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67:被当作色 狼
    ./

    陆锋认真的工作着,钟玲他们那边的忙碌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工作。《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昨天他和他们已经商量好了,前序的工作由他们完成。而他,只需要在最后一天出来指挥即可。是的他昨天同他们谈的时候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话里的意思他甚至可以不用本人现身。

    “色狼!”就在陆锋脑子里还是昨天同钟玲还有她哥哥们的谈话的时候,耳畔响起两个字。

    陆锋瞬间抬头,看着朝他身边路过的王爱,冷不防的受伤了一把!

    艹,这王爱从一开始的‘过街老鼠’到‘还算可以’到现在的‘色狼’来定义他。他还真是从谷底爬上了地面,又从地面低落到了地狱啊!

    但据说妹子都喜欢玩欲擒故纵的筹码。

    王爱经过他身边说了一句‘色狼’,说不定就是在挑起他注意她呢?

    当陆锋心里一阵委屈的时候,他忽然在心中安慰自己道。可他没有想到,他这么越安慰自己吧,就越觉得自己的安慰是有道理的。

    的确,要一个人真讨厌一个人。他想,那人一定会把讨厌的人当空气吧!别说招惹了,连看一眼的兴趣都没吧?

    得到这个答案,陆锋的目光开始偷瞄王爱。

    许是王爱也注意着自己吧,他刚刚偷瞄了两眼,就被他发现了。

    “啊……”这时,王爱忽然回头瞪了他一眼,而他,也很配合的装作吓了一跳。

    其实陆锋根本没有被吓到,只是王爱的这个做法太像‘步步惊心’里的女主角了。记得他读大学的时候,他们班上的女同学啊,为了这部电视剧兼职到了疯狂的地步。老实说,这部电视剧他并没有看,但只是听着隔桌的女孩子们天天聊,就已经知道剧情的*了。

    “哈哈……”果然,见他被‘吓到’王爱就乐呵起来了。

    而陆锋,博得美女一笑,觉得自己偶尔装傻充嫩也算值得。

    无聊的工作时间慢慢的流逝,一转眼就到了下班时间。这一天里,陆锋无聊时都注视着王爱。因为王爱的办公位在他斜对面的前面的前面,所以她要看自己总会偏头,而她每次偏头的时候,陆锋都假装没有看见的认真工作着。

    孰不知,王爱偷瞄自己的小眼神,早已经被他拽在了心里。

    快要下班的时候,陆锋就开始收拾着办公桌上的东西。心想着等到下班时间一到,就出去打开。

    自从攀上李蕴蕴这准‘佛’后,他加班的命运也算结束了。可能是以前被压迫的太厉害了,所以现在的陆锋很享受准点下班打卡的感觉。

    嘟嘟嘟——

    他刚刚收拾好东西,就听见手机铃音。拿起手机一看,是李蕴蕴发来的。打开短信,里面的内容是这样的:下班后留在办公室。

    陆锋一看这样的留言就郁闷了!心想着:艹,难不成哥的准点下班梦结束了?

    却不想,李蕴蕴叫他留下来,只是想给他‘加餐’!!./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