二狗很快也得到了消息,是他的大哥告诉他的,说是虎哥取消了坐了坐的打算,我看张二狗的表情变得很冷酷,知道张二狗是生气了,生他大哥的气。

    邹林延呆了一会,就要回去了,他说今天正好有时间,就来看看我,我挽留他中午留下来吃饭,邹林延说道,一会他还有事情,看他坚持,我也没多挽留。

    张二狗呆了一会也走了,我说,你别走了,中午留下来喝两杯,我这个人的朋友很少,一是宅,而是穷,没有交朋友的资本,张二狗阴差阳错的成为了我的朋友之后,我感觉跟他挺合胃口的。

    张二狗说不行了,要赶快走。

    我问他干啥去。

    他说去释放压力去。

    我说,你丫能不能说得明白一点。

    张二狗看着我,跟我说,弥撒,你还是写书的呢,怎么悟性这么低呢,我说释放压力去就是大保健,找两个妞,泻火,你要不要一起。

    我摆了摆手,说道:我就不用了。

    随后,我又问道:你哪里来的火。

    张二狗说道:老子被虎哥吓到了不行吗?老子现在又不是牛逼人物,所以害怕可不可以。

    我无语了,说道:你找两个妞双飞,不怕身体吃不消啊!

    张二狗无比得意的说道:我年轻,身体好,还为国家促进经济,你管我。

    我挥了挥手,说道:算了,你滚蛋吧。

    张二狗走后,我感觉身体一阵轻松,中午,张馨回来了,看到我说道,你怎么这么高兴。

    我说没什么啊,上午的那件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没有必要让张馨知道,跟着担心。

    事实上,我

    想得实在是太简单了,这个社会远远比我想得还要操蛋,也更加的残酷。

    下午,张馨还有课,吃完饭,她就走了。

    我坐在电脑前面,用左手慢慢的敲出字来。

    整整三个小时,我才写完了一章,看了看时间,已经五点了,外面还下起了雨,我给张馨打了个电话,正好是课间。

    张馨,你带伞了吗?

    张馨说道:带了。

    我说道:恩,外面已经下上了,等会你直接打车回来吧,我在小区门口等你。

    张馨甜甜的说道:知道了,晚上你想吃什么,我下班之后,先去超市,买点东西。

    张馨的冰箱里东西不多,一般都买新鲜的食材。

    我说道:什么都行。

    张馨说道:那我就自由发挥了,不跟你说了,我这边要上课了。

    张馨挂了电话,我走到了窗边,看着外面的雨,雨下得越来越大了。

    阴霾的天空有些压抑,让我有些不爽,我不由得嘀咕了一声,什么鬼天气啊!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电话响了起来,我一看是邹林延打过来的电话。

    这个时间,他打电话过来是什么事情呢。

    我接电话来,邹林延的声音传了过来,他的声音有些急切,李哥,不好了。

    我心中的不安更加强烈了,小邹,怎么回事。

    邹林延说道:李哥,我叔告诉我,那些人找你们去了。

    现在?我问道。

    对,就是现在,李哥,你要小心,不行就出去躲一躲,不知道那帮家伙查没查到你们家里的地址。

    我不由得急了,说道:小邹,这件事情,你叔不管吗?

    小邹说道:这件事情我叔没法插手,但是回头跟他们算账是肯定的了。

    为什么你叔不能插手。我着急了,这关系的不仅仅是我自己,还有我的家人,我的张馨,我的兄弟。

    因为,那些人是跟我叔一起混过的兄弟,我叔可以制止他们,但是不能让他们寒了心,为了外人而动手。

    我知道,我是外人,在虎哥的眼里,我什么都不是,他是看在邹林延的面子上答应的。

    我知道了,小邹,谢谢你告诉我。

    李哥,能躲赶快躲吧,我能帮你的只有这些了。

    我挂了电话,马上给张馨去了电话,电话一直没有接通,我心急如焚,虽然知道张馨在上课,但是时间急迫。

    过了一会,张馨终于接听了电话。

    她上来就说道:李辉,到底什么事情啊,你不知道我在上课呢。

    张馨,我现在没时间跟你说了,你下课之后不要回家,不要问为什么,有情况就打电话报警,抱歉,张馨,我惹麻烦了。

    李辉,你惹什么事情了,不,我现在回去。张馨坚定的说道。

    张馨,你别回来,我能保护好自己的,你答应我,照顾好自己,我这边完事,我会告诉你的,保持联系。

    说完之后,我便挂了电话了,又给我妈打了电话,我妈还是老样子,在麻将桌上,我没时间跟她解释太多,只好告诉她我惹上了大麻烦,让她回家,把超市也关上,等几天再开。

    我老娘触感很敏锐,她感觉到了我的不对,她竟然哽咽起来,她说,儿子,你怎么了,你别吓我,不管出了什么事情,回家来,有爹妈呢。

    我也有些激动,我说,妈,我没事,我保证我会好好的回去。

    天知道,我当时是多么的着急。

    该叮嘱的我都叮嘱了,然后我给张二狗打过去了电话,打了半天没人接,我有些慌了。

    我在家里找了一根木棍,刚要出门,张二狗的电话就来了。

    我接听电话,便大喊,张二狗,你他妈死在女人身上了吧,怎么才接电话。

    半天,电话里没回音,我的心跳了不停,脑中有无数设想。

    这个时候,张二狗的声音响了起来,很虚弱,妈的,老子才不会死在娘们身上呢。

    二狗,你怎么了。我听出他声音的不对,问道。

    张二狗回答道:妈的,老子被人砍了。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