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98:李秘书生疑
    ./

    “哎!”

    听着钟玲妹子的笑声,陆锋不由的又叹了一口气。《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老实说,像钟玲妹子长的这么轻灵又招惹喜爱的主,别说她的两个哥哥了,就连他见了,也舍不得多说她两句啊。

    “那你在这里习惯吗?”于是,他只好‘认输’的关心起她在这里的生活来。

    “挺不错的。”她微笑着回道。

    “岳主任有找你吗?”面对她的微笑,她却是一脸的担心。

    “没有,峰哥,你就放心吧!他有把柄在我们的手上,不敢轻易来找我的。”钟玲说这番话的时候,她那爽清澈的眼眸半带崇拜的看着陆锋。心里想着,若不是他,他们现在还被岳主任给欺压着,她的二姐也不至于连死都得不到一句‘对不起’。

    许是察觉到自己又想起了二姐的事情进入了悲伤的情绪里吧,钟玲不愿意让陆锋看见她的悲伤,于是赶紧转移话题道,“峰哥,快点菜吧。待会儿领班看见我在这里和你闲聊,要扣工资了。”

    “好好好!”陆锋闻声后,赶紧随她的意在菜谱上随意的点了几个菜。

    而他点菜的时候,见钟玲认真的记录着,这有模有样的模样,倒还真是融入到城市里饭店服务员的氛围了。而且看她的模样,应该在这家店做的挺好的,所以他的心中也对她放心了少。

    记录好他要点的菜色后,钟玲又忙着去招呼其他的客人了。

    陆锋吃完饭后,有询问钟玲的下班时间,本来说等着钟玲一起下班聊一聊的,可钟玲说她今天得加班,便没有让他留下来等他。

    而陆锋,也不着急,至少今天在这里和钟玲妹子相遇了。

    他相信,以后,他若想她了,便可以来这里看看,这样也挺方便的。

    回了家的陆锋,洗了个澡,就沉沉睡去。最近的他,虽说不上功成名就,步步高升,但也算得上是身旁总有如云美女,事事得意。

    许是心情好了,睡觉也踏实了,一觉睡下去到天明,还一夜无梦……

    可当他第二天来到政府办公大楼的时候,就被李秘书的助理罗珊截住了路。见是罗珊,他赶忙热情的招呼道,“罗姐。”

    “李秘书让你去办公室一趟。”这时,罗珊把李秘书交代她的话转述给陆锋听。

    “好的!”已经和李蕴蕴有一腿儿的陆锋,这会儿已经习惯了李秘书的召唤。于是在听了罗珊的话后,他就小跑着去了秘书长办公室。

    他刚刚进秘书长办公室就察觉到李秘书的脸色不大好,不是那种平日里很期待看见他的目光。于是,他的心中警铃大作,连呼吸声也尽量的克制的小了几分。

    “来啦?”李蕴蕴看见他,口吻平淡的道。

    “嗯,秘书长找我有什么事情吗?”他小心翼翼的问道。

    “也没事儿,就是小陆啊……我最近听说你和王爱之间走的特别的近……”

    听见李蕴蕴这么问的时候,陆锋微微一愣,他没有想到,这段时间里,他和王爱的大胆放纵,最终还是让李蕴蕴起疑了!./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