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33:夹紧双腿儿
    ./

    李蕴蕴察觉到陆锋那里的不对劲儿,一开始,她闭口不言的装作没看见。《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可过了好一会儿后,她发现,他的那东西居然倔强的一直坚挺着。这坚挺的时间,甚至让她这个阅j无数的女人惊讶。但,她还是装作没有看见。可,即便是这会儿她可以装作没有看见,心里的起伏却是她不能控制的。

    慢慢的,她竟莫名其妙的尴尬起来。

    再然后,她羞红了脸。

    陆锋察觉到她红着脸,还不明所以的继续开着车。心想着:是老子的*硬,你tmd羞什么羞?

    陆锋心里这么想着,然他的思绪并没有制止住他*传来的胀痛感觉,这会儿他真的很想找个女人来泻火。可看着身边的李蕴蕴,他又作罢了心中的想法。

    他,总不能第二次强了李蕴蕴吧?

    不行不行,虽然李蕴蕴是个小骚货,他这会儿强了她,他有百分之八十的希望是她不会报警。可是,即便是这样他也不想再强她了!毕竟,这种行为是强奸犯才会做的事情。

    他可不想对这种事情上瘾。

    权衡之下,陆锋只好用他的意志力强忍着。他一边忍着一边在心中告诉自己:陆锋啊陆锋,相信你,你行的!以前在学校里看见的妞,比李蕴蕴强的也多了的是。那个时候你都忍下来了,现在怎么可能忍不下来?

    陆锋一边在心里游说着自己,目光一边不受控制的瞄向李蕴蕴。

    这时,李蕴蕴的目光也刚好瞄上他。意外的,他们的目光交错在一起。

    接着,李蕴蕴的玉手居然搭在了他的大腿儿上,“呼……”他意外的重重的呼了一口气。紧接着,他就再也淡定不下来了。李蕴蕴的手指就像是有魔力一般,指尖触及到他大腿内侧的位置,一股电击就直勾勾的击中他胯间的小弟。

    看着脸朝着他越来越靠近的李蕴蕴,陆锋紧张了起来,心里骂到:得,老子刚刚控制住,现在就立刻泄了洪,真tmd一发不可收拾了。

    是的,看着李蕴蕴慢慢凑近他的脸的脸,他只觉得*明明有点软下去的小弟忽然的挺立了起来。

    再仔细看看李蕴蕴,他才猛地发现,李蕴蕴夹双腿儿,好像……好像……对……不是好像,尼玛,经验告诉他:她现在,一定比哥更tm想干那事儿!

    可李蕴蕴是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冲动的想法呢?

    陆锋此刻在心里努力的想着,终于,他明白过来:这骚货不会是看见哥的擎天柱的时候,激动的吧?

    嗯嗯,一定是那个时候!

    “你那天说的话,是真的吗?”这时,凑近他,唇隔一毫米就能挨住他脸颊的李蕴蕴,温柔的问道。

    她温柔的声音,还有在这个时间段问这样的话,无疑,她这样说不过是给自己台阶下。

    既然有煮熟了的鸭子送上门,他不会傻逼到让煮熟了的鸭子飞了。而且同李蕴蕴在某种意义达成一些不为人知的关系,会让他之后的官图之路更好走。于是,他装出一副深情的模样,回道,“当然,我爱你,很爱你!”

    他的话音刚落下,李蕴蕴的唇就已经落在他的唇上。她蜻蜓点水的吻了一口,紧接着,就迫不及待的趴下身,玉手轻柔的抚摸着他裤裆中央顶起来的地方。

    “哦啊……”随之,陆锋舒服的呻吟了一声./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