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V01人7:讨好拉人缘
    v017:讨好拉人缘

    024

    v017:讨好拉人缘

    李蕴蕴在王妍那里受了气,心情自是不好,她踩着她那十三厘米的高跟鞋‘哒哒哒’的气呼呼的往她办公室的方向走了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等她回到办公室后,更是一屁股‘啪’的坐了下来。

    瞅着她这架势,罗珊站在一旁,不语。

    然而,同李蕴蕴截然相反的是,此时的陆锋正是得意时。救了上面的领导,救援时成了英雄,这会儿连张市长都点名夸奖他……

    还真有种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感觉。

    叮铃铃——

    听着手机铃音,陆锋一看,上面显示的是陌生号码。他微皱眉头,接起电话,“喂?”

    “您好,请问是陆先生吗?”电话那头是一个陌生女人甜甜的声音。

    听着这声音,陆锋心中纳闷着:怎么会有一个妞给哥打电话?

    不过,他一点也不反感电话里的声音,所以他很快的回道,“嗯,我是。”

    “是这样的,我是王总的助理。王总想利用中午时间约你吃个饭,不知道陆先生有时间没?”电话那头,女人温柔礼貌的问道。

    可是一听王总,陆锋就瞬间没有了兴趣。王总?哪个王总!

    不过,无论是哪一个,他都不会喜欢,无论是一开始被他砸了一啤酒瓶的那个,还是昨天才一起吃过晚饭的那个,他都没有兴趣。

    “王总?”但,犹豫只听着对方的声音,陆锋就喜欢,不想为难她,于是他又问道。

    “江囼建设的总经理,王昊王总。”电话那头,女人礼貌的回道。

    闻声后,陆锋心下想着:这个王总不是昨天才和他们一起吃过饭?晚上还吃了他们的秘书长李蕴蕴一顿的王总么?怎么,他这么快的就找他有事儿?

    既然连秘书长李蕴蕴都想拉拢这个男人,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那他陆锋更没有理由把他拒之门外!思绪到这里,陆锋回道,“好的!”

    “陆先生,中午在您下班之前,我会把约见的地址发给你的。”电话那头,女人的声音依旧温柔。

    “好的。”面对女人的温柔,陆锋也一本正经的回道。

    等他挂掉电话后,他就yy着:要是中午吃饭的时候,通知哥的这个美女能来,就好了。然而,老天并不是一个人希望什么,就会如常所愿他什么。

    到了中午的时候,陆锋按照美女给他发来的地点赶去。等他来到哪儿的时候,门口的导引就把他带到王总包好的包间里。而当他推开包间的屋门的时候,只见只有一个王总这么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坐在里面。瞅着他,陆锋瞬间没了多大胃口。

    不过,面对王总的时候,他脸上一直堆满着笑意。

    “陆锋同志,中午匆匆的邀你出来,没有打扰你工作吧?”他刚坐下,王总就很客套的向他问了一句。

    闻声,陆锋赶紧摇头道,“没有没有!反正现在也是午休时间嘛,一点都没有打扰。倒是王总,您叫我来有什么事情吗?”

    “不满你说,我今天邀你出来,还真的有点事情。”此时的王总,口吻平淡,唇角挂笑的说道。话毕,他便继续道,“我们公司准备在长寿村搞一个开发项目,需要政府部门的同志审批……”

    王总倒是一点都不隐瞒,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的说了出来。

    陆锋听见他这番话后,也没有委婉拒绝,因为之前李秘书有吩咐过,说以后王总有什么事情,就先找他。但他也没有直接点头答应下来,他很清楚自己的权限。所以他笑着道,“这样吧,王总,你把你们开方案的项目资料给我,我拿回去看看……”

    “好好好。”王总见他这么说,赶紧笑道。

    然后他掏出手机,对着手机说道,“小陈啊,把资料拿过来。”

    随着王总话音落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们包间的门再次被推开,而这次走进来的是一个大美女。可以说,从女人走进来后,陆锋的目光就是一直跟随着女人的。怎么说呢,这个女的,陆锋之所以说她是个大美女,是因为她的长相,胸围,臀部,大腿儿等比例都特别的完美。

    虽说陆锋见过很多脸蛋比她漂亮的,但那些女的多多少少会有点其他的缺陷。可面前的这个女人,却不是这样。而她脸蛋稍逊色其他女人的分数也因为她大腿儿,臀部,胸部什么的把分给拉了回来。

