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44:王总请喝酒
    ./

    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往往出乎自己的意料。《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就比如,前几天你才用酒瓶砸了他头的人,今天,就能主动的邀你出去喝酒吃饭。老实说,在接到陌生电话,得知电话那头的人是王总的时候,陆锋吓了一跳。不过对方的声音很和善,说话间还笑呵呵的,从这一点陆锋真的很难想像他就是当初闹酒疯,当众欺辱李蕴蕴的大色狼王总。

    “李秘书……事情是这样的,我想请……”想了想,陆锋还是来到了秘书长的办公室,准备就此事咨询一下李秘书的意见。所以来到办公室后,他就一五一十把王总要邀请他吃饭的事情给她讲的清清楚楚,一字不漏了。

    “王总?那混蛋主动请你吃饭!呵呵……”一开始,李蕴蕴听见这话的时候也是微微一惊。不过,转而她就笑了。

    看她笑的模样,陆锋似乎能感觉到,李蕴蕴是知道王总请他吃饭的真正用意的。于是,他便眼巴巴的盯着她,希望接下来能从她这里得到一些消息。

    “这个王总,据说又要开采一批煤矿,按照流程他是需要我们的相关部门进行审批的。而这事按照我们市一直以来的工作流程,到最后找市长签字的时候也会经过我的手。他不敢直接找我吃饭,是因为上次的事情吧!”李蕴蕴分析道。

    “所以,他才会找我先下手?”陆锋听到这里,一下子就明白了。

    “应该是吧!”李蕴蕴不紧不慢的回道。

    陆锋能看得出李蕴蕴这会儿的表情里带着三分得意的。这事儿是因为她的原因让自己沾了光,王总这样的煤老板才会请他这种政府里的小人物吃饭。李蕴蕴认为自己的原因给他拉了人情关系,所以才会有点小得意吧?

    “那我去吗?”就如李蕴蕴所说,她其实才是这件事的核心人物。所以陆锋装出一副谦虚的模样来征求她的意见。

    “去,当然去!”李蕴蕴听了他的话后,赶忙说道。

    “好的!”听见李蕴蕴这么说,陆锋装出一副很听她话的模样,立刻点头答应了。

    见陆锋这么的听自己的话,李蕴蕴心里甜甜的,所以她才又把她的心得不吝啬的继续告知陆锋,“王总这个人,虽然好色又讨厌。但是他也有他的优点的,在凌州市,他的地位背景都比较高,平时结交的商人乃至于官场上的人都比较多。和这种人做朋友绝对比和这种人做敌人好。所以,陆锋啊,你去和他吃饭的时候可以注意一点。哪怕是在酒桌上交个朋友,也是好的!”

    李蕴蕴说的这番话是为了自己好,陆锋听得出来。只是让陆锋诧异的是,她难道忘记了王总对她那么不堪的羞辱?

    当然,陆锋的这份诧异被他深深的埋在了心底,并没有从口中说出来。只不过,他心里的‘诧异’堆积的多了,就会令他越来越明白官场上的行事作风./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