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0:名校高材生
    转眼,到了下午下班时间。《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就在大家都收拾东西,准备回家的同时,陆锋格外开心的同他们一样,收拾着东西。他之所以这么的高兴,不是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而是因为今天是他来到市政府工作,第一次不用加班,同大伙一样准时上班的日子。

    思绪到此,他又忍不住在心中再次感叹:tmd,准时下班的感觉真tm爽啊。

    不在是孤独的身影,他跟着人群走出市政府……

    “喂喂喂,等等,快看,正妹!”

    “哇,这女的长的不错哎!”

    刚刚出市政府,他前面的一个男的忽然止住脚步,拍了拍他身边的另一个男的,说道。听见他们的声音,做为纯爷们儿的陆锋,也不由的往那男人目光看向的方向,看了一眼。

    他站的这个方位看不清女人的脸,但瞅着女人的侧面,觉得女人应该算个美女。先不说女人的脸蛋,就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一头披肩的黑发,白皙的皮肤,就各种吸引男人了。再加上,女人今天穿着迷你一步裙,裙子刚刚遮掩住她的丰臀,她那双白皙修长笔直的大腿儿就这么完全的暂露在外……

    他想,是个男人,看见这样的女人,都会有想入非非的感觉吧?

    当然,他也不例外。就在他想故意绕道,看清女人的脸的时候。女人忽然转身,随即,女人的精致如芭比娃娃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他微一愣神:雪儿?

    “学长……”女人的目光同时落在了他的身上,她大叫了一声后,朝着他跑了过来。然后紧紧的熊抱住他,激动的叫着,“学长,我终于找到你了。”

    “哎哎哎,快放手……形象,形象……”被紧紧抱住的陆锋,看了一眼朝他透过来好奇和嫉妒羡慕恨的目光的人群,想想自己在市政府的形象本来就很差了,再被误会,就更加惨了,于是他赶紧推开怀里的女人,一边推一边说道。

    “哦!”女人被他推开后,委屈的嘟起嘴巴。

    市政府附近的一家冷饮店里,陆锋同女人面对面的坐着。他们电了两杯冰,女人很开心的吃着,陆锋旁边的冰则是一口都没有动过。他无奈的看着面前吃的很欢乐的女人,纳闷着,她怎么跑来了。

    “伊雪,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过了一会儿,他问道。

    被叫做伊雪的女人听见他的话后,抬起头,擦擦嘴,然后说道,“学长,这话是我应该问你好不好?你成绩那么好,学校都准备保送你去国外留学,你怎么就突然申请退学了?还到这种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当什么公务员?”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