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30:下了 药
    陆锋听王爱这么说,便再没有就此事追究下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直到下班的时候,王爱也没有告诉陆锋实情,反倒是在回家后,挑选了一套纯黑色略显性感的裙子穿在,然后往杨主任发给她的地点去赴约。

    杨超订的这家餐厅,在凌州市还是算的上比较出名的,王爱之前也来过一两次。所以当出租车停在这家餐厅的门口时,王爱付了钱,下了车,然后就轻车熟路的往里面走了进去。

    “请问是王小姐吗?”这时,有服务员上前咨询她。

    “是的。”她礼貌的笑了笑。

    “王小姐,是这样的,您的朋友已经订好包间了,您请跟我走……”服务员伸出邀请欢迎她的手势,主动为她带路。

    王爱跟在服务员的身后,很快的来到杨主任他们包下的包间门口,服务员为她推开门……

    可以说,门被推开的那一刻,王爱和里面所坐的男人,都惊呆了。王爱惊讶,是因为里面不仅仅是杨超一个人,还有之前调戏过她的张主任等人。

    至于杨超他们那一群人惊讶,是因为他们平日里看到的几乎都是王爱工作时的一面。而今天晚上王爱,比起平时的她,更是妩媚了数十倍。

    王爱皮肤本就白皙,一身黑色的短裙抹胸短裙是该露的露,并且黑色对于皮肤白皙的人而言,更抬肤色。特别是王爱今天短裙的款式,抹胸,完美的勾勒着她高耸大小适宜的酥胸的完美弧线,腰间系着一条红色的腰带,使得她的黑色短裙不那么的单调。再加上她的裙摆是公主款的蓬松开来着的,让人一眼看去,她又多了几分小女人的妩媚。

    而且她出门的时候明显认真的化了妆,粉色的唇就像是果冻一样,香艳欲滴的模样让人有种恨不得咬一口的冲动。脸颊适宜的妆容也给她大大的加了几分。

    然而,这些在王爱看来,是对杨主任的尊重的所作所为……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却会是她不知不觉中勾起着一群狼的兽性最大原因。

    “小爱,快请进来吧,怎么还站在门口呢?”过了一会儿,回过神来的杨超赶紧说道。

    王爱也被杨超的话声给从思绪里拉了回来,虽然她很不喜欢张主任这类的人,可她明白,现在自己人都已经到了门口了,再离开就是不给这些人面子了。更何况,这里面坐的人,个个都是她的领导。

    也因为如此,即便王爱不喜欢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走进去。

    “杨哥……”王爱走进去的时候同杨超打招呼,她叫杨超的同时看了看杨超身边的其他人。

    杨超明白这是王爱希望自己给她个解释的,所以他赶忙笑道,“小爱,他们几个哥哥听说今天晚上我给你预祝,一个二个都嚷着也要来。没有办法,我啊,只能让他们来了。你……不会介意吧?”话到这里的时候,杨超的口吻已经成了试探。

    “呵呵,当然不会介意,是大家瞧得起我。谢谢大家。”闻声,王爱赶忙回道。

    之后,王爱和他们几个就吃了起来,因为之前张主任对王爱说过那些话,所以吃饭的时候王爱总是存着几分警惕的心思的。而杨超他们几个也都看出了这点,本来商量着晚上去ktv的时候再给她下药的,可怕夜长梦多,所以杨超他们几个决定,这会儿就先给她下药。

    “小爱,来,哥敬你一杯,预祝你明天能够考个好成绩。”这时,杨超站起身跟她敬酒道。

    “谢谢杨哥。”王爱见状也赶紧站了起来,紧接着她四下看了一眼,为难的道,“不过,杨哥,我不会喝酒,要不……我就以茶代酒吧!”话毕,王爱就要端起一边的茶杯开喝。

    却不想,就在这个时候,王爱身边坐着的张主任夹的菜,‘不小心’掉进了王爱的茶杯里。王爱这一看,那个郁闷啊。她很清楚,这茶她是喝不下去了。要换成别人,她兴许还能忍了,可是这是从张主任这个老不死的死色胚筷子上掉下来的东西,王爱想想就恶心。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小爱。”张主任赶忙装出一副假惺惺的模样道歉着,他一边道歉一边对服务员吼道,“服务员,一杯橙汁。”

    “嗯,那小爱你就用橙汁敬哥酒吧,行吗?”杨超在一边为张主任的所作所为打圆场。

    而他们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王爱自然是顺着他们的意思做。不一会儿,等橙汁来了的时候,王爱为了回敬杨主任的好意,硬是喝了一大口,却不知,这杯橙汁里,早这几个人面兽心的男人下了药。

    咕噜咕噜——

    随着橙汁滑进她喉咙的声音一次次的传出,杨超他们几个也都把目光落在了王爱的身上。这会儿,他们盯着王爱的目光,慢慢的,变得不像一开始那般隐晦了……

    他们一个个色眯眯的盯着王爱,一副想要看透她的衣服,看到她一丝不挂色胚模样。

    随着橙汁的下肚,王爱也慢慢的失去了知觉。最后她只是迷迷糊糊的感觉一群人扶着她,把她扶进车子中……

    今晚的月色很亮,亮的让人能看清楚周遭的一切。以至于在陆锋闲逛的时候,忽然发现了王爱被这群不是好东西的男人扶上车的画面。

    陆锋自然想也不想,就想更上前去探个究竟。却不想,就在他准备拦住出租车,跟上王爱上的那辆车的时候,身后忽然有人拍了他的肩膀一下,“嗨。”

    “是你?”而他回头,看见的竟是那个久违的她。

    她——伊雪!这个和他还没有开始就夭折了的初恋情人。

    “怎么,看见我不高兴吗?”伊雪撅起嘴巴说了一句,不过紧接着她又说道,“我是来和你道别的,我马上要出国留学了。”

    “留学?”陆锋想了想,又道,“是专攻音乐吗?”

    是的,他还记得,伊雪当初的梦想是做一个钢琴家,她弹钢琴弹的特别的好。

    “呵呵。”然而,在伊雪听他这么问的时候,心中满是无奈,面上却是傻傻的一笑,之后,便并没有对他解释什么……

    是的,或许一开始钢琴是她的梦想,但从陆锋抛弃她来到政府机构工作的那天起,她的梦想便不再是钢琴了。

    记得那时的她和此刻的她的心理是一模一样的,因为她都始终在心中对陆锋说那么一句话。便是:我会用你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你面前的!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