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34:车中狂欢缠绵
    ./

    被李蕴蕴温柔的爱抚着的陆锋,浑身上下紧绷,这会儿他就想找个地方,解决一下。《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他四处看了看,立马锁定一个人流稀疏的小巷子。然后一个急转弯,就把车开到了里面去。他简单的打量了车一眼,这车的性还是算比较高的,外面的人透过窗户是看不见里面的人的。这一点对于他们接下来要干的事儿来说,无疑是比较爽的一点。

    “宝贝儿,我受不了,快,亲亲,快,亲亲……”紧接着,他迫不得的拉开裤链。他那早已经受不了的小弟随着他手轻轻的在裤裆里一掏,就笔直的挺立了出来。

    李蕴蕴看了一眼后,丝毫不犹豫的用玉手扶住它,然后伸出舌尖,舔吻。

    她对他二弟的安抚动作,让他不太满意,记忆里,她服侍张市长的时候,是那么卖力的深喉的!

    是的,他的心里,这会儿疯狂的吼着:深喉,深喉,哥要深喉。

    他伸出手,挑起她的包臀裙,因为是包臀裙,所以他这么轻轻的一撩,裙子就很快的缩到她的腰部。她那白嫩丰润的臀部就很快的展露在他的面前。

    “宝贝儿,你的内裤好性感。”瞅着黑色蕾丝边的内裤,他隔着内裤轻轻的摩擦着她敏感的位置,一边摩擦,一边说道。

    “唔……唔……嗯……”李蕴蕴并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卖命的舔着他灼热的小弟弟。那股略微臭臭的味道刺激着她的神经。再加上他的抚摸,她下体的立刻湿润了。

    很快,隔着她的性感内裤,他就能感觉到湿润。

    见差不多了,他把她的黑色蕾丝内裤轻轻的拨到一边,大手零距离的抚摸着她的*。那里很湿,很温暖,一股欢爱的味道,也随之在车厢里弥漫开来。

    他伸出中指,往她最隐秘的深邃插进。

    “啊……啊……唔……”随即,她忘我的呻吟着。

    “唔……”见时机刚好,他另一只手扶住她的后脑勺,在她的舌舔着他的小弟弟的最顶端的时候,他轻轻的把她的头按了下去。“哇哦!”瞬间,她喉咙深处的滑腻和温热让他舒服的仿佛冲上了云霄一般。他舒服的呻吟了一声。

    她并没有反感他这样的动作,听见他亢奋的呻吟,之后,她不用他用手强行按下她的头,就很配合的同他玩着深喉。

    她让他爽了,陆锋也不落后,也想让她好好的爽一把。

    他一只大手依旧不停的挑弄着她私密处最敏感的部位,另一只大手,则从她的衬衣领口伸进去,抓住她那对丰盈的大白兔有节奏的揉捏着……./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