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V01斗8:女人的斗争
    v018:女人的斗争

    031

    v018:女人的斗争

    王总的事情李蕴蕴让陆锋交给她处理,等有了结果之后便会通知他。《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闻声,自是乐得清闲。所以把资料留给了她,然后两手空空、轻轻松松的离开了秘书长办公室。

    他刚走出办公室,就看见罗珊还在过道里,等他走近后,罗珊迎上来,问道,“秘书长没有为难你吧?”

    “没有。不过看她的脸色,的确不大好。”陆锋回了句。

    “哎,也难怪。”刚刚听他们说话说到一半就出来的罗珊,已经从别人那里得到了李蕴蕴为何生气的原因,所以这会儿闻声后,她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

    陆锋见她这反应,于是问道,“怎么,你知道秘书长为什么生气?”

    “嗯。”罗珊点头,继续道,“因为早上秘书长和她的死对头在走廊里碰面了。”

    “死对头?”陆锋不解的皱起了眉头。他来凌州市市政府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觉得他的顶头上司李秘书是个霸气十足的女人。听罗珊这么说,他还真没有想到,在这个政府里,还有人敢跟她做对。

    “不仅仅是死对头,还是能压倒性敌过她的死对头。”罗珊又道。

    “罗姐,你说的到底是谁啊?”听见罗珊这么说,陆锋就更想知道对方是谁了,于是口吻略带焦急地问道。

    “王妍。”罗珊继续回道。

    听见这两个字,陆锋只觉得熟悉,后来他立刻反应过来,问道,“是市委秘书长王妍吗?”是的,平时里他们都叫她王秘书,或者秘书长。所以当罗珊直接提起她名字的时候,陆锋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熟悉。

    这不,他能不熟悉么?这可是他们的市委秘书长啊。

    “嗯,是她。早些时候,我还没有来的时候,就听说李秘书和王秘书之间有过节,至于中间的过节是什么,我也不知道。”罗珊回答他的同时,又解释道。

    陆锋听了罗珊的解释后,心里大致了明白了,这时他看了看时间,道,“时间不早了,罗姐,我先回办公室了。”

    “嗯,你快回去忙吧!”罗珊道。

    在陆锋回到秘书一科办公室的途中,他的脑子里一直想着李蕴蕴和王妍的事情。虽然她们都是秘书长,但,的确,王妍这个市委秘书长比李蕴蕴这个市政秘书长牛多了,她对李蕴蕴而言,真心是压倒性的‘胜利’啊。

    然而,让陆锋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听见李蕴蕴和王妍之间有过节,并且在他知道她能让李蕴蕴那么生气的时候,他的心里,便印上了王妍这两个字。对于这个女人,他们的市委秘书长,他多了几分好奇之心。也在之后的时间里,每当别人提起她时,他总会情不自禁的留意几分。

    “陆锋,忙吗?”在他闲的无聊的时候,张蜜朝着他走了过来,问道。

    “还好,有什么事吗?”已经不和张蜜那么敌对的他,唇角勾起一抹笑容,问道。

    “哦,我这里有一份资料,能帮我做吗?我今天手头上的事情有点多……”说道这里,张蜜忽然俏皮的一笑,微弯下身,在他耳畔小声道,“我晚上约了姐妹们k歌,所以不想留下来加班……你能帮我做吗?”

    瞅着张蜜央求自己的小模样,陆锋唇角的笑容更深了,于是他爽快的回了句,“当然没有问题!”

    是的,这个时候的他,以后愿意帮她做些什么了。而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也越来越和谐了。

    听见陆锋这么回答,张蜜的面上全是感激的笑容。不过,她很快的又回了自己的座位上,赶着工作。看她忙碌的模样,陆锋想着:这妮子,心里现在应该只想着晚上k歌的事儿吧!

    “呵呵。”瞅着她这样,陆锋居然还情不自禁的笑了。

    下午的时候,他把帮张蜜做好的资料递给她,道,“咯,好了。”话毕,他还问道,“你手里还有没有没做完的?如果有,要不,我一并帮你做了吧,你先去玩。”

    张蜜听见他这番话,一阵感动,抬起头,由下往上的看着他,瞅着他那菱角分明俊俏的脸蛋,脑子里忽然有了个想法,道,“我手头上的事情已经做完了。不过……看在你最近对我这么好的份上,晚上和我一起去k歌吧!”

    “我去干什么,你们一帮子女孩子!”陆锋闻声,立刻拒绝道。

    “去嘛去嘛,又不怎么,就是一帮女人没有个男人,似乎缺少了点激情,才会叫你嘛!”张蜜说这番话的时候,已经站起了身,那一双玉手拉着陆锋的手臂摇啊摇,摇啊摇……

    她快把陆锋给摇晕了……陆锋见她一直央求着自己,还有她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看着这些,陆锋心中一阵无奈,只好答应道,“好吧!不过,我不会呆太久哦。”

    “ok。没问题。”张蜜赶紧给他保证道。

    瞅着这样的张蜜,陆锋四下看了一眼,只见这个时候,秘书一科里只有寥寥几个人了。看来,大家一下班都蜂拥的回家了。而这唯一的几个人,却都低头忙碌着。想来,刚刚一定没有人看见张蜜这样的一面吧!

