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45:开门见山谈条件
    ./

    王总预约的这家餐厅,是凌州市数一数二的餐厅。《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陆锋来到包间的时候,看了王总一眼,总觉得像王总这样五大三粗的煤老板真不适合这种古香古色,诗情画意的包间。

    不过,王总人家玩的就是这种雅掉。只是他不知道他本人一点都不适合这里罢了。

    “陆小弟,来来来,快坐快坐!”他刚刚来到门口,王总就同他称兄道弟。

    陆锋微微一愣,有点不太适应王总的殷勤。不过他的脑子里还飘荡着在李蕴蕴办公室时她对他的嘱咐,所以他才勉强的在脸上挤出笑容,回道,“王总,您太客气了。”

    “什么王总不王总的,叫王哥!”陆锋的话刚刚说完,王总就语气‘豪迈’的提醒道。

    “哦,王哥!”被王总的一番话压顶,陆锋不太适应的叫道。

    见陆锋这么叫自己,王总得意的笑了。一边笑,一边给他身边,一看就和他‘一流派’的中年大叔解释,“陆总,这个,就是我之前给你提过的那混……那小子。哈哈哈,我们啊,可谓是不打不相识。年轻人,有个性,我很喜欢!”

    “嗯……”这时,陆总的目光在陆锋的身上打量了一番,继而又道,“不错不错,的确是个人才!”

    “呵呵。”见陆总夸奖自己,陆锋只好尴尬的笑笑回应。

    就这样,他们在一番介绍中熟悉,慢慢的陆锋也介入到他们的话题中。至于之前他挥瓶砸的王总头破血流的事儿,这会儿王总竟不知羞耻,嘻嘻哈哈的讲述着。仿佛那会儿的事件,对于他而言,就是一个茶余饭后的笑话。

    “陆小弟啊,你是那个陆?”谈笑间,陆总问道。

    “左边一个‘卩’,右边一个‘击’的陆!”面对陆总,这个他并不熟悉的面孔,陆锋在回答他的问题的时候,谦逊了几分。

    “陆兄弟啊,你和我同姓。”陆总听后,笑着道。

    “当然咯,不是兄弟不聚一起嘛!感情啊,你们二位才是真兄弟。”喝了一些酒,酒意上头的王总听后,哈哈笑道。

    啪——

    他刚说完话,又猛地站起身一拍桌,道,“要不,你们两个就在这里歃血为盟结拜兄弟好了?”

    陆锋同陆总一听王总的话,都愣了。特别是陆锋,他算是终于明白当初王总为什么敢那样对待李蕴蕴了。感情,这厮喝醉了,就是一傻逼!

    再次环绕包间里的雅致景象。还歃血为盟呢,擦!这都二十一世纪了。再说了,这个陆总虽然没有给他讨厌的感觉,但要真的和他结拜兄弟,这事儿也太扯了。

    “呵呵……王哥他喝醉了!”陆总在说完这番话的时候,就朝着服务员挥挥手。之后就有几个漂亮的小妹妹扶着王总出去了。

    包间里,顿时剩下他们两人。这时,陆总对陆锋开门见山的说道,“陆锋,我是个实在人,不像王总喜欢称兄道弟。老实说,上次王总得罪了李秘书,这事情你也是当事人之一。应该比较清楚。现在我们手里有个项目要进行审批,想通过你的关系找李秘书和解,并让她来想想办法。至于这件事情,如果你能帮忙,什么条件,你可以直接提。”

    陆总忽然的开门见山,让喝了几杯酒的陆锋有点纳闷。不过比起王总的作风,他更喜欢陆总这样的。看来,这次他们请喝酒吃饭先前还是有考量的。王总不过是这次饭局的一个配角,而真正的主角是这个和他同姓的陆总……./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