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97:巧遇钟玲妹子
    ./

    然而,让王爱懊恼的是,之后的时间里,陆陆续续的出现了一拨人,而这一拨人都和张主任是一个调调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之前和她关系不错,她把他们当哥哥一样看待,可之后当他们露出原来的面目后,总归都是一个意思。无论他们是用旁敲侧击,还是动之以情,他们的目的都是一个,说难听点,便是:他们都想搞她!

    这让有了陆锋的王爱十分的受不了,但无论她的心里多憋屈,这种事情,她终究还是没有像陆锋开口。因为她觉得,陆锋的心里已经装了太多的委屈事儿。而且她心里也清楚,真斗起来,以陆锋现在的情况,一来他并不能明着帮她,二来,他也斗不赢他们。

    所以,王爱为了她热恋中的小情郎,硬是把这些日子里的苦水都一并咽进了肚子里。对于陆锋,她是绝口不提任何事情。

    然而,同王爱相反的是,陆锋这段时间却如遇春风般的逍遥自在。内有风骚的李蕴蕴床上激情,外有王爱左拥右抱。更让他兴奋的还是,这会儿他一个人在餐厅里吃饭时遇见的服务员小妹!!

    “钟玲,你怎么在这里?没有跟着你的两个哥哥回去?”是的,在一家餐厅里,陆锋奇迹的和钟玲相遇了。而她现在的一身装扮,怎么看都是这家餐厅的服务员。

    “呵呵,峰哥,我想留下来也见识见识大城市的东西,全当学习了嘛!”看见陆锋,钟玲的脸上也一直洋溢着笑容。孰不知,她为了留下来,是怎么求她的两个兄长的。而她留下来,真正的原因并不是她嘴巴上的学习,而是……为了眼前的这个人。

    “那你是怎么说服你的两个大哥的?”一看到钟玲在这里出现,陆锋的心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的那两个把她当成宝贝一样捧在手里的哥哥。

    听陆锋这么问,钟玲的眼珠子一转,俏皮的回道,“我……求他们的啊!”

    “求他们?”陆锋皱起了眉头,有点不解。

    “哈哈,是啊,就是求他们。我就每天在他们耳边说,哥哥,我先去市里工作,我想去学习,哥哥,我想去市里工作,想去市里学习……我这话在他们两耳边说了两百多次,他们就败下阵来,让我来了呀!”钟玲解释着她对她的两个哥哥撒娇请求的事儿。

    而陆锋听到这里的时候,刚喝进的一口茶水差点没有喷出来。

    不过,想想,钟玲的那两个五大三粗的哥哥,的确受不了他们的宝贝妹子这样折腾。这事儿啊,若换在旁人身上准没用,但若是钟玲用在她的两个哥哥身上,倒还真是个管用的法子。

    “你呀!”思绪到这里,陆锋不由的为她的两个哥哥钟义和钟坤默哀了一把。

    “嘿嘿……”听着陆锋半带叹气的话,钟玲坏坏的一笑./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