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41 独自守候
    最后张馨的诡计没有得逞,要是交公粮的话,时间就太长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走之前,问张馨要不要跟我一起,张馨体贴的跟我说,不要,我才不打扰你去幽会呢。

    我无语了,我知道张馨这是对我十足放心之后才说出来的话。

    不过再临走之前,张馨跟我说让我早点回去,我知道,她肯定准备了一些游戏,要跟我玩,至于什么游戏,大家都懂得。

    来到与郝芳约定的地点,郝芳已经在了,她看到我说道:李辉,气色不错啊!

    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最近确实荒唐,天天跟张馨夜夜箫声,都有些乐不思蜀了,脸上自然泛着耀眼的光芒。

    男人精虫上脑真是可怕。

    我坐在了郝芳的对面,郝芳开始告诉我她最近查出来的情况。

    户籍科那帮大姐果然是神人,郝芳也很猛,不留痕迹的便把消息打探出来了。

    洪宝是有两个警察朋友,一个叫做王闯,我对这个名字记忆犹新,洪宝提过,而另外一个叫二凡,这个名字真是有够诡异的。

    这两个人在警察局中都不是什么大角色,洪宝只是借着警察的名字吓唬我。

    郝芳说道:李辉,这两个人还闹不出什么风浪,你放心,你这边要是有事,我帮你扛着。

    郝芳说得特别的义气。

    我说道:谢谢你了,郝芳。

    咱俩不用这么客气,你忘记了,我帮你,你帮我。郝芳笑了笑,说道。

    我发现郝芳笑起来也挺迷人的,有一种男孩子的爽朗,平时她虽然很严肃,但是内心却是一个女汉子。

    我问道:洪宝的这两个朋友结婚了吗?

    郝芳不由得问道:你问这种问题干什么。

    我尴尬的笑了笑,说道:没什么,就是想要了解一下。

    郝芳想了想,说道:这个我倒是知道一些,王闯是结婚了,听说他的老婆有些那个。

    我被郝芳的话激起了好奇心,不由得问道:哪个?

    郝芳看了看我,说道:李辉,没想到你还挺八卦的呢。

    我笑了笑,说道:我当网络写手的,也不能脱离现实,要联系实际,这可以激发我的灵感。

    郝芳说道:还挺会说的,以前真是没看出来。

    我笑了笑,最近我的话是比较多,跟张馨贫嘴贫的,还有上班也练出来了一些,总不能上班的时候当一个闷葫芦吧。

    郝芳又问道:李辉,你真的想听?

    我坚定的点了点,我知道郝芳也想要说,我从她的神态能感觉出来,我听说女人最喜欢说八卦了,有一种快感。

    果然,郝芳小声的说道:李辉,你靠过来一点,不能让别人听到。

    我听话的向郝芳靠了靠。

    我说道:你说吧,没事,我能听得到。

    郝芳开了口,据说,王闯的老婆有些风骚。

    风骚形容小姐倒是一个好词,形容良家却不是,我知道郝芳还会接着说下去,所以我没吭声,等着她说。

    果然,郝芳又说道:听说,王闯的老婆叫刘彤,长得颇有几分姿色,尤其胸比较大。

    郝芳说到这里,我不由得有些尴尬,心说,大姐,你跟我一个男人讨论另外一个女人的奶,这有些不太好吧。

    不过,郝芳显然不在乎,她兴致勃勃的说道:这王闯开始不是正式编制,听说,他把他的老婆献给了上面的领导,便变成了正式工。

    我不由的低呼了一声,真的,假的,这样说领导可不好。

    郝芳满不在乎的说道:我觉得八成是真的,要不然不能空穴来风,肯定是事出有因,再说这种事情很多好不好,李辉,你见得还是太少了。

    我点了点头,说道:郝芳,谢谢你的八卦。

    郝芳说道:你这不是见外了,以后别跟我提谢,我烦。

    好,我知道了,我还有一件事情要问你。我说道。

    郝芳说,说!

    费博最近跟你关系怎么样。我问道。

    郝芳看着我,不一会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她说道:好啊,李辉,原来费博最近不对劲,都是你在背后推波助澜的。

    我说道:冤枉啊,我只说让他不要放弃。

    郝芳冷冷的哼了一声,说道:要不是看在张馨的面子上,我非得好好的收拾你。

    我笑了笑,说道:其实费博那个人还不错,你要不要考虑考虑。

    郝芳的表情有些迷茫,似乎是真的在考虑着。

    很快,她说道:我现在还不想考虑这些,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的。

    果然,让女神接受潘炕故怯行├难。

    又闲聊了几句,我和郝芳分开了,从郝芳这里得到了我想要的讯息。

    在路上想了想,我准备回出租屋一趟,我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回去了,这次回去正好那一点东西。

    回到了出租屋,秦风和白洁都在,两个人在客厅之中看电视,看起来感情很好。

    秦风看我回来,问道:李辉,你去哪里去了,好几天没看到你了。

    我不由的问道:你们两个人不是去旅游了吗?

    我们两个没呆多长时间就回来了,毕竟还要工作的。秦风说道。

    白洁在旁边补充道:外边虽然好玩,不过还是家里面好。

    她的身子靠在秦风的身上,贴得紧紧的。

    我不由的笑着说:

    你们两个够了,别秀恩爱了,我回屋子里拿点东西就走,对了,还有一件事情,我打算不继续租了,这个月到期我就搬出去了,到时候咱们一起吃顿饭吧。

    秦风和白洁说道:那真是可惜,李辉,你要走了,我们去哪里找你这样好的室友啊!

    我笑了笑,说道:拜托,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我说完就要进屋。

    秦风站了起来,他说道:李辉,等一等。

    我问道:怎么了?

    秦风嘀咕道:东西到底放到哪里去了,啊,在这里呢。

    说着,秦风拿起了一个袋子,递给了我。

    我问,这是什么?

    秦风说道:还记得那个来看过你的读者吗?就是特别漂亮,年纪特小的那个。

    我心中晃过了小魔女林萦若的倩影。

    她什么时候来的。我问道。

    白洁说道:她都来了两次了,你都不在,她就坐在沙发上看着你的屋子,每次都坐十多分钟才走,这是第二次时给你留下来的。

    我心情一下子有些低落,秦风神神秘秘的说道:李辉,你不会做出对不起那个女孩的事情了吧,那个女孩看起来挺可怜的。

    白洁骂道:可怜,你去温暖一下啊,我看你的眼睛都放光。

    秦风尴尬的笑了笑,说道:哪里有,老婆。

    白洁冷哼了一声。

    我对着两个人点了点头,进了自己的屋子。

    打开了袋子,发现是一瓶药酒,还有一张字条。

    上面的字迹很娟秀。

    弥撒大叔,你不在这里住了吗?不知道你的伤有没有好一点,我给你拿了一些药酒,很管用的。

    我没想到的是,我跟张馨寻欢作乐的时候,还有一个女孩子在如此的思念我,我觉得我实在是人渣。

    心里刚刚积攒的幸福感又有些溃散。

    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人生大抵就是这样吧,总不能事事让人如意,有缘无分,有名无实,有的时候,一个转身,便是永久,可叹啊!

    我收拾了一下心情,整理了一下物品,走出了出租屋,算了算日子,我还呆在这里的时间屈指可数了。

    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我不想遇见的人。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