    “哎!”思绪到这里,陆锋又不由的叹起气来。

    等他收拾完后,他开着车,顺便把张蜜搭到她和她的那帮姐妹们唱歌的ktv。老实说,在来的途中他就后悔了,后悔刚刚看见张蜜祈求他时居然会不忍心拒绝她,竟答应陪她来ktv。现在想想,今天晚上,她们一帮子女人,就他一个男人,真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怎么不走了,快进去啦!”来到ktv门口的时候,陆锋有种想要逃离的冲动。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张蜜拉着他走了进去。

    来到ktv后,感觉到这种欢乐放松的氛围,陆锋竟没觉得那么讨厌了。在心中自言自语的说了句:既来之则安之吧。哥还不信了,哥会怕一群娘们儿?

    所以之后,他便不那么扭扭捏捏了,跟在张蜜的身后,乖乖的去了包间。

    当张蜜推开包间门的时候,一群美女出现在他的眼帘。瞅着她们,陆锋哭的心都有了:真的是清一色的女人,一个男人都没有!!

    “小蜜,来了?这位是?”他们刚进去,就有一位美女迎了上来,亲昵的挽住张蜜的手。之后,她的目光落在陆锋的身上,问道。

    “还用问么,我们姐妹k歌,小蜜却带来男人,这个男人又长的这么英俊帅气,肯定是小蜜的男朋友咯。”不等陆锋回答,一旁的沙发上,其中一个女人笑着说道。

    陆锋闻声,正要解释的,可其他女人在听了那女人的话后,都你一句我一句的盘问着张蜜,“小蜜,老实交代,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你太不够意思了,有男朋友居然没有第一个告诉我。”

    “快,小蜜,给我们大家介绍介绍呗。”

    见女人们起哄起来,而陆锋在一边压根就插不上话。他十分的无奈,瞅着这帮女人真是不知如何是好。最后,话题终于落在了张蜜的身上,所以他瞅着张蜜,希望她能给大家好好的解释解释。

    “好啦,你们别乱说了,别把我们的男伴吓走了。”张蜜终于开了口,她笑盈盈的介绍道,“这位叫陆锋,是我工作的同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同事啊!”女人们听了张蜜的解释后,叹息道。

    “同事,嘿嘿……小蜜,你的这个同事真帅啊。既然他不是你的男朋友,那介绍给我呗。”女人说道这里,就已经站起身,来到陆锋的面前,一只手搭在陆锋的肩膀上,及其暧昧的问道,“帅哥,我们做个朋友呗?”

    “……”陆锋无语,不知说什么。

    然而在这个时候,张蜜却忽然‘啪’的一下,拍开了她朋友落在自己肩膀上的手道,“他现在是不是我的男朋友,但他是我看中的男人,你们别想打他的主意。”

    “哟哟哟,瞧瞧,小蜜急了。刚刚还说什么同事关系……”见张蜜这样,她的朋友们又都起哄起来。

    张蜜瞅着她那一帮就知道出卖她的朋友,无奈道,“走,我们到那里坐下吧!”这时,他拉着陆锋,到沙发中间的位置坐下。

    好在,在他们坐下后,张蜜的那些朋友没有再取笑他们。而是叫嚣着,“小蜜,既然来了,你这个麦霸就必须来一首。”

    “ok,小小,画心。”张蜜对着点歌那里的女人说道。

    “好的。”那女人笑盈盈的回道。

    就这样,他们来到ktv后,才算是真正的进入状态。张蜜坐在哪儿深情的唱着歌,而陆锋,偶尔陪着她的那些姐妹们喝酒。那些女人吧,也会主动的跟他喝酒。当然,就他一个男人,这些女人主动的敬酒,他也不好拒绝,只能耿直的喝着,喝着……

    等他都喝的有点迷迷糊糊的时候,他听见,张蜜在那里吆喝着,“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唱歌吧,一般般。我们这里有个唱歌的高手。”

    “切,小蜜,你就被谦虚了,我们姐妹还不知道么?你唱歌明明就唱的很好,是我们这几个里面唱的最好的。”

    “是呀,亲,过度谦虚可是骄傲哦。”

    “哎呀,我没有骄傲,我说的是真的!”张蜜见姐妹们误会了,于是解释道,“那个唱歌唱的比我好多了的人,就是这位……”说着,她的手已经指向了陆锋。

    等陆锋反应过来的时候,惊讶的看着她,“啊?”

