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66:以色制色
    ./

    “我有办法了,不过这办法,会让钟玲你委屈一点。《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想了一会儿,陆锋抬头又打量了钟玲几分。他觉得,钟欣应该没有她妹妹钟玲漂亮。不然,事发后,岳主任这老头儿,怎么会舍得舍去她而抱住自己家中的黄脸婆?

    是的,在他的心中,钟玲是任何男人都舍不得抛弃的。

    “什么办法?只要能给二姐报仇,我什么委屈都不怕!”钟玲认真的回道。

    见钟玲认真的模样,陆锋是相信她的话的。

    只是……

    她钟玲愿意,她身后的两个哥哥就不一定了。所以,陆锋的目光游离到了他们两个身上,试探的继续说道,“我的办法就是以色制色……”

    “什么?你这混小子……”果然,他刚刚说到这里,钟玲的两个哥哥就激动的冲上来,还对着他扬起了拳头。

    “等等,别急别急,我话还没有说完!”盯着两个五大三粗对他扬起拳头的男人,陆锋的心中还真的有点着急了。虽说他是黑道家族的大少爷,可他家老爷子却一直把他当书生一样的养着。现在他们陆家落败了,而他陆锋,拳头这方面的功夫却一点都没有学到。

    “大哥,三哥!”钟玲再次吼道。

    两个哥哥被幺妹儿这么一吼,都委屈的缩回了手。

    “你们认真听陆……峰哥说完!”在钟玲的心里,他是个愿意帮自己的恩人,所以她的称呼也随之改变了。

    只不过,她不知道,她这一声‘哥’叫的陆锋心都麻了。

    不过陆锋这会儿也顾不得心痒痒的感觉,而是认真的再次解释道,“两位哥哥,我说的不是让你们家妹子出卖身子。只是让她出卖色相而已!

    我相信,以钟玲的漂亮和岳主任那龟儿子的色性,他一定会上钩的。具体的事情是这样……

    ……

    ……”接着,陆锋把他一系列的计划,都认真的告知了他们三个。

    等到他们听完他的一番话后,两个哥哥思索了一会儿,也不那么着急了。想了想,觉得这小子说的的确是个办法。虽然会让他们妹子吃点亏,但给钟欣报仇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好,就这样!”本来,两个哥哥想要答应的。可他们还未开口,钟玲妹子忽然豪气的一拍桌,站起身道。

    而钟玲这霸气的拍桌做决定,让一边的陆锋忍不住的笑了“呵呵……”心想着:妹子人长的清灵,没想到还有这么霸气的一面。

    在商议好怎么跟钟玲的二姐钟欣报仇后,陆锋也不多逗留,再加上,钟玲的两个哥哥还比较防着他。他想给他们留下点好印象,就早早的离开了……./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