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42 完美只为你
    是洪宝,他喝得醉醺醺的,摇摇晃晃的走着,在他旁边,有两个人,我认出来,正是上次一起打我的男人。《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三个人喝高了,其中还有一个人穿着警服。

    三人之中,洪宝最不堪。

    我有些明白了,上次打的人不会就是洪宝的警察朋友,怪不得他说不怕警察,警察打人还怕警察吗?

    我想大概洪宝也是吃定了我,知道我是个屁都不是的写手,所以才如此明目张胆的欺负我。

    我有些愤怒,但我克制着,我告诉自己,复仇不能着急,要慢慢的来酝酿。

    洪宝看到了我,向着我跌跌撞撞的走了过了。

    李辉,我草你妈!

    洪宝的人没到,骂声先到。

    我捏着拳头,身体一阵阵的颤抖,我想打人,我想狠狠的打洪宝,我才不在乎他身边有二个人,还是十个人,洪宝侮辱了我老妈,我只想让他脑袋开花。

    我瞪着洪宝,我抿着嘴,我拼命的克制自己,提醒自己已经给洪宝准备了完美的大礼,可是我还是想一拳狠狠的打在他的脸上,他的脸孔说不出的憎恶。

    洪宝这时候走到我的面前,他满嘴的酒气喷在了我的脸上。

    他说,李辉,你他妈的是不是听不懂人话,我让你离张馨远点,你没有听到吗?你他妈的现在真行,都跟张馨住在一起了。

    洪宝死死的盯着我。

    干你屁事,我说,说完之后,洪宝的脸更红了,他举起拳头,想要打我。

    他被身后的那两个朋友拉住了。

    其中有一个说道:小子,你他妈嘴巴放得干净些,你他妈的抢别人女朋友,还他妈的这么嚣张,是不是欠打啊!

    我笑了笑,说道:怎么,打我还没有打够?两位警官。、

    洪宝的两个朋友脸色微微一变,大概也是忌惮影响不好,最近这种事情挺多的,网络媒体都在报道,不是城管打人,就是保安会武功,要是被人看到警察喝酒,还光天化日之下动手,这两位又要被临时工了。

    我想一定是因为这个,所以两个人才没有动手。

    其中一个想了想,怒骂道:二凡,你个傻逼,你中午出来喝酒穿什么警服啊。

    二凡不甘示弱的回骂,老子想穿就穿,不想穿就不穿,管你毛事。

    我心说,这下好了,人算是认全了。

    高个子的是王闯,那个有些发福的是二凡。

    我自己看了看王闯,发现他长得挺爷们的,就是不知道他把自己婆娘贡献给领导他心中是什么心情。

    这两个人以为我是从警服上把他们认出来了,他们应该想不到我已经得到了他们的资料,不过这样更好,方便我下一步的行动。

    洪宝还想冲过来打我,王闯死死的拉住他,洪宝,别激动,哥哥帮你摆平。

    然后王闯转过头看着我,说道:小逼,你想怎么样,弄我哥们的女朋友,你想死是不是。

    我说道:警官,你应该了解事情,张馨跟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跟洪宝没有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还有,我想问,我跟张馨谈恋爱,搞对象犯法吗?

    王闯被我问住了,他下意识的回答:不犯法。

    我微微一笑,说道:既然不犯法,管你们毛事。

    二凡骂道:我草你妈,你说什么呢。

    我说道:两个警官耳朵不太好使,我就再说一遍,我跟张馨搞对象,管你们毛事。

    二凡要冲过来打我,洪宝也是,这小子都急红了眼睛。

    两个人都被王闯给挡住了,他说道:你们冷静一点。

    我大声说道:来啊,来打我啊,上次你们不是打了我一次了,现在再来啊,这里好像没有摄像头,随便打。

    我的声音引起了一些人驻足,有的人甚至还摸出了手机,警察打人可是热门话题。

    王闯说道:好,你行,小比崽子,你这是想跟我玩是吧,告诉你,跟一个警察结怨可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我说道:警官,你们三番五次这样找我麻烦,你们觉得好吗?大不了一拍两散。

    二凡在一旁骂骂咧咧道:王闯,跟这个小子费鸡毛话,干他。

    洪宝也在后边骂着:李辉,我草你妈,小逼,别落在我手里,我弄死你。

    我突然觉得这些骂人的语言特别的苍白,很幼稚,看到洪宝气成这个样子我很开心。

    我还知道怎么能让洪宝更气愤,就是把同张馨的闺房秘事告诉他,他肯定气得七窍生烟。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洪宝对张馨还有一丝念想,大概是同许薇薇的婚姻不幸福,看许薇薇的样子应该是天生同性恋者,对男性极为厌恶,洪宝本来就低许薇薇一等,这下更憋屈了,所以才变得如此变态。

    但是我是不会与张馨的房内快乐告诉洪宝的,虽然那是一个大杀器,首先,我不想拿这件事情当做武器,其次,我尊重张馨,这件事情说出去,不好。

    王闯一边狠狠的等着我,一边拼命的拦住两个人。

    二凡,你他妈的是不是傻逼,你还想不想要这一身警服了,信不信你今天打了人,明天就滚蛋。

    二凡一下子不说话了,不过他凶巴巴的看着我。

    洪宝,差不多行了,你现在动手,是不是让我和二凡都陪你进去。

    洪宝也不说话了,他胸口起伏着。

    王闯摆平了两个人,回头看着我,说道:行,小子,你行,我记住你了,今天让你失望了,我不会动手的,以后咱们走着瞧,别落在我手里面。

    说着,王闯带着洪宝和二凡走了。

    二凡不时的回头给我竖起了中指,还对着围观民众骂骂咧咧,拍什么拍,滚!

    我站在原地,没有动。

    r/>

    脑子却盘算起来,这三个人中,二凡实在不太理智,说实话没有脑子,洪宝的智力跟二凡差不多,并且比二凡还冲动,还暴躁。

    洪宝就是一条疯狗,还是那种咬完人还传染病毒的疯狗。

    这里面最难对付的就是王闯。

    这个人很冷静,知道刚才的状况动手会对他不利,他克制住了,虽然他很愤怒。

    王闯这个人危险很大,我知道,如果我有什么把柄落在了他手中,他一定会疯狂的针对我。

    我可以想象的到,每一天王闯都会躲在角落里,利用他可以利用的一切,寻找我的弱点,像影子一样。

    他偏执,他疯狂,他锱铢必报。

    我觉得,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略有有些害怕,还有隐隐的期待,因为,我要开始我的复仇。

    华丽的复仇,不仅仅只为洪宝一个人准备,还有王闯和二凡,这两个人也不是好东西。

    我回到了家,张馨问我情况,我大概说了一下,还把碰到洪宝他们的事情说了一下,张馨吓得花容失色,连忙查看我身上有没有伤。

    我笑了笑,说没事。

    张馨埋怨我,以后见到他们就躲着一点走。

    我嘴上说知道了,心里想得却是,估计没有下一次了,因为,事情要变得有趣起来。

    张馨给我准备倒水,我坐在了沙发上,打开了手机,在上面输入了下面的话。

    洪宝和二凡来到了王闯的家,王闯出去了,只有他老婆在家,洪宝和二凡借着酒意对王闯老婆骚扰,王闯老婆大骂两个人混蛋,还打了洪宝的耳光,洪宝心中升起来极端的邪恶,他把王闯的老婆控制住,要行苟且之事,就在洪宝和二凡脱下裤子的时候,王闯回来了,看到眼前的一幕,他不敢相信,自己的朋友竟然要对自己的老婆行不轨之事,王闯愤怒了,他冲了上去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