    “王总,您要的资料。”这时,陆锋把资料递给王总。

    听着女人的声音,陆锋再次激动了。是的,他确定他没有听错,这个女人,不就是上午打电话通知他的女人吗?果然啊,那个时候他听着声音就觉得电话那头的女人一定是个美女来着,果不其然的,他猜对了。真心是个大美女哎。

    王总接过资料,看了看,然后道,“嗯,不错,你先出去吧。”

    女人在王总的话声落下后,又踩着她的高跟鞋‘哒哒哒’的离开了。而陆锋的目光差点没有随着女人的身影而离开。王总是这方面的老人了,他自然看出了陆锋对他助理的猫腻心思。所以这会儿,他那张老气横秋的脸上,忽然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

    陆锋并没有发现他的这丝笑容,等他回过神来后,王总便把资料递给他。而他双手礼貌的接过王总手中的资料,道,“王总您放心,这事儿啊,我会尽快办的。”他现在还是小喽啰,虽说在政府部门上班,但王总这种财阀,他很清楚在他的面前,他是卑微的角色。

    “干嘛一直王总王总的叫,那天在ktv里,记得我们就用兄弟称呼的。我比你大,以后你就叫我王哥吧。”对于陆锋的一番话,王总忽然笑着道。

    而陆锋听见王总这么说的时候,微微一愣,他没有想到那天晚上王总的一席戏言,他还记得。

    然而,陆锋思绪刚刚到这里,就又想道:不对不对,王总之所以和我装的这么熟悉,为的是以后让哥帮忙做事儿吧?再加上,他和李秘书的那层关系……

    洞彻到王总真正的意思,陆锋也就不觉得他是在胡说了。王总是个商人,对于他而言,利益优先,所以兄弟称呼什么的,可能只是他常用的手段。

    当然,陆锋也不拒绝,赶紧笑道,“既然王总……不对,是王哥看得起我。小弟在这里先敬王哥一杯。”就这样,他和王总喝了起来……

    中午午休的时间不长,所以陆锋在吃完午饭后,就拿着王总交给他的文件夹,匆匆的回了政府办公大楼。

    陆锋回到办公大楼后,第一件事是去了秘书长办公室。

    这个时候的李蕴蕴还在因为早上碰见王妍的事情郁闷。所以当罗珊看见他的时候,就偷偷的给他使眼色,示意他不要招惹秘书长,她今天心情不好。

    陆锋对罗珊感激的笑了笑,还是走了进去。是的,王总的事情他必须第一时间汇报给李秘书,这是他必须做的。他很清楚,在李秘书眼里,王总对于她的重要性。所以,即便是她心情不好。他也不能因此延误此事。

    “秘书长,中午王总找过我。”陆锋走进去后,便说道。

    “王总?那个王昊?”果然,李蕴蕴闻声后,一直提不起劲儿来的她,立刻直起了身子,问道。

    “是的,他想在长寿村搞一个开发项目。这是开发项目的资料。”陆锋把王总递给他的资料,复又递给她,继续道,“你看看。”

    李蕴蕴接过资料,认真的看了起来。而陆锋,在她看资料的时候,恭敬的,安静的站在她的身旁,等着她看完后的指令。

    然而,在李蕴蕴看完资料后,她对陆锋所说的话,并不是有关于这次开发项目的审批内容的,反而是,“峰,我告诉你,这个王总是个人物。我之所以让你和他牵线,就是想让你多见识见识,也多交接一些有能耐的人,所以在对他的事情上,你都要小心翼翼。知道吗?”

    “嗯,明白,谢谢秘书长。”陆锋回道。

    “对了,这次他在长寿村的开发项目是想搞一个靠山别墅开发的项目。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你若在这件事情上处理的好了,说不定还有机会捞到一套房!”李蕴蕴提醒道。

    闻声,陆锋明白李蕴蕴的意思。王总可谓是房地产大亨,他是他同市政府牵线搭桥的人,他若开口了,或者借着一些机会旁敲侧击了王总,他一定会送一套房给他。这倒不是什么难事儿。而李秘书这样提醒他,就是教他从中捞油水。

    “呵呵,谢秘书长提醒。”虽然,陆锋本人对这个别墅兴趣不是很大,不过表面上,他还是一脸笑意的感激李蕴蕴的。

    是的,在这种地方生存,就一定会有生存的原因。

    有的人为了权,有的人为了钱。

    而他陆锋,是为了报仇!然而,这个答案却是他不能向任何人提起的。所以,为了不让其他人怀疑他,他只好做出一副为了钱、为了权才会在这种地方挣扎生存的模样……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