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73:树林里的暧昧
    ./

    陆锋的一席话,无疑让王爱的心更加荡漾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的确,就如他所说的那样,她今天就算看见了他和李秘书干那事儿,也不敢说出去啊,且不说自己没有证据,就以李秘书的权利就算她说出去了,李秘书也有能力倒打一耙。

    这个时候,陆锋根本没有什么好担心的。真正要担心的人是她。

    她看见了这些,无疑就成了李秘书的眼中钉、肉中刺。秘书一科,李秘书再也容不下她了。

    “陆锋,你说我要怎么办?李秘书她会不会对我怎么样?”思绪到这的时候,王爱有点后怕了。

    “乖,不怕,放心吧,有我!”这时,陆锋温柔的用双手捧起她的漂亮的脸蛋,同时,捧起她脸蛋手的大拇指轻轻的在她耳后揉着。

    一股暧昧的气息在他们之间蔓延看来,四目相对下,王爱的脸更红了。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只要推倒就可以解决问题,这一点,陆锋很清楚。但对于王爱,就不一样了,因为他能感觉到,之前王爱对他是有点感觉的。

    所以这会儿,他想要用掌握李蕴蕴一样的方法掌握她。他俯身,埋头,说了一句,“我爱你!”后,唇落在她的唇上。

    “唔……”而她,只是坚守了数秒,就乖乖的开启了她那一排洁白的贝齿,温柔的回应着他的吻。

    他的大手轻轻的在她身上游离,隔着衣服看似无意的抚摸却是他精心的计谋,他总是适时的挑准女人最敏感的部位抚摸,而她也因为这样的抚摸迷乱。

    慢慢的,他们的吻变得疯狂,她的回应也越发强烈了。

    仿佛她身体内的荷尔蒙,在催促她从面前的男人身上索取更多。

    “唔……嗯……”察觉到这一点,陆锋的手慢慢的撩起她的上衣,顺着她的小蛮腰一路而上。直到他隔着她的内衣揉弄了她的胸部几下的时候。

    她忽然恢复了理智,轻轻的推开他道,“不行,我们太快了!”

    “对不起,我刚刚没有控制住!”见她惊慌失措的表情,他在一边道歉。

    “不是你的错……是我……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她羞红了脸,言语中丝毫没有怪罪他的意思。

    陆锋再次走上前,把她搂入怀中,大手温柔的揉着她柔顺的长发,道,“我的小乖乖,无论多久,哪怕是一辈子,我都会等你的。等到你准备好完全接受我为止。”

    “峰……”她轻声的唤了他一句,有了之前的亲密接触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也瞬间变得亲密了。

    “宝贝儿,放心,你的事情,我会在李秘书那边周旋的!”这时,陆锋转移到正题上。

    “峰,谢谢你!”怀里的女人仿佛已经为了他醉了,这会儿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一样。一切,只要他说好就好./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