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62:幺妹打来的电话
    ./

    王爱气冲冲的走了,留下陆锋一个人在那里忏悔。《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他怎么就色到王爱的身上呢?要知道,这妮子平日里可从不给他好脸色看的。这会儿吧,好不容易给一次,结果给被他给搅黄了。

    哒哒哒——

    这时,李蕴蕴从他们办公室门口路过,陆锋瞄了一眼,只见李蕴蕴今天穿着裸色贴身连衣裙,许是昨天夜里受的刺激太大了,所以这会儿远远地看着秘书长李蕴蕴,陆锋觉得她跟没有穿没两眼。

    脑子里瞬间浮现出李蕴蕴一丝不挂时的玉体。思绪到这里,陆锋又猛地咽了一口口水。

    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他才从学校里毕业。虽说在大学里推倒妹子也不是什么难事儿,不过那些妹子,却没有一个能极的上这官场上的女人的手段。

    “陆锋,你才刚刚气走了小的。这会儿可能不再气到大的了。别看了!”就在陆锋的脑子里全是色色的东西的时候,猛地,他回过神来,低声警告自己。

    好不容易平复了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胯间的小弟弟也不那么挺立了。陆锋开始认真的工作起来。

    嘟嘟嘟——

    就在陆锋输入资料的时候,电话声响起。他拿起电话一看,是个陌生的电话号码。于是,说话也注意了几分:“喂,您好,请问是哪位?”

    “是我……那天巷子里,你说可以帮我们的!”电话那头,一个半带胆怯的声音响起。不过,声音很好听。

    而这个声音,陆锋很快的就回想起来,她是谁。那天巷子里的幺妹儿!长的水灵水灵,很漂亮清秀的那个。

    本来,一直没有接到他们的电话,他以为,这事儿已经不靠谱了。却不想,这群人终于给他打电话来了。想必,这次打电话给他,他们针对的人还是岳主任吧!

    “我记起你了。现在我说话不方便,你发个地址,我下班后来找你们吧!”意识到他的机会终于来了,陆锋赶紧小声的对电话那头说道。

    “好的!”幺妹儿好听的声音再次响起。

    就这样,陆锋挂掉了电话,脑子里,全是岳主任的事儿。想想,再过一段时间就要选每个科室的小组长、秘书助理这些了吧。

    兴许,这次真的是他的一个机会。

    他的心不大,先能捞点什么算什么吧!

    总之,他要借着这次的机会,让他在凌州市的政府里,形象与之前彻底逆袭。

    思绪到这里,陆锋又偷偷的查阅了一番关于岳主任的资料,他把这些资料都烂熟于心。这样的话,在同幺妹儿他们交谈的时候,会让他们更信任自己。

    直到下班,陆锋准备好一切之后,就快速的往幺妹儿之后发给他的地址赶去。

    当然,他之所以这么激动,除了这次的事情是他能拿到岳主任软肋的筹码外,还有就是他能通过这次的机会,见到幺妹儿这个清灵的让他一直惦记的女人……./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