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63:霸气萌妹子
    ./

    简陋的屋子并没有让幺妹儿失了‘颜色’。《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她依旧是那么的显眼,让人看上去就觉得舒服。不过,她的那两个大哥,就……

    “叫我出来,是要谈岳主任的事情吧?”刚走进来,他就开门见山的对他们说道。

    “哎哎哎,你干嘛?别靠那么近儿。”他本想靠着妹子近一点的,可他还没有靠近就被她的两个大哥拦住了。

    这时,陆锋皱起了眉头,激将了一句,“哎,我可是来帮你们的。既然你们连基本的诚意都没有,而且还对我这么的有敌意……那这趟浑水,我还是不趟的好。”话毕,陆锋转身,做出一副要离开的模样。

    “等等。”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刚刚转身,身后的幺妹就极了。

    闻声后,他回头,只见幺妹已经从她的两个哥哥身后走了出来。身后,是她哥哥们小声的提醒声,“幺妹,政府里的人,都是一丘之貉,没有什么好东西。你……”

    “大哥,我们今天是来求人家的,你住口,我有分寸。”幺妹还算懂事,在听见她的大哥再次质疑陆锋的时候,赶紧制止道。

    当然,陆锋心里也很清楚。一转眼这么多天过去了,这萌妹子都没有主动找他,这会儿子功夫应该是山穷水尽了吧?

    可以说,他,是他们对付岳主任最后的筹码。

    “我叫钟玲,身后的是我大哥和三哥,叫钟义和钟坤!”妹子走到他的面前,对他伸出手。

    陆锋同时也礼貌的伸出手同她握手,笑着道,“我叫陆锋!”话毕,陆锋那双大手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感受着钟玲妹子的手。不过她看上去虽然细皮嫩肉、白里透红的。但她手掌依旧有点粗糙。

    瞧得出,她家境并不是很好。即便是有两个宠她的哥哥,她也避不开一些农活。

    “陆锋大哥,你别介意我大哥刚刚的做法。他啊,这段时间是恨透了政府里的人,这些天,我们有偷偷的注意李秘书,就像你说的,原来我们不过就是她的一个棋子而已。而我大哥也因为这个事情伤透了心,所以难免再遇见像你这样在政府里工作的人的时候,会有抵触!”钟玲妹子落落大方,倒不像个农村来的村姑。三言两语,就解清了陆锋同她大哥钟义之间的误会。

    “那钟玲妹子就愿意相信我?”听完她的话后,陆锋试探的问道。

    “不是愿意,不瞒你说,我们啊,是彻底没有办法了!所以我说服两位大哥,再在你的身上赌一把。”钟玲毫不避讳的把事实讲给面前的男人听。

    虽然,她还不了解这个男人,但她觉得能在官场上斗智斗勇的人绝不是她一些谎话就能骗过去的。而且,是他们请他帮忙,所以她得拿出十二分的诚意来./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