    “陆锋,原来你会唱歌啊,快,给我们唱一首呗。我们倒是要听听,小蜜所指的比她唱的还好的,到底是什么样子。”

    “哈哈哈,是必须得听听。小蜜中意你,自然觉得你什么都是好的。至于你唱歌好不好,我们啊,还得亲自验验。”

    “对啊,陆锋,给他们来一首。免得他们说我说大话!”听见姐妹们故意的煽动,张蜜崛起嘴巴,把话筒递给陆锋,道。

    陆锋还在酒意中,听着张蜜的话,他就这样迷迷糊糊的接过话筒,还没有弄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张蜜已经帮他叫道,“小小,新贵妃醉酒。”

    是的,上次她听过他唱这首歌的,那个时候他唱的是超级好听。特别是在他唱女音部分的时候,也是那样的好啊。在听过他唱歌之前,她一直认为,女音只有李玉刚才会唱的那么惟妙惟肖。然而,他的歌声,颠覆了她一早认定的看法。

    等到陆锋酒醒慢慢反应过来时,音乐已经响起,而话筒竟在他的手中。

    再加上,一群人的目光都注视着他,他算是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然而,这个时候,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所以他只好唱了起来:

    爱恨就在一瞬间

    ……

    ……

    就在他唱到女声部分的时候,大家都尖叫了起来。而张蜜瞅着她闺蜜朋友们的反应,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觉得陆锋还真是给她长脸。

    不过,话说回来,陆锋唱歌本就不赖!

    然而,在他一首歌唱完之后,张蜜的那帮朋友全都出‘卖了’她。一个个的朝着陆锋围了上去,七嘴八舌的道:

    “哇,陆锋,没有想到你唱歌这么好听。”

    “有微信么,加个,以后k歌一定要加上你啊!”

    “你多大了?”

    “哎哎哎,你们干嘛呢?都说了他是我的,你们想都不要想其他的。”瞅着自己那帮朋友没有出息的模样,张蜜跑过去,郁闷的对她们吼道。

    听见张蜜发话了,她的朋友们这才安静下来,然后不服气的说道,“小蜜,你不能这样啊。好东西要懂得分享嘛!咱不能独占,是不是?”

    虽然张蜜的朋友们都围着自己,还说一些比较暧昧的话。不过陆锋看得出来,她们的这些朋友不过是和他开玩笑而已。比如那个说加微信的,尼玛,说了一半天她都没有掏出手机,显然就是闹着玩的。

    倒是张蜜的面色,有点较真儿了!

    所以在陆锋见到张蜜这较真儿的表情的时候,有点无奈。不过无论如何,他今天是陪着她来的,所以他的重心依旧在她张蜜的身上,无论她的闺中密友是漂亮还是好看,他倒还真的没有去细细观察。这个时候,他端着酒杯来到她的面前,笑着道,“你朋友开玩笑的。”

    “我知道。”张蜜回了句。

    “知道还生气?”陆锋反问道。

    “是的,知道还是会生气。她们啊,就是故意借机调戏你,哼哼……”张蜜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故意把分呗放的大声了一些,然后看向她的那些朋友。

    而她的那些朋友瞅着她吃醋的模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哈哈”的笑了起来。、

    张蜜知道她的闺蜜们在取笑自己,不过她无所谓。

    她那一双眼反而正大光明的盯着陆锋,当她瞅着他的时候,眼神中多了几分迷离的味道。看着他,她十分的无奈。想想她张蜜,从初中到大学再到工作,一直以来她都是男人们眼中的焦点人物,什么时候轮到她去偷偷注意一个男人了?

    她啊,这次是真的陷到陆锋的爱情陷阱里了。

    另一边,张蜜的那些朋友瞅着她看着陆锋的眼神,都抿嘴浅笑,有的甚至小声的说道,“瞧瞧,我们的蜜蜜公主,这次是真的要恋爱了。”

    “哎哟,这又得伤多少男人的心啊!”

    “不过这样也好,难得看见她在感情上执着过。”

    “哈哈,我赞同这话。应该说,终于有人可以收了她的,免得这个‘小妖精’再去祸害别的男人。”

    陆锋断断续续的听着张蜜的朋友小声的议论,听着她们这些话的时候,陆锋也觉得好笑,唇角露出笑容。小妖精!哈哈,这个称呼给张蜜,还真的是很适合。

    记得她第一天来秘书一科的时候,可不就是迷死了他们办公室一帮大老爷们儿么?

    之后,陆锋又唱了几首歌,唱完歌,就同张蜜的朋友们喝了起来。从一开始的生疏到和她们谈笑自如。这让陆锋觉得,活在女人群中,倒也不是一件什么尴尬的事情。而张蜜的一些朋友也挺耿直的,见他一口干完杯子中的啤酒,便奉陪着干完自己杯中酒。

    瞅着她们这么的耿直,陆锋也不好扭扭捏捏,整到最后,本来就半醉的他,居然真的醉了。好在他没有发酒疯的性格,不然啊,就在这帮美女面前丢脸丢大了。感觉到头晕,他便靠着沙发安静的休息着。

    直到唱k结束,他迷迷糊糊的听见有人在问,“小蜜,你一个人送你男朋友没有问题吧?”

    “要不要帮忙。”

    “那你们小心点。”

    之后,等他稍微清醒了一点点的时候,他已经在ktv外面了。而让他有这么一丝反应的原因,竟是大腿处传来的酥酥麻又如电击一般的触感。这时,他迷迷糊糊的低下头,只见张蜜的那一只玉手,在他的大腿处摸啊摸……

    瞅着这情形,他浑身一个冷颤,立刻的又清醒了几分,想着:她不会是想乘哥醉酒,哥吧?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