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29:盛情邀请
    陆锋回到办公室,在经过王爱的身旁时,他看见王爱还在认真的背着遴选的资料。《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看来,她很重视这次的遴选。所以陆锋也不打扰她,经过她旁边的时候很安静,等他回到自己的办公位的时候,又开始偷偷的打量着王爱。

    这么看着看着吧,陆锋还真觉得王爱是越看越耐看了。

    “小爱,出来一下。”就在陆锋专注着王爱的时候,秘书一科的门口又响起了他很不待见的声音。不用抬头,陆锋就知道,这声音出自杨主任。

    杨超好歹是个主任,而且平日里对王爱也算不错。所以王爱听见声音后,就赶忙跑了出去。紧接着,杨超就带着王爱来到秘书一科门口走廊尽头的一个小阳台上,道,“明天就要参加遴选的比试了吧?”

    “嗯。”王爱闻声,甜甜的点头道。

    “小爱啊,我看你这些天都在认真的看资料,要不今天晚上就放松放松?哥啊,请你出去吃一顿。”杨超主动的邀请道。

    “杨哥,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只是今天晚上我还是想再复习下资料……”王爱委婉的拒绝着他。

    杨超今天晚上约王爱,是存着怀心思的,所以这会儿他自然不会放过王爱,于是他接着又道,“小爱啊,这些天你天天都在看资料,脑袋都快看成浆糊了。你听哥的,哥是过来人了,像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放松放松,整理好心情,让脑袋也清醒清醒,明天才能考出好的成绩来。再说了,你都哥、哥、哥的叫我了。明天是你考试的日子,当哥的,怎么也得在你的试前预祝下你能考个好成绩吧?”

    “真的不用这么麻烦了,杨哥。”听杨超这么说,王爱愣了愣后,坚持自己的意见。

    “什么不用麻烦,小爱啊,你再这样说,就是给哥见外了哈。哥可是会生气的……”杨超为了让王爱下套,说这话的时候还故意做出一副快要生气的模样。

    见他这模样,王爱自然赶紧说道,“好好好,杨哥,我晚和你一起吃饭还不行么?您啊,就别生气了。”

    “对咯,一早这样说多好。这才是哥的好妹子嘛!”杨超见王爱答应后,脸上全是笑容。

    而王爱,同他谈完这些,就回了秘书一科。

    当她的目光落在陆锋的身上的时候,发现陆锋也在看着她。王爱能察觉到陆锋面上的神情不大好,仿佛是生她气的模样。

    “那个杨超又来找你做什么?”等她走近后,陆锋不悦的问道。

    王爱能听出陆锋在说这话的时候,矛头是指向杨主任的。看得出,他好像不大喜欢杨主任。思绪到这里,王爱不想徒增是非,所以对陆锋撒谎道,“哦,杨哥……”刚刚说道这里,王爱又赶紧改口道,“杨主任把我叫出去,就是告诉我上次我向他咨询的一个行内问题。”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