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1:拒绝小情人
    伊雪,陆锋在大学时候的学妹。《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在他退学前的几天,她给他告白,就在他答应她要好好的考虑他们的事情的时候,他的爸爸被枪毙的消息传来,于是他匆匆退学了,连个交代都没有留下。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伊雪会查到他现在工作的地方,而且还亲自赶来了。

    “我来这里有我的原因。现在还不是放假期间,你快回学校吧!”面对这个为了他,追来这里,还差点成为他女朋友的伊雪,陆锋表情严肃的说道。

    “这么快就急着让我走啊?”伊雪隔着桌面,站起身,漂亮的脸蛋儿凑近他,看了看他严肃的模样后,崛起嘴巴问道。

    “嗯!”此刻的陆锋哪儿有和她开玩笑的时间?于是,他很不解风情的点点头。

    “喂,陆锋……”伊雪见他如此反应,急的就差没有跺脚了。可是她发现,无论她怎么做,陆锋都是铁了心的让她离开。

    于是,她妥协了。把她来这里的目的,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喂……那个……你还欠我一个答案!”这个时候,伊雪坐回她的位置上,低着头,双颊泛起一抹红晕,羞涩的对他说道。

    陆锋自然知道伊雪说的他欠她什么答案。

    他微微愣了愣神,在伊雪的眼里,他是在思考。可在他的心里,思考的不是伊雪要的答案,而是他该怎么对待伊雪。

    老实说,在学校里的时候,他还是蛮喜欢这个女孩的。听话,乖巧,虽然有点小任性,但她的这点任性也是男人所喜欢的。而且她长的很正,身材好,脸蛋更好。所以,那个时候的他是准备答应她的。可是……

    这个时候的他,还能答应她吗?

    不,当然不能!

    因为现在的他早已经不是学校里那个人人崇拜的高材生了!

    “从我离开学校的那天起,就等同于给了你答案。伊雪,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你还是回去吧!”思绪到这里的时候,他果断的回道。

    话毕,不等伊雪说话,他便丢了冷饮的钱在桌上,然后转身离开了。

    “喂,陆锋……”

    “陆锋,你不可以这样!”

    “陆锋……你不要我,会后悔的!呜……”

    身后,是伊雪的呐喊声。他听的清清楚楚也真真切切。可,他还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并没有回头去看那个为他哭了的女人。

    他不是铁石心肠的人,只因为他知道,他现在给不了她幸